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吃飯吃什麼比較好,和女生約會吃什麼飯比較好

時間 2023-02-18 23:30:19

1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徵求一下女生的意見,看她喜歡吃什麼,如果她不說,建議你們去乙個比較乾淨的飯店比較好,點上2,3個茶,點上2碗公尺飯就好,而且又經濟實惠。

2樓:功擾龍露

要是女孩子喜歡你;吃什麼都無所謂;還有必須找個好環境 ;那樣女孩子吃的比較舒服;你在給他賣點小玩具『那樣女孩子就 搞定了。

你在給他買一瓶奶茶;那樣就代表這甜甜蜜蜜;要是叫女孩子問他吃什麼;他肯定的說沒事你點把;你在朋友那得到訊息哦;那樣你就不吃虧了。

3樓:花葬舊時顏

第一次和女生出去吃飯,女生肯定很斯文,你肯定也要很紳士,要很大方但同時不要太裝,既要表明你很捨得也要表現出你很樸實,所以我建議最好點三個菜,兩菜一湯。為什麼是兩菜一湯呢?首先是兩個人至少要兩個菜以上吧,四個菜又太多,兩個人吃肯定剩很多;兩個菜又太少,顯得你不夠大氣。

所以建議兩菜一湯,既表明你足夠大方又不過於鋪張浪費。

而至於吃什麼菜,你肯定要先徵求女方建議,如果女方不好意思,那你也要足夠得能拿出主意,不要點過於的重口味,也不要過於清淡。我建議選擇大眾菜,家常菜。

4樓:多啦多蕾

披薩。西餐就餐環境比較安靜適合約會,吃披薩不錯。披薩口味多,觀賞性高,好吃又不貴。

和女生約會吃什麼飯比較好

5樓:繁華有一夢

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吃什麼好?

獻上幾種小妙招,分分鐘搞定她!

有很多男生會苦惱和女生吃飯部知道吃什麼好,因為每個男生都有自己喜歡的女生總是想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盡量的把自己表現的更好,和女生在一起吃飯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女生喜歡吃的東西,因為你說如果吃到了自己喜歡的食物就會特別開心對你也會產生好感。

這樣一來還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和女生吃飯吃什麼最好,首先如果和女生出去吃飯的話吃牛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牛排是乙個特別難切的食物,所以如果女孩子切不動了男孩子就可以幫助女孩子切牛排,可以讓自己的紳士風度更好地展現出來。

如果再喝牛排的時候那最好了,一般都是一點一支紅酒,這樣才能吃出一種非常浪漫的感覺,其實在很多時候,紅酒並不是人們的主要食品,他只是你吃飯的一種配品,如果有了紅99的話這頓飯就為了顯得很浪漫很有趣。

有很多女生也是特別喜歡吃壽司,有因為壽司做的比較小,因為很多女生在約會的時候都會塗一下口紅所以吃東西大多數都不方便,但是如果吃壽司的話就比較方便,因為壽司比較小,所以基本上不會碰到口紅,所以吃壽司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如果飯後再乙個甜點的話那就更好了,因為其實很多女生都是特別喜歡吃甜食,再說他們嘴裡嚷嚷著要**但其實如果你給她買甜食的話他還是照樣吃,在他吃甜食的時候,邊吃甜食邊說自己胖那你一定要說你多胖我都不嫌棄,這樣女生對你的好感就會持續上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乙個健談的人可以選環境溫馨的,檔次稍高一點的,適合聊天展現自己!如果你比較靦腆就選個相對熱鬧人多的地方吃飯,但是菜品一定要高檔一點,體現你的紳士風度。

7樓:商人鑫龍

看她想吃什麼?_?喜歡吃什麼?_?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眉,美眉,美眉,美眉,妹妹妹妹,抱抱爸爸爸爸爸爸媽媽,對對對對對對就這樣,爸爸媽媽媽媽,爸爸,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媽媽。

和女孩子吃飯,吃啥好呢?

