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牛奶都是有什麼好處?經常喝牛奶的好處

時間 2023-03-10 11:05:08

1樓:孝孝8sg貫

應該是補鈣,小孩子想要增高,喝牛奶是個好選擇。

2樓:精分5nczb梡

對**和身體都有好處!~

3樓:手機使用者

有什麼好處發來給我啊我都是經常喝的。

4樓:楚玉健康坊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經常喝牛奶的好處

經常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5樓:小東東營養師

女性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6樓:楚玉健康坊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經常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7樓:蒙牛乳業

第一,牛奶bai

對人體有鎮靜安神作。

du用。人吃過牛zhi奶後會感到有一種鎮dao定感,故晚回間臨睡前喝一杯牛奶後會起到答安神促眠作用。

第二,牛奶能**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疾病的痊癒。牛奶還有抗胃癌功能。

第三,牛奶及發酵酸牛奶能減少癌變。在致癌物質中有85%是變異原性機制,所以,常喝牛奶或酸奶有防癌作用。

第四,嬰幼兒喝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牛奶中的乳糖被消化解時生成1分子葡萄糖和1分子半乳糖。半乳糖是構成腦和神經組織的一種成分。所以,牛奶能促進智力發育。

第五,少年兒童喝牛奶能促進 身體生長發育。據試驗證明:少年兒童每天500毫公升牛奶的比不喝牛奶的,(經1年的試驗)體重和身高增長近1倍。

8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牛奶營養豐富,是老、弱、病、孕者的滋補佳品。但有不少人認為,冬飲牛奶,吸收好,功效大,而夏季氣候炎熱,人體出汗多,飲牛奶容易「上火」。故認為夏季不宜飲用牛奶。

其實,這種說法是沒有科學道理的。

中醫認為,牛奶味甘,性微寒,為牛之血液所化,具有潤肺胃、生津、通便、補虛、解毒等功效。

由此看來,夏飲牛奶,不但不會「上火」,還能解熱毒。炎炎夏日,人們極易出汗,牛奶中含有78%左右的水分,牛奶的蛋白質和脂肪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因此,夏飲牛奶不僅可以補充肌體損失的水分,還可增加營養成分,這對保持身體健康極為有益。

現代科學研究發現,牛奶中含有多種免疫球蛋白,如抗沙門氏菌抗體、抗脊髓灰質炎病毒抗體等多種抗體,能大大增強人體免疫抗病能力。

當然,夏飲牛奶要特別注意衛生,防止牛奶變質。牛奶因含高營養、多成分,在夏天極易成為細菌大量繁殖的培養基。所以,鮮奶取回後,要煮沸飲用,最好現煮現喝,剩下的牛奶要放入冰箱中低溫儲存,以4℃為宜,但不可使牛奶冰凍,不然營養成分便遭破壞。

另外,一時飲不了的鮮奶不要加水,否則容易變質。

歸根結底,夏飲牛奶好處多,尤其是老年人不要在夏季中斷牛奶,兒童亦宜多喝牛奶飲品。

9樓:小東東營養師

女性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10樓:鈔悅愷仵南

奶牛可以補充蛋白質,維生素都是很好的食物是可以長期的醫生的,建議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穩定,補充多種維生素增強抵抗力早**。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長期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12樓:小東東營養師

女性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13樓:曉瑾

)牛奶中含有鉀,可使動脈血管壁在血壓高時保持穩定,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

2)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隔;

3)酸牛奶和脫脂乳可增強免疫功能,阻止腫瘤細胞增長;

4)牛奶中的酪氨酸能促進快樂激素-血清素的大量增長;

5)牛奶中的碘、鋅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6)牛奶中的鐵、銅和維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光滑和豐滿;

7)牛奶的含鈣量豐富,能增強骨骼和牙齒,使骨骼萎縮減少一半,每天飲用一公升牛奶,就可補足每天對鈣質需要的80%,常喝牛奶不用再行補鈣。

8)牛奶中的鎂促心臟和神經系統耐疲勞;

9)牛奶中的鋅能促使傷口更快地癒合;

10)牛奶中的維生素b2可提高視力;

11)常飲牛奶可防止動脈硬化。

14樓:琪胖胖

補鈣,還有補充優質蛋白質,美白,一樓好全面,長知識了。

15樓:握在手裡了

小孩子多喝奶能長的高。

16樓:楚玉健康坊

堅持喝牛奶有什麼好處?

經常喝牛奶好嗎,每天喝牛奶對身體好嗎

不敢保證你好奶。總之不要喝多。天天喝都可以。一天喝二瓶400ml,最好是訂購的鮮奶。紙盒裝的有很多新增劑。長期喝牛奶,很頑固的便秘都能治,特別是喝酸奶。牛奶能有效補充鈣 鋅 蛋白質等,動物性食品吸收率高。牛奶通便,體內毒素少,臉上斑就少。也能提亮膚質,細化 牛奶有很多營養成分。一般來說,喝牛奶最好喝...

經常喝開水有什麼好處 經常喝開水有哪些好處?

白開水是人們平常生活中喝得最多的水,它清淡無味,也是極其的普通。但就是這樣的一杯白開水對人體的生理機理具有很重要的調理作用。早晨空腹喝上一杯溫熱的白開水對人的身體是百益而無一害,它不僅能稀釋血液,降低血粘稠度,促進血液迴圈,還能減少血栓危險,防止心臟病 高峰期 的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這對於中老年人來...

經常喝水有什麼壞處,經常喝水有哪些好處?

平常喝水不會有什麼危害的。除非像參加什麼喝水大賽一類的,一次性喝n多水,好像會引起細胞水腫,甚至死亡。別想太多了啊。你想多了,喝水少才會對腎有危害,喝水少不利於廢物的排洩。喝水多的壞處,就是老要去尿尿。麻煩。應該不會吧。個人覺得經常喝比較好。沒什麼壞處,但不宜過量。是不是有水中毒一說。經常喝水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