請問最近我女友總是掉頭髮,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5-18 10:57:05

1樓:墮落魔王撒旦

掉頭髮,有的季節人就會很愛掉頭髮。

經常睡眠不好容易掉頭髮。

經常發脾氣容易掉頭髮。

應:多吃些蔬菜,多曬太陽,有足夠的睡眠,少發脾氣。

還有,如果你的女有到了30多歲,掉頭髮也不嚇人的。

有時得病就會掉頭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累的,用腦太多了就掉頭髮,而且正常情況下,都得掉,就是量多了才不好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季節和新陳代謝的原因。

4樓:小豬

可能是因為季節的原因吧。

總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長期吃油膩的食物,經常吃油膩的食物會讓頭皮毛囊的油脂分泌更多,油脂堵塞了毛囊,因此導致大量掉發。出現大量掉發基本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精神壓力:長期處於緊張或憂慮的精神狀態,這會使毛囊進入休止期,如此下去會形成大量掉發;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我們的頭髮由角質蛋白和鐵、鋅等多種微量元素組成,恰當的補充營養很重要,營養不良會影響頭皮中毛囊營養的正常供給,這種情況持續下去就會導致較多頭髮掉落;

3不良的生活習慣:充足的睡眠很重要,睡眠不足就會使用身體功能失調,還會讓頭皮分泌更多的油脂,油脂將堵塞毛囊,長期這樣,容易出現頭髮脫落;還記得我晚上工作的時候,也許是因為長期生活作息不規律,引起頭上的毛髮稀疏,髮際線後移,跟同齡朋友出去,明顯顯老,本來想植髮,但朋友說對腦部的傷害挺大。接著看到了乙個可以解決脫髮的首姜源防脫生髮液,用了之後,脫髮的位置長出一些頭髮,現在我的頭髮比之前還要密,我的心情比之前好了很多,精神狀態感覺都比以前好很多。

相信我的經歷應該對你有幫助。

6樓:罪犯與天使

1熬夜(以後不要再熬夜了)!

2工作(加班和疲勞是乙個意思)!

3食物(肥胖也會導致掉頭髮)!

4暴飲暴食(**會導致掉頭髮)!

7樓:知睿

一、緊張失眠身體狀況跟休息情況是掛鉤的,如果生活工作壓力太大就會導致精神緊張、焦慮或嚴重失眠等一系列症狀。而長此以往將會導致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處於收縮狀態,最後造成毛囊營養不良,導致頭髮脫落。因此,為了自身健康和防止掉頭髮年輕人一定不能熬夜,並且要將工作生活中的壓力釋放出去。

二、**營養失衡很多mm為了漂亮都會去**,而有的人**就是減少食物攝取量或者是乾脆不吃飯了。這就使得人體的營養元素大量缺失。如果過度**,頭髮也會營養不良,出現枯燥、無光澤的表現,如果繼續缺乏充足的營養素,頭髮就如枯葉一樣,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掉頭髮。

因此,在**的同時一定要保障營養物質的正常攝入。

三、紫外線破壞夏季為了尋找涼快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游泳。而夏天又是紫外線最強的季節。因此在去游泳之前一定要先給頭髮做護理,游泳的時候最好戴上游泳帽。

如果在太陽下暴曬的話頭髮會乾枯變黃最後導致嚴重的掉頭髮。所以在外出游泳的過程中一定要做好對頭髮的保護工作。

8樓:soul丶依賴灬

1、最常見的原因為缺鐵,可能與女性的月經有關。2、女生更容易出現焦慮、抑鬱、睡眠障礙等情況,而部分女性還容易出現甲狀腺方面的疾病,以上原因都可能導致脫髮增加。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醫生會根據具體的檢查明確**。

9樓:兒歌**人

一、藥物引起的脫髮 有的藥物是會引起嚴重脫髮的。 二、產後脫髮 許多女性在生了寶寶之後,在一定的時間段裡面有可能脫髮比較嚴重。 三、一些**病也可引起脫髮,比如紅斑狼瘡、扁平胎癬等。

10樓:網友

女生總掉頭髮其實和人體的內分泌也是有一定關係的,同時也要考慮是不是經常熬夜,是不是作息規律不正常,還要考慮一下是否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等等原因造成的。

