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有那些好處 求知道!體育有那些好處 跪求!

時間 2023-04-12 2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磨練意志。

希望你能!

2樓:無名氏

提高免疫力,增強體格,還能讓你更持久。

體育有那些好處?跪求!

3樓:朱亞平

心情不好的時候參加體育運動如:瑜伽、太極拳等會有舒緩心情的作用。

一般情況下參加一些體育運動無非就是鍛鍊身體。

有一部分患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的患者在早晚做一些適量的體育運動將會減輕或控制病情發展。

4樓:落花唲

可以加強免疫力,對身體好,今年我真打算用沙袋鍛鍊。

5樓:試做路人

適當的體育運動可以延緩身體衰老,增強細胞活力,改善睡眠,可以有效解決失眠問題,最主要可以增強身體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強身健體,提高免疫力,開發智力,使身體大腦更強壯。

體育有那些好處?別複製啊! 100

7樓:網友

1、通過體育活動,可以通經活絡,加快血液迴圈,提高身心健康水平。

2、通過體育活動,可以調節情緒,排解抑鬱,忘卻煩惱,培養健全人格。

3、通過體育活動,豐富業餘生活,結交朋友,讓生活變得更有情趣。

4、通過體育活動,發揮身體潛能,給人們帶來精神享受,實現夢想,超越自我。

8樓:2版蟀哥

樓主您好~

我覺得您這個問題有點幼稚誒= =生命在於運動,人類正是運動,才能增強體質,而那些什麼運動會,考試,只不過是為了鼓勵大家一起運動,至於運動有什麼好處就不用說了吧。延年益壽?不被人欺負?

總之,運動的好處非常的多,不同的運動能換來不同的效果哦,親~

像跑步,長跑練耐力,短跑連爆發………

我呢,是比較喜歡騎單車,其實算是愛好,雖然鍛鍊的效果不是很好,但卻能從中得到快樂。

與其整天宅在家玩電腦,不如多運動~

親,這沒複製吧~如果還有疑惑,追問~

9樓:夢幻額

學生公升學考試體育算分。可以增強體質 ,增加壽命,防身。有能力的還能為國爭光(奧運會)跟朋友打籃球也可以,還有mm看,,,用處多了,總之體育只要正當鍛鍊用於正途百利無一害。

不過想鍛鍊出強壯的身體要毅力!!!

10樓:李龍

一代偉人***告誡我們: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增強體質,是體育的宗旨與目的。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

可見,體育在人生中的極其重要的地位。

中國由於全民健身運動搞得好,已經再不是過去的「東亞病夫」。

近些年來,中國已經成為世界上的體育強國。

體育已經改變了人民的精神和面貌,國家的地位和形象。

體育有那些好處 求指導

鍛鍊身體,磨練意志 望採納!1 驅除憂慮,煥發精神。煩惱的最佳 解毒劑 就是運動,當您煩惱時多用肌肉,少用腦筋,其結果將會令您驚訝不已。沒有人能在健身房或爬山作激烈運動的時候,還對剛才發生的不快之事耿耿於懷。不管是什麼人,體育運動都能使您的精神為之一振。乙個人身體越健康 包括心理的健康 抵抗疾病和工...

體育對人的好處有那些

很多,有的是用體育鍛煉身本,有的是愛好,有一句說得好,每天鍛鍊一小時,幸福健康一輩子 練體育的好處 很少真正的體會到練體育的好處 雖然自己在這個方面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但是依舊沒有真正的感受到他的好處 因為自己的體質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隨著 體育訓練而變得越來越好,反倒是經常的感冒發燒 真是無奈...

體育鍛煉的好處有哪些,體育運動有哪些好處

運動可使肌肉發達,骨骼堅固,關節靈活.經常運動可改善骨骼代謝,使骨骼變得堅實,反之,缺乏運動的人,特別是中老年人,會發生骨質疏鬆症,骨骼鬆脆易折.運動可增強心血管的功能.堅持長期體育鍛煉的人,心臟收縮有力,可以使 心臟組織的冠狀動脈的口徑加大,增加單位 組織中毛細血管的數量.運動可增強肺功能,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