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一般要多長時間??近視眼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3-01-31 23:35:07

1樓:苑時