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事先炸好的丸子可不可以復炸一下再吃?

時間 2023-03-15 2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之前沒啥區別,還可以溜一下子,就是把炸好的丸子再溜一遍也比較好吃,一般的炸丸子不要太鹹要淡一些,所以溜的時候放調料味道非常的美味。你再復炸丸子的時候,油溫七成熱的時候就放鍋裡炸一下,不要炸時間太長,炸時間長了就黑了,實就是熱一下,一定要把油控乾。溜丸子鍋底放底油後蔥薑放上調料根據個人口味放調料,淡了就放點鹹鹽活海鮮醬油,要清淡飲食。

2樓:玻璃師哥

可以復炸再次,但是經過二次復炸會影響丸子表面色澤,一般來說用好的丸子烹調菜餚,可以直接烹飪,比如做丸子湯,溜丸子等等,效果沒有變化。

3樓:來自瘦西湖典雅的法正

提前炸好的丸子,在吃的時候可以複查一下,但是時間不要長對身體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4樓:明每明

可以,復炸一下丸子會更脆,另外也可以把油逼出來一些,非常的好,而且很健康。

5樓:延溶

可以是可以,但正常情況下還是沒必要復炸,因為反覆炸吃了對身體不好。

6樓:諾諾

這個是可以的,涼了以後下次再吃就再炸一下加熱就可以了。

7樓:性情男人

可以的,但蒸一下或煮成丸子湯,做大燴菜吃起來更健康。

8樓:army陳虎

復炸一下口感更好。

炸丸子為什麼會爆呢炸丸子時為什麼會**

9樓:潮孤陽

1、主要原因是因為丸子裡面有水或其他物質,在攪拌的時候沒有攪拌均勻造成的,氣體或水或其他物質遇到高溫膨脹,但是又因為高溫使丸子表面迅速凝結,使它們無法釋放出氣體才會**的,如果僅僅是高溫,丸子是不會爆的。

2、炸丸子是一種小吃,分為素丸子和肉丸子。所用材料包括豬肉末、牛肉末300克、洋蔥半個、油適量、鹽、白砂糖、黑胡椒粉少許、雞蛋1個、麵包屑200克、醬油2茶匙,烹飪簡單,老少皆宜。

炸丸子考驗火候與時間把控,炸丸子炸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10樓:劉長順

我們炸丸子的時候大概在10分鐘左右就能熟了,而且大家一定要注意全程必須要中小火,這樣炸出來的丸子才會外酥裡嫩。

1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一般5分鐘左右。

豬肉末加入蔥薑末,料酒,雞蛋液,鹽,醬油,黃醬,水澱粉順時針攪拌均勻;

花椒稍炒擀末,製成椒鹽;

鍋放油燒六成熱,將肉餡擠成個頭均勻的小丸子,入鍋炸至金黃色撈出;

用勺將丸子拍鬆,再入鍋炸,反覆炸幾次,至焦脆撈出裝盤,上桌時,隨帶椒鹽味碟供蘸食。

12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其實炸丸子不能看時間,要看丸子的顏色,只要顏色變為金黃色,就代表已經可以出鍋了。

吃剩下的炸丸子要怎麼加工?方法盡量簡單些!

13樓:撿心事的兔子

可以做成丸子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冬瓜500克、香菜1棵 、雞精3克、香油5克、味極鮮醬油15克、鹽適量。

製作步驟:1、香菜洗淨切末。

2、冬瓜洗淨去皮切成厚5公釐左右的片。

3、小火微開狀態把丸子放進去。

4、然後下入冬瓜片。

6、起鍋前淋入一點香油。

7、上桌前撒適量香菜末。

8、成品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燴丸子啊,紅燒一下,夠簡單吧。

將姜炒出香味,撈出,再放蔥,感覺差不多了,就放丸子,對水悶一會,紅燒丸子就好了,一般炸丸子都放鹽,所以無需放鹽,當然了,可以適當的放些醬油,醋,調一下味,好吃一點。

過年可不可以不去拜年,過年可不可以不去拜年 10

不去也不會死,也不會影響你的日常生活。我就不去,慢慢就好了。你不想去肯定有自己的原因,沒必要勉強自己。自己的意願比任何規矩都重要。 開心兩輩子 還是去好,不去別人以為你有事,這也沒什麼 張若不實 原則上應該去,實在不方便去也不必勉強自己 地理學漫步 不去,不合適。拜年是中國民間的傳統習俗,是人們辭舊...

風信子的皮可不可以去掉,風信子有毒,可不可以養在家裡?

聖使 可以去掉即將脫落的死皮 就是最外面的紫色那層 但是建議不要,因為裡面的新長的白色鱗莖較脆弱 可以啊,跟洋蔥一樣,剝掉幾層沒有關係的 我嫌不好看剝過幾次呢,過不久又回變成紫色。樓主的風信子建議曬曬太陽,這樣不會長得太高。風信子有毒,可不可以養在家裡?網上買的風信子種,要把外皮剝掉嗎?養風信子有什...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的衛生巾,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青春期的部分男生可能會有戀物癖,對女性的衛生巾特別感興趣,用是到可以用,注意衛生就可以了。 有一部電影裡面的 小四川 就用衛生巾擦鼻血,他說 這東西挺管用的!估計樓主被別人打破了鼻子吧! 可以,痔瘡犯了的時候,給分吧! 可以倒是可以,問題是你幹嘛用啊 男人可不可以用女性化妝品? 周事多和楊侃侃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