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肚子痛有哪些原因,有什麼原因可以引起腹部疼痛

時間 2023-02-01 13:30:05

1樓:理文毓小凝

那應該是寶寶在動吧。九個月的寶寶會在你肚子裡運轉的。

肚子中間痛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常規,最好明確診斷的話,再化驗乙個澱粉酶、脂肪酶,必要的情況給患者做乙個腹部平片,了解一下有沒有腸梗阻、胰腺炎等等。

肚子上面很疼,是什麼原因

肚子脹痛是什麼原因?

3樓:金魚是帶淚的魚

你好,女性腹疼痛。

bai的原因: 1、由炎du症引起的痛苦:多見於附zhi件炎dao和盆腔炎。

2、由月經回週期引起的疼答痛:婦女在經期出現下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是生理現象,若疼痛強烈則為痛經。3、由某種**疾病引起的腹痛。

4、由排卵引起的腹痛:在排卵的時候會有下腹部脹痛的感覺。5、由腫瘤引起的腹痛:

腫瘤引起的腹痛、腹脹、腰痛和下墜感,一般是持續存在的。6、由急性闌尾炎引起的腹痛:疼痛始於上腹,後逐漸移動到右下腹,同時表現為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發熱、右下腹不敢按壓。

引起腹痛的原因很多,如果1-2天疼痛無法消除,建議其一家正規醫院檢查,根據實際的病症採取對應的**。

4樓:體重管理-李楠

肚子總是脹氣怎麼辦?可以飲食上多吃一些白蘿蔔,少吃一些碳酸飲料,可以多吃些蓮藕有順氣的功能。

5樓:雀壽武嘉悅

下腹疼痛,一陣。

抄一陣的,並襲且胃裡也bai不舒服;有沒有腹瀉症du狀;考慮存在闌尾zhi炎病變的可能性dao大;不除外**病變的可能性;

意見建議建議查**彩超以除外**病變;查血常規、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炎症存在,及時予消炎、緩解胃腸道痙攣的藥物**;必要時考慮手術**;祝**;。

6樓:醋某某

考慮屬於脾胃消化不良或者積食引起,另外腹部腫物或者便秘也容易引起腹脹。首先要排版除器質權。

性疾病,比如是不是胃有問題,當有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的時候,病人就會伴隨一些功能性消化不良的症狀,肚子脹氣就是其中的乙個表現,所以首先我們就要排除是不是這個方面的問題。第。

二、小腸的問題,小腸的吸收功能障礙,也會引起肚子脹氣。第。

三、大腸的問題,比如說出現了很嚴重的腸梗阻,病人就會出現肚脹、氣不通、腸子麻痺,也會引起肚子脹氣。

7樓:star孤獨的星

導致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

肚子時不時的隱隱作痛,是什麼方面的原因?

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濟豐 如果肚子疼之前有大量進食,屬於積食。如果肚子疼之前有受涼,進食生冷瓜果,屬於寒氣入體。如果是經常性肚子疼,特別是進行性加重,可能有腸胃疾病,需要到醫院做腹部彩超等檢查。如果伴有嘔吐腹瀉,可能是急性腸胃炎,或者食物中毒。如果按腹部有小腫塊,疼痛部位固定不移,有可能是息肉或者腫瘤。如果伴有 或者是...

嘔吐拉肚子什麼原因,肚子痛拉肚子嘔吐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處理啊?急

育兒心經集萃 拉肚子,嘔吐,肚子痛?食物中毒的現象不止這些,家長多多注意 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給孩子補充身體丟失的水分可以用自制的糖鹽水來補充 肚子痛拉肚子嘔吐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處理啊?急 嚫謡轤 您好,這是急性胃腸炎的原因,我建議您服用黃連素 鞣酸蛋白片 補裨益腸丸 顛茄片進行 回即可....

我這幾天肚子痛 腹瀉,是什麼原因啊

這就是屬於腸胃炎吧,建議認真好好的花點時間把他砌底治好 這病目前市場上面廣告藥物很多的,但是效果都不是很顯著,主要原因在於人們都喜歡追求快,以為吃點西藥就會好的,或者喜歡便宜就去買些中藥 就會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你們都沒有認真理療胃病的方式,我只能告訴你的,便宜是不能把病治好的,很快速度用西藥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