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100個深蹲和俯臥撐,半年後會有怎樣的改變?

時間 2023-03-16 16:10:07

1樓:嗒嗒我愛你

變化很大。人老先老腿,力量之源絕對是來自下半身。大腿是乙個人的核心,它就相當於人的發動機,但是現在很多人都忽視對大腿的練習。

做腿部練習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產生。生長激素對機體生成代謝、蛋白質合成以及脂肪分解都有促進作用。如此一來,鍛鍊腿部所得到的自然激素對身體肌肉的增長有明顯的積極作用。

俯臥撐屬於一種比較全面的鍛鍊方式,它主要鍛鍊的是肱三頭肌,腹肌,背肌,胸大肌等肌肉群。經常做俯臥撐可以擴充套件肩部,增強大臂,小腹,胸部肌肉,使體形更為勻稱挺拔!

2樓:陽光明媚

首先身體素質肯定有很大的改善,再就是肺活量變大,身上肥肉會變少肌肉變多!

3樓:寶73840暮新

難夠每天堅持各做100個深蹲和俯臥撐,首先應該稱讚這樣的鍛鍊意志;其次要恭喜這位健身者,一年後的形體會有很大改觀;其實只要堅持,三個月到半年就會有改觀,這種改觀是整個的,不僅上、下形體好看了,行動也會更利索,精神狀態同樣得到改善。

4樓:峰佘無敵

不知這是要**還是要健身,簡單地說,運動總比不運動強,要是一年能堅持下來,不管是你的身材,還是精氣神,或者體質都會有提公升。當然,這兩種運動,要注意關節損傷。對於要進行體重管理的人來說,飲食和運動一定得搭配在一起,不能只靠節食或者只靠運動消耗,兩者結合 才會有最佳效果。

5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如果能夠堅持半年的話,我覺得身材會變得更加完美,深蹲有利於提臀,大腿的肌肉會變得結實,俯臥撐是鍛鍊臂力的,男孩子可以多練習俯臥撐。

6樓:礦大小能手

如果你可以堅持我認為你一定可以擁有乙個非常強壯的身體,但是我認為,運動要科學,這麼長時間高強度運動容易造成肌肉拉傷,最好是運動一天休息一天,期間一定要注意高蛋白食物的攝入,科學的飲食和科學的鍛鍊才可以擁有完美的身材。

7樓:辜噸95926莆恫

其實也不用每天都練吧,肌肉還是要休息的,每天練可能會適得其反啊,但是每次練習一定要練透!本人徒手時間還是比較長的,加起來徒手的時間差不多有一年。我做俯臥撐的話,一般就三種,上斜,下斜,普通的寬距俯臥撐,這個要做全,胸部上中下才能都練到!

俯臥撐一定要做慢一點,深一點!感受胸部的發力!一定要做好功課,把正確姿勢學好!

避免無用功!

8樓:網友

身材變的很好,身體更加的健壯,抵抗能力更好。

9樓:峰愛祥

這種問題每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也沒有乙個人一年都會只做深蹲和俯臥撐100個,所以我不能的問題,身體肯定會變化,肯定會變化,但是做深蹲和俯臥撐中間沒有休息,讓肌肉得到充分的休息,一年都在做,這不利於身體的恢復和肌肉的成長。

10樓:小丸子奇趣

每天做100個深蹲的人,堅持1年後,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11樓:壬初陽

不一定做這麼多,但一定要標準,慢一點,一定做到位,體會發力。

12樓:快樂者

我已堅持4個月,感覺身體變化不大。

每天堅持做50個深蹲,身體會有什麼改變?

13樓:氣子孩

會讓臀部變得越來越翹,腿部肌肉會比較發達,但是注意深蹲的時候,膝蓋不要超過腳尖,不然對膝蓋不好。

14樓:玩轉鋼筋人

堅持下來會豐臀,更能增加腿部肌肉,性能力會變得更強。

15樓:的法國人

每天堅持深蹲會讓的肌肉比較發達還可以起到**的效果。

16樓:代號n大神

深蹲豐臀效果頗佳,會讓你的臀部有曲線。

17樓:百家小能手

堅持的話可以瘦腿,並且可以讓臀部變得很翹。

18樓:靜好

可以提高免疫力,鍛鍊臀部的曲線,而且可以適當的瘦腰。

19樓:呆呆學姐

會讓你大腿肌肉變得很結實,整個腰部變得很細。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鍛鍊腿部的肌肉,讓腿部更有型。

每天做100個深蹲,乙個月之後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21樓:房間號

身體的變化就是你的腿部線條會變得很好看,而且腿也會越來越細,肚子上的贅肉也會慢慢減少,體重也會越來越輕,身體也會越來越健康 。

22樓:王祿

可能會讓自己的腿變得很瘦了,而且自己的身體也是有了更多的耐力,身體的素質也是很好了,自己也是更有精神力了,而且自己的身材會變得非常好。

23樓:周**強強

會讓身體有很大的變化,你會發現你的身體變瘦了很多,而且身材也很好,身體也變的非常的強壯自身的免疫力也會提高了不少。所以說經常運動對人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並且一定要堅持。

24樓:刺蝟

能夠鍛鍊腿部、腹部、手臂的肌肉,促進脂肪燃燒,達到**效果。心肺功能也會增強,人容光煥發,行動靈活性增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深蹲主要會鍛鍊我們的大小腿和臀部的肌肉。如果練習的恰當,乙個月,腿部會變瘦,下肢會變的穩定,還能促進全身力量。

26樓:我們追求的幸福

每天做100個深蹲,乙個月之後身體會變得非常有形狀,因為這100個深蹲已經把身體塑造的特別的完美。

27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身體的線條感會越來越強,而且也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同時也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的能力,而且也可以提高心肺功能,然後身體素質也會越來越強。

每天做100個深蹲,乙個月會有什麼變化?

