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瘦越白看起來顏值越高?

時間 2023-02-18 14:05:06

1樓:芹娟視

因為越瘦越白顏值越高,這個是中國人的審美,或者說是這個時代中國人的審美,唐朝不就是胖一點兒的好看嗎?而且其實黑人還有很大的種族優勢,她們的身材才是最好的。

2樓:線吉吻

乙個女孩子越瘦的話,它的股價會越明顯,五官也會非常立體,整體身材會非常好看,再加上如果這個人很白的話,就會非常亮眼。

3樓:溫文爾雅還妥當丶薩摩

因為這樣的人從視覺上看起來很好,首先是在身材外形方面就很加分,自然就會連帶著認為他的顏值也會很高,俗話說,一白遮百醜嘛。

4樓:知10216幌丫

因為一白遮百醜,瘦起來會讓人看起來身材更有型,看起來更靈活輕巧,男生會比較喜歡這樣的。

5樓:三熙

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又瘦又白肯定很好看啊,稍微的化化妝,不用刻意的維持身材,瘦一點穿衣服就好看。而且白一點真的很重要,真的很好看。

6樓:花開50491液止

俗話說一白遮白醜,一胖毀所有,所以又瘦又白,最好看。其實黑的人也有好看的,我覺得吉克雋逸,雖然黑但是也挺好看的。

7樓:編號

因為受娛樂圈兒的影響,讓很多女性朋友都認為乙個人越瘦越好看,瘦已經成為評價乙個人好不好看的標準了。

8樓:影子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有句話說得好,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這句話足以證明。為什麼。

健身房越練越瘦,健身為什麼反而越來越瘦

1,增肌粉說開了是補充蛋白質,如果你從食物裡也能得到足夠的蛋白質就不用單獨吃增肌粉之類的東西。2,乙個星期去幾次沒有一定之說。但是,每部分肌肉,每個星期鍛鍊不要超過3次。肌肉生長的過程是 舊的肌細胞破裂,新的更多的肌細胞生成。這需要大概24 48小時,這個時間是一定要留給肌肉的。腹部肌群除外,每天都...

為什麼我的狗狗越養越瘦,我家狗狗越來越瘦,但是吃的不少,怎麼回事

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狗狗飲食不規律 狗狗飲食不規律對腸胃並無好處,狗狗處於過餓或過飽的狀態,腸胃更容易出問題,鏟屎官在餵食上要遵循定時定量定點的原則 2.狗狗有挑食習慣 狗狗如果有挑食的習慣,無法吸收更全面的營養,當所吸收的營養抵不上所需消耗的,狗狗就會出現偏瘦的情況 3.狗狗生病胃口差 狗狗生...

物理小製作不要複雜越簡單越好看起來要是初

小孔成像 實在不行 平面鏡成像 具體方法就是去買個平面鏡 第一個稍微麻煩點 那一個薯片桶,把一段弄個小孔另一端 掏空濛上 塑料薄膜 就好了 很簡單 那就做個,潛望鏡。材料 硬紙殼,兩個小正方行的平面鏡,透明膠,剪刀。原理光的折射。我說下基本的製作方法具體還要你自己想因為不好說先把硬紙殼做成正方體的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