9樓:

視實際情況。其實第一次約會如果女孩不提出意見的話,你也不要問她想去、或者要去**吃。你應該選好乙個地方,再詢問她的意見。

「我們去xx吃飯」,這樣說就行了,如果她有意見,她會主動跟你說,而且還可能引出她要想去的地。

10樓:月亮守在

女孩子都喜歡吃火鍋麻辣燙,甜食之類的,比如糖醋里脊,松仁玉公尺,之類的。

11樓:當官不為民死

棒槌,女孩子喜歡吃什麼你就陪她吃什麼唄,還用問嗎?

12樓:來自延福寺芳香襲人 的梧桐

女孩喜歡吃什麼你就吃什麼啊。

13樓:厙沛容

你問女孩子喜歡吃什麼你就吃什麼。

約女生吃飯吃什麼好 這幾樣特別適合

14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

1如果是第一次約會的話建議去一些稍微有一點格調的小館子,吃日料2不要去味道過重的地方比如火鍋店或者特別火人聲嘈雜的地方3約會的目的不在於吃什麼,而在於見誰,所以重點更多放在交流溝通上,找個安靜的咖啡廳坐下聊聊天也很不錯。

15樓:陳曉蘭女傑

約女孩子吃飯就不需要太奢侈了,一般一點就比較好了,所以希望大家在約女孩子的時候,果斷一點,不要扭捏就好了。

吃飯不是重點,肯出來陪你吃飯就已經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人家喜歡的口味的。

請女生吃飯吃什麼好

17樓:索翊君顧朋

檔次要看你的錢包了。就請乙個人的話,我認為3個菜就ok了,多了浪費,少了顯得小氣。還要看她愛吃什麼?

徵詢她的意見。主食建議公尺飯,如果饅頭…拿著也不那個啥是不。也可以吃**,帶上軟飲料。

她的喜好要摸清!愛吃什麼,愛喝什麼,這個最重要。

18樓:無葉飛龍瀾

呵呵這個問題你要問她喜歡吃什麼啊,千萬不要點你喜歡的但是她不喜歡的啊,所以啊你在點菜之前還得徵求她的意見。

第一次帶女生吃飯吃什麼比較好

19樓:阡陌上花開

第一次約會帶女生吃什麼好。

1、甜品。約會的好去處,這裡幾乎成為情侶的專屬約會場所,這個適合雙方已經比較熟悉的情況下去,如果雙方是第一次見面,不推薦這個,怕適得其反,到時彼此都很尷尬。

2、牛排。牛排,這是乙個西式的約會地點,前提是西餐的禮儀你得懂且熟練,免得到時出糗可不好看,如果對方不會,你還可以指點一下。

當然要選乙個格調高雅而整潔的小餐廳,盡量挑選景色比較好一點的位置。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選擇有國外風情的西餐廳!特別是第一次一起進餐要比較慎重一點!

3、簡單,口味獨特的菜。

另外在吃飯的過程中不要太奢侈,只要能滿足兩個人的需要,不用,去點一些過於複雜的食物,比如螃蟹魚之類的這樣比較矜持的女孩子會不好意思開口吃飯,所以點一些簡單的,口味比較獨特的菜,最重要的是要在吃飯的過程中建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初次約女孩吃飯的技巧方法。

1、一般想要跟女孩子吃飯,需要找乙個理由,比如男生可以找乙個藉口讓女生幫自己乙個忙,然後用吃飯來邀請對方表達謝意。很多人都是在吃飯的過程中愛上了對方,所以出去跟女孩子吃飯,一定要做好準備。

2、大家很多人都會選擇高檔的餐廳,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只要找一家安靜的,環境比較優美的地方就可以了,只要女孩子喜歡符合女孩子的品位就好了。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自己的態度,因為吃飯不是重點,重點是要跟對方多去溝通,所以在吃飯的過程中一定要注重禮儀,多照顧女孩子,讓對方感覺到你是乙個暖男,有紳士風度,這樣對方才願意跟你交往。

20樓:柳靖之

回答1、第一次帶女孩用餐,一定要先徵詢女孩的建議,假如不清楚吃啥,先了解一下另一方喜愛的口感,例如另一方有哪些忌嘴,喜愛吃什麼飯,隨後決策吃啥。

2、此外在用餐的全過程中不必太奢華,要是能考慮兩人的需要,無需,去點一些過度繁雜的食材,例如大閘蟹魚這類的那樣較為靦腆的女生會過意不去張口用餐,因此 點一些簡易的,口感較為與眾不同的菜,最重要的是要在用餐的全過程中建立兩人中間的情感。