一天做100個深蹲,1個月後健身效果會如何?

為啥做100個深蹲50個俯臥撐,不如做10分鐘平板支撐累?

28樓:血刺熊貓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這很正常。因為不同的鍛鍊方式,鍛鍊的肌肉部位也是不一樣的。

深蹲練習的是臀肌和大腿肌肉。俯臥撐主要練習的是胸肌。而平板支撐則主要是腹肌部位。

也就是說,你有可能擁有強大的腿部肌肉和胸肌,但不一定腹肌發達。大腹便便的人也有可能做到多數深蹲和俯臥撐。

第一不贊同你的觀點。第二平板支撐沒必要做那麼久,不管你是想要腹肌還是馬甲線,也不要經常做平板,沒什麼用的。

因為平板支撐用到了你的核心力量,現在大部分人的核心力量都不行,你看滿大街大腹便便的人,腹部脂肪都很多,肌肉少的可憐。而做深蹲或者俯臥撐用的是腿部或者臂部、背部的力量,這幾個部位,一般人多少都會有些肌肉,所以可以做幾個。

深蹲和俯臥撐是半身以上肌肉協作完成。

平板支撐基本靠腰腹肌肉。

平板支撐是全身運動。

平板支撐全身都使勁!!

累這種生理感覺不太好作為判定標準,比如我健身兩小時感覺不如帶娃10分鐘累。具體到平板支撐,也許這個動作鍛鍊到的相關肌群樓主平時很少練到,導致不適應的感覺累吧。

鋼板和彈簧那個更有力。

平板支撐主要是應用你的核心肌肉來保持身體穩定,包括腹部、下背部、臀部等,而這些肌肉又是我們平常相對較弱的。支撐過程中又相對比較孤立,難以從身體其他肌肉群接力,故而容易疲倦。

而深蹲、俯臥撐均是需要運用身體絕大部分肌肉群來協調合作,力被分散,從而減少了訓練肌群的疲憊感。

按照咱老祖宗的說法,那就是人多力量大。

堅持每天做100個深蹲,能夠讓身體更健康嗎?

29樓:殤寒流星

不能。深蹲確實可以鍛鍊腿部力量,減少腿部贅肉,展現出腿部線條。但是深蹲只是鍛鍊一項,也應該增加其他鍛鍊專案,保持全身鍛鍊。

30樓:有趣娛樂雜談

可以的,因為這樣的鍛鍊對於身體是非常好的,可以鍛鍊腿部的肌肉。

31樓:阿公尺巴

堅持每天做100個深蹲,是能夠讓身體更健康的,因為運動有益於身體健康。

每天50個俯臥撐、仰臥起坐和深蹲,這樣做的效果怎麼樣?

每天做70個深蹲,堅持乙個月會有什麼變化?

32樓:魅力生活記

每天做70個深蹲,堅持乙個月身體會變得更加強壯,腳的力氣會更大,腹肌也會變得發達。

33樓:肉肉學姐

每天堅持深蹲70下,乙個月後會明顯感覺到身體素質變的強健,腰部跨步會有明顯的塑形效果,除此之外,還要搭配著其他運動方式,效果會更好。

34樓:楊倩依

每天做七十個深蹲堅持乙個月,大腿的肌肉線條會明顯地凸顯,腿部力量會明顯增強。

每天就光做俯臥撐,每天就光做100個俯臥撐

研究表明,體能鍛鍊對增加肌肉的效果是48小時。也就是說,如果兩次鍛鍊之間間隔了48小時以上,前一次鍛鍊就無效了。你天天堅持做100個俯臥撐,從時間上,從運動量上都足夠了。但是俯臥撐畢竟只是一種運動,只能鍛鍊一部分肌肉,如果你想鍛鍊全身的肌肉,就需要做多種運動。如果你專門想鍛鍊某些部位的肌肉,可以專門...

每天做俯臥撐會不會過量,每天做250個俯臥撐會不會過量

不錯啊,到一定程度就只能刻畫肌肉線條不能長塊了,需要更高強度,確切說是更大重量來刺激了。我現在都是做200個俯臥撐當熱身.我也分組做 水平的3組 每組35個 上斜的3組 35個 下斜的2組 35個 還有就是剩下的一般都是感覺哪不倒位在做一下偶爾也玩點小花樣,比如單手或俯臥撐 轉體 牟秋梵泰 個人經驗...

我不會打籃球,每天在家深蹲,俯臥撐,但是我去籃球場看那些打籃球的人好像很有力一樣,我想問我一直堅持

你說的強是指身體上的,還是籃球技術上的。如果是前者當然完全有可能,世界上身體鍛鍊的方法各種各樣,你只要能堅持長時間穩定的鍛鍊,身體上的改變是最真實的。看得到用得到,不會騙人的。如果是後者那就需要你親自參與到其中,世界上的所有運動基礎都是一樣的,就是身體和技術 意志的結合。身體要練,技術同樣也要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