11樓:豪棒棒糖兒

總是掉頭髮是內分泌失調的一種表現,應該和你平時工作壓力大,睡眠不好,等各方面的原因都有關係。調整睡眠,保持好心情,就會增加髮量。

12樓:嘉文四世老師

總是掉頭髮,可能是因為自己體質虛或者導致自己出現什麼病情的原因,所以就導致脫髮,可以適當的吃一下芝麻,能夠有效的緩解脫髮的狀況。

13樓:歡樂頌名哦哦

如果說女生容易掉頭髮的話,要分析一下是否是因為年齡原因,年齡比較大,容易掉頭髮也是這樣的情況,如果說年紀輕輕就掉頭髮,要分析一下自己是否經常熬夜,經常飲食不規律,壓力非常大導致的。

14樓:鐘老師聊生活

精神壓力較大。多為長期處於工作、生活疲勞以及精神緊張所致,可引起頭髮頻繁脫落,嚴重時還可引起斑禿或發量減少。

15樓:咖啡冰糖

有可能與壓力太大,平時生活不規律,不注意作息,飲食不健康等等,因此生活中要注意保證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些健康的食品,蔬菜水果等等。

16樓:維修那點事

如果總是掉頭髮,而且又是女生,首先有可能和你的日常生活有很大的關係,平時是否熬夜太多,或者是,受父母基因的影響,這種情況首先應該到醫院做乙個正規的檢查。

17樓:3c數碼科技人員

女性脫髮原因有很多。例如工作壓力大、精神狀態不好而導致脫髮。還有的女性會在妊娠後,由於激素突然下降,內分泌紊亂而導致頭髮。

18樓:打不贏吐口水

女人掉頭髮的的話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吧,或者是經常熬夜生活不規律,壓力大也會。

19樓:機巨集盛

總掉頭髮,是因為可能你的血型的關係,也是因為隨著基因的遺傳而導致的。經常用腦,經常熬夜,達不到休息。每天喝的水比較太硬了。那樣的話導致掉頭髮的根本原因。

20樓:棉棉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自身的壓力非常的大,睡眠的質量得不到很大的提公升,心情感到非常的壓抑。

21樓:席雨飛燕

女性掉頭髮的原因有。經常染髮燙髮,過度吹剪,或者使用劣質的洗髮露護髮素等破壞頭皮健康,損害頭皮致使脫髮,二內分泌失調如產後更年期,老是口服避孕藥等導致內分泌失調,進而出現脫髮,3,當代社會女性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身心俱疲,易出現焦慮等植物神經紊亂的情況,此種情況也會抑制毛髮的生長。

女生經常掉頭髮是啥原因,掉頭髮很厲害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經常掉頭髮應該跟長期熬夜有關係,當然常用的洗頭膏中的成分也會對頭髮有一定危害,可以把姜碾碎之後抹在頭上一段時間洗乾淨,這樣有助於生髮。

23樓:奮鬥青年阿元

女生經常掉頭髮主要是因為情緒導致的,一般女生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掉頭髮,所以,作為女生要保持乙個好心情。

24樓:奇姐說設計

年青的女生掉頭髮是頭皮太油膩造成的,飲食要清淡。

25樓:奇諾和路

經常掉頭髮可能是因為熬夜熬的太久,身體跟不上所以才會經常掉頭髮,如果掉頭髮掉的很厲害,我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你的身體,看一下是不是因為身體出了問題。

26樓:有生之年侑幸遇見

跟熬夜沒關係,跟什麼缺營養有關係。因為我感覺我的工作一直熬夜,不**正常吃飯不掉頭髮,一**節食一段時間頭髮掉的嘩嘩的。

27樓:農家小妹婉兒

跟玩手機有一定關係,手機有輻射,要減少玩手機的時間。

28樓:暗受

女生掉頭髮,這是一種現象,一般女生洗頭的時候,然後你早上起來梳頭的時候都會多多少少會掉一些頭髮,不要太在意這很正常的,那如果掉的很厲害,那你可能需要去問問醫生了。

29樓:尹朶月

掉頭髮其實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果掉頭髮非常多的話,可能是因為最近身體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我建議保持乙個良好的作息和心情。

30樓:敲響世人命運

其實女生掉頭髮是很正常的,但是經常掉的話我就不知道,而且我也經常掉,至於原因的話我覺得影應該是應為經常熬夜吧,至於怎麼辦的話我現在也在尋找讓它不經常掉頭髮的原因。

31樓:阿舞子

女生經常掉頭髮可能是因為作息不規律,導致自己身體的內分泌失調,也有可能是因為近期壓力過大,當你掉頭髮很厲害的時候,盡量要保持自己的作息良好規律,然後一定要堅持一日三餐,吃一些比較有營養的,不要老是吃一些垃圾食品。