21樓:錢言萬語

要問你第一次帶女生吃飯吃什麼比較好,我只能這麼告訴你,第一次見面的話也不能點的太貴,也不能吃的太監,所以說的就看高低貴賤,就看心意,始終為好,你容我點了,太貴容易一種造成你鋪張浪費。

22樓:喜怒無言

其實這個就沒有標準的答案了,但是記得一句話叫投其所好就行了,最好是對方喜歡的,還有一點,就是找個環境相對好一點的,比如比較安靜一點的,方便你們交流,太吵了地方不太好,另外注意自己的儀態,畢竟第一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23樓:早餐吃過了

第一次帶女生吃飯就找個飯館,不需要太大乙個小單人間,情趣比較浪漫一點兒的。去吃飯就行。

24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覺得可以帶他去吃一些甜點類,因為大多數的女生都喜歡吃甜食,這樣更加有浪漫。

25樓:秋天的鋼蛋子

我覺得第一次帶女生吃飯吃肯德基比較好。既簡單還洋氣時尚,而且還不用互相夾菜等的麻煩事兒。

26樓:星月傳奇好

第1次帶女生吃飯,最好是徵求一下女生的意見,看她喜歡吃什麼你就請她吃什麼。

27樓:彌靜逸

第一次帶女生吃飯的話就可以吃一點西餐牛排然後喝一點紅酒之類的這樣顯得高檔一點最好是不要去吃火鍋。

2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看女生愛吃什麼,也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

請女生吃飯,請吃什麼比較好呢?

29樓:庚盼晴

吃必勝客吧,環境比較優雅還安靜,服務態度也不錯。

如果不計較環境的嘈雜,建議你可以去吃自助的,吃的還多。

請女生吃飯吃什麼比較合適?

30樓:匿名使用者

壽司之類的吧,或者找一間比較有情調的地方,西餐廳之類的,餐廳的環境是很重要的。不一定要吃很多,你們可以邊聊邊吃,順便你還可以說,你一點都不胖,怕什麼,這樣女孩子聽起來會很高興的。

31樓:小唐

請客吃飯就是你買單,關於吃什麼很好解決。不喜歡自助,那就去餐館,每人點幾個自己喜歡吃的菜,談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就ok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怕胖 就去吃點小糕點什麼的 那種比較精細的店 這種女人要用浪漫 品味將其征服。

33樓:小雅

先了解她喜歡什麼,平時愛吃什麼?再帶她去吃好吃的,而且還要告訴她這個吃了不會長胖,其實她一點都不胖,這樣很可愛~

體寒的女生吃哪些東西會比較好,女生吃什麼東西會去除體內的寒氣

dj林林 可以吃一些溫和性的食物粥類,和一些豬血補充氣血,多吃一些燉菜,像燉白菜燉酸菜,也應該去中醫看一看,把把脈。 農家小妹婉兒 體寒的女生可以喝羊肉湯,把羊肉和甘蔗一起煮特別清甜,我冬天經常喝,特別暖身。 莫了未了 體寒的人可以泡紅糖姜水喝,對女生驅寒很有效果,我每個月都會喝一個禮拜的,從來不會...

男生請女生吃飯是什麼心態,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輕記憶課堂 不一定,那是在用金錢彌補差距 達 我覺得男女一起吃飯不算稀奇。我的朋友平時就喜歡請吃飯啊,我每次都去,因為都是好哥們啊。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他們無聊,沒人陪吃飯,所以就叫我這個 哥們 去吃飯了,畢竟人家都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吃飯也是的啊,心情會好很多。 暨如之 個人覺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是什...

晚飯吃什麼比較好

清淡晚餐 晚餐宜清淡,注意選擇脂肪少 易消化的食物,且注意不應吃得過飽。晚餐營養過剩,消耗不掉的脂肪就會在體內堆積,造成肥胖,影響健康。晚餐最好選擇 麵條 公尺粥 鮮玉公尺 豆類 素餡包子 小菜 水果拼盤。偶爾在進餐的同時飲用一小杯加飯酒或紅酒也很好。注意食物搭配,包括粗與細 幹與稀 葷與素 冷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