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長肉了,蛀牙裡面長肉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4-28 17:12:06

1樓:網友

如果沒有疼痛感,在現有基礎上往上面新增乙個牙套即可;不能隨意拔牙容易傷害牙床,醫生為了賺錢往往都是要求拔牙,實際上不拔牙也是可以有效解決的;很簡單,拔牙再**收費幾千塊甚至上萬元,不拔牙直接**收費僅僅幾百元 。

2樓:用斐

牙齦增生可能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 你先要去醫院控制炎症 炎症控制好了才可以補牙。

3樓:齊俊赤彤

11歲患者,蛀牙裡面長肉,這估計是牙髓息肉,是牙髓炎引起牙髓壞死,沒有及早**,所以一直加重,造成髓室底穿後造成的。

建議到口腔科就診檢查,由於11歲乳牙還沒有完全更換完畢,你也沒有說這顆牙齒是不是乳牙,如果是乳牙的話,及早拔除即可。祝孩子健康!

4樓:馮卿厚振博

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齲齒形成後沒有及時**,牙髓暴露,牙髓中組織充血,形成息肉樣增生。咬合咀嚼壓迫磨損,而出現出血情況。要保持口腔環境衛生餐後刷牙溫鹽水漱口,注意飲食清淡流質食物為好,可以到醫院口腔科,就診**。

蛀牙裡面長肉了怎麼辦

5樓:周鴻禎融策

病情分析:

蛀牙裡面長肉」,懷疑是牙髓息肉,即因為蛀牙,牙神經已經壞死,由炎症引起的牙髓增生而形成息肉。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是需要做根管**的,將息肉以及壞死的牙神經清理乾淨,沖洗消炎後,再將根管充填起來。

蛀牙長肉,還出血怎麼辦?為什麼蛀牙裡會長出肉?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好!下面我根據手頭掌握的資料,給您分析一下:

蛀牙是不會長肉的,估計是牙冠已被蛀空,並且牙齦有些發炎擠滿蛀洞,造成蛀牙長肉的錯覺。

牙齦出血,通常是牙周炎或牙齦炎的症狀。

蛀牙任其發展,會導致牙髓炎和牙冠缺失,牙髓炎無法控制的時候,只能做根管**殺死牙神經,牙冠全掉光後要鑲牙;

牙周炎任其發展,會令牙齦萎縮惡化,牙根外露、牙體過敏、牙齒鬆動,最後牙齒脫落。

出現蛀牙和牙周炎,要及早護理和**,可使用市場甚為流行的生物產品**進行護理,可抑制蛀牙發展,也可令牙周炎症狀消失。當然,已經失去牙冠的地方,要及時鑲牙填補缺齒。

通常只需要使用乙個護理週期(2個月),即可見明顯**效果。

蛀牙蛀牙根怎麼辦,蛀牙只剩下牙根了,怎麼辦

八益牙科重慶 您好,蛀牙一般有三種情況,一個是蛀牙的情況不是特別嚴重後果,那麼補牙就可以了,如果蛀牙出現了疼痛的情況或者是齲壞感染了牙髓腔,那麼就需要做 然後做烤瓷冠保護您的牙齒,最嚴重的情況就是齲壞已經嚴重到沒有辦法補救的情況,那麼就只有選擇拔除牙齒了,牙齒的問題都是越拖越嚴重的,建議您及早去醫院...

產生蛀牙了怎麼辦有哪些妙招可解決蛀牙問題

重慶眾植 諮詢 如果已經患有蛀牙,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平常需要認真刷牙,注意口腔衛生,否則會逐漸加重。平時注意對牙齒的保護,建議每半年到醫院進行一次洗牙可以有效的保護牙齒。蛀牙可以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進行修補填塞,否則隨著牙齒的損壞和加重會併發感染,可能會引起牙髓炎,引起牙齦腫痛。如果是兒童期蛀牙一般...

兒童蛀牙,孩子長了蛀牙怎麼辦,兒童蛀牙怎麼辦今天發現我閨女大牙蛀了?

正確刷牙是去除蛀牙的有效方法。先為孩子選購一支刷頭小巧 刷毛細軟 毛端圓鈍並富有彈性的兒童保健牙刷,可以試用聖惠蟲牙方這種牙散刷牙,提高抗酸能力並能抑制牙菌斑。小兒一次用量約豌豆大,年齡增長可適當增加用量,刷牙時應避免嚥下。孩子初學刷牙時,家長應作示範並耐心地教會孩子如何正確刷牙。正確刷牙的要點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