32樓:尹朶月

女生經常掉頭髮,可能是因為太焦慮了,心裡的壓力比較大,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盡量放鬆一些,去做一些你喜歡做的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導致,隨著現在的生活節奏加,那麼每乙個人都會面對這樣那樣的壓力,因此我們一定要學會如何釋放自己的壓力,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放鬆去生活。

34樓:青酉辭

與生活作息心情都有關係,還有可能是油脂性脫髮,如果掉的特別多的話,頻繁掉,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下內分泌,有可能是雄激素過高導致的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脫髮。

35樓:追劇小八

掉頭髮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大把大把的掉就能接受,我自己也是一直在掉頭髮,也不知道具體原因,但是影響不大,也沒有管它,如果掉發太嚴重,建議到醫院去看看。

36樓:網友

我也特別的會掉頭髮,我也不熬夜每次洗頭的時一大把頭髮。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可能是因為平時的工作習慣和生活習慣不好,生物鐘錯亂,也可能和遺傳有一定的關係。頭髮很厲害的話,建議將頭髮剪成短髮,平時注意飲食的均衡,少吃垃圾食品。

38樓:成泰塑膠材料

我不熬夜睡眠質量不錯吃東西清淡的怎麼頭髮每次洗頭都一把把的掉的。

39樓:名真難起

我現在就這麼點掉頭髮,嚇死人。誰知道有什麼辦法。

40樓:網友

這是正常現象,可以進行護理,這樣髮質會好一些。

41樓:網友

吃維生素e三個月就ok!

女朋友現在常常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洗頭掉的多,梳頭也掉 10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每天梳頭時,都要掉一些頭髮,這是新陳代謝現象,平均每天掉幾十根頭髮是正常的。早春和秋末季節,女性由於荷爾蒙的分泌,生理狀況不易保持平衡,有時一天掉百把根頭髮也不必擔心。但若不是這些情況,脫髮遠遠大於此數,就應引起重視了。

一般來說,女性脫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產後 由於懷孕時體內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爾蒙,所以頭髮有充足的成長激素。而產後由於荷爾蒙分泌突然減少,頭髮自然而然就會大量脫落,不過這種現象在產後6個月左右就會恢復正常。

2.高燒 高燒也會損壞髮根組織,使頭髮大量脫落,特別是持續高燒,對髮根的損壞尤為厲害,不過,在6個月左右後也能恢復正常。

3.壓力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競爭的激烈,易使人揹負日益沉重的壓力。據研究,壓力與脫髮有密切關係,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

對此,惟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4.節食 節食使頭髮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頭髮如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的結果必然導致大量脫髮。因此,要均衡營養,不要盲目節食**。

5.避孕藥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也會出現脫髮現象,一旦停服,脫髮症狀可消失。

6.燙髮、染髮過頻 頻繁地燙髮和漂染,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以至脫落。因此,不可燙髮過頻或濫用染髮劑。

7.髮型影響 扎得過緊的馬尾辮、羊角辮和麻花辮以及將頭髮束得緊緊的捲曲帶,長久都會損害髮根造成脫髮。

8.疾病影響 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皮脂腺分泌過多或皮脂腺分泌性質改變都可引起脫髮。

43樓:

肝腎陰虛,氣血虛,熬夜引起的!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發散,補足頭髮營養,就不掉了!不要熬夜!

44樓:網友

請問你女朋友節食過嗎?節食之後掉頭髮就是缺維生素b,缺鐵,要麼就是染頭髮燙頭髮太多導致的,可以用生薑水洗頭,啤酒洗頭也可以,多吃黑芝麻,核桃,桂圓之類的食物。

最近總掉頭髮是什麼原因,最近老是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總是掉頭髮是什麼原因,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一 脂溢性脫髮 往往跟熬夜 飲食辛辣 油膩過多的有關係,通常多發於年輕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比較快,所以脂溢性脫髮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二 雄激素源性脫髮,也叫男性型脫髮,往往是由於遺傳因素決定,跟生活作息不規律也有一定的關係。三 要考慮內科疾病,比如甲低...

最近有點掉頭髮,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民眾體檢專家 脫髮患者宜食食物 宜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 黑芝麻 玉米等食品。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 黑豆 蛋類 禽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脫髮患者忌食食物 忌菸 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蔥 蒜 韭菜 姜 花椒 辣椒 桂皮等。忌油膩 燥熱食物 肥肉 油炸食品 我剛來到南方...

我學電腦三四年了,最近發現總是掉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aser半隻胡頭 頭髮有它自己的壽命,長到一定長度,壽命到頭了,它自己就老死,自然會脫落下來,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屬於這種情況的掉頭髮,任何人都有,而且是經常的。不正常的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乙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