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血壓的方法,治療高血壓的方法有什麼?

時間 2023-02-22 09:15:06

1樓:柳白凝

高血壓秘方。

藥方:白胡椒7粒,南杏仁4粒,糯公尺7粒,桃仁2兩,枝子1兩。

說明(1)將上列五物研成粉末。

(2)用雞蛋的蛋白混合後,捏成餅狀。

(3)晚上睡前貼在腳底心上。男左女右,用紗布包好。

(4)第二天早晨起床後除去。(一副只能用一次)(5)如腳上發現有青色,乃正常現象。

(6)輕者三服,重者五服,連續使用,不可隔天。

注意:此方忌口服。

效果:永遠斷根,屢試屢效,患者受益甚多。

降血壓奇聖方--5天降血壓--安全不**。

配方:取新鮮蓮藕斤切碎,生芝麻1斤壓碎,加冰糖1斤壓碎。

放鍋內蒸熟。取出等晾時分5等份。每天服用乙份,一般5天可以降到。

正常血壓。較重者再服5天。安全可靠。

花生全草**高血壓。

花生全草(整棵草)一次50克,切段煎水.乾品一次50克,鮮品一次150克.一它一劑.血壓正。

後可改為不定期服用.鞏固療效.

主治:清熱涼血,有降血壓,降膽固醇作用,對**高血壓有較理想的功效!

花生加醋**高血壓。

花生半碗(大碗,帶紅衣)加上好醋慢一碗.泡上7天,每天早晚各吃10粒.等血壓降下來後可改為。

幾天服用一次.鞏固療效.

主治:清熱活血,用治高血壓,對保護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較好的作用(高血壓)

èçºîóðð§µäöîáæ¸ßñªñ¹

**高血壓的方法有什麼?

2樓:不同男子漢

高血壓的**方法如下:

1、生活干預:建議患者低鈉飲食,適當運動、控制體重,保持心情平和,保證睡眠、生活規律;

2、藥物**:常見藥物有五類,包括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如依那普利、卡托普利、雷公尺普利等; 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如厄貝沙坦、纈沙坦等;鈣通道阻滯劑,如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等;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如美託洛爾、披索洛爾。

3樓:和枝改溫茂

這個嘛``雖說我不是醫生但是我父母都是高血壓``只能一直吃藥``而且不能讓病人著急不能受氣。

`也不能摔跤```這是最好的。

4樓:僪藹呼瑞雲

這是因人而異的,藥不能亂吃。

要去醫院檢查過會才能對症下藥!

如果吃錯了藥後果很難想象,所以要注意哦``

¸ßñªñ¹èçºîöîáæäø

**高血壓的有效方法是什麼

高血壓的**方法有哪些

5樓:小山村情懷

高血壓有哪些**方法?高血壓有三大類**方法:首先是非藥物**,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生活方式干預,如低鹽、低脂飲食、運動、**、控制情緒等等。

對於藥物**,有傳統的中藥**以及西藥**,口服降壓藥物,現在認為有七大類降壓藥物:有鈣離子拮抗劑、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血管緊張素受體拮抗劑、β受體阻滯劑、利尿劑、α受體阻滯劑以及複方製劑。此外,還有其它類的**方法比如說手術**,像原發性醛固酮增多症,就是可以通過手術來**的,主動脈夾層需要通過手術植入人工血管,而嗜鉻細胞瘤也是需要手術**的。

6樓:浮生夢魘

你好,目前高血壓還沒有特效藥**,需終生服藥的。因為個體的差異每個人對降壓藥物的效果也不一樣,具體用藥還是要看病人具體的情況。一般建議服用長效的降壓藥,acei類(如:

依那普利)或者鈣離子拮抗劑類(如:硝苯地平緩釋片).前者有較好的保護心血管的功能,難降型的高血壓還可以加服利尿劑**。

同時飲食**也很重要,飲食上要禁酒,低鹽(小於6克/天)低脂飲食,少吃動物脂肪及內臟,多吃粗纖維食物(如芹菜有很好的降壓效果),新鮮的蔬菜,水果, 情緒不要激動,適當的運動,不要過度的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態,定期監測血壓變化。

高血壓怎麼**?

7樓:斜陽紫煙

去醫院看醫生,然後做相關檢查,確定情況後按醫服藥即可。高血壓是常見性疾病,需終身服藥。

8樓:來自朱家尖好客的白鷺

高血壓患者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患者應減少飽和脂肪酸的攝入量、保證良好的睡眠及低鈉、低脂飲食。如初發性高血壓患者,其血壓於140/90mmhg臨界狀態波動,則可暫時調整生活方式、加強運動並保證低鈉飲食,觀察血壓是否發生變化。如血壓在乙個月後仍無法達到理想效果,血壓大於160/100mmhg時,建議患者加用藥物進行**。

9樓:歧靈溪

高血壓應加強鍛鍊,注意飲食,必要時用降壓藥控制制。

高血壓的治療方法,高血壓怎麼治療最好方法

您好,患者的年齡,血壓和症狀?高血壓屬於慢性病,需要長期耐心 堅持服用降壓藥,平穩降壓,高血壓的 較多,因此,也需要採取綜合性的措施,否則就不可能取得理想的 效果。正確的做法是除選擇適當的藥物外,還要注意勞逸結合,飲食宜少鹽,適當參加文體活動,避免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肥胖者應減輕體重等。希望我的...

高血壓有什麼辦法的治療,高血壓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天熱的很 沒有,一種就是藥物,一種就是保健品,如果要是選好保健品可以降血壓我感覺比藥好,藥的 太大,保健品沒有 對還有一種天然的,這個更好,象芹素茶我感覺它最好,降血壓的效果也不錯。 作為草原 社會上現在很少能 好高血壓的,只能靠合理的飲食及經常性的運動,最主要是選好合適的保健品。那次我在網上看到美...

中藥治療高血壓,治療高血壓最好的中藥

家傳高血壓秘方 鬼針草,臨合草,收月果各10克 梧桐子5克 打碎 槐公尺5克 每天泡水喝,就像泡茶喝一樣,直到喝清為止 已有幾萬人用了,絕對 中藥泡腳有效,用桑葉 桑白皮 鉤藤 側柏葉 川芎 紅花 白礬各10克熬水泡腳30分鐘以上,有較好的療效 湧泉穴,相當於足底 的腎上腺反射區,自古就有臨睡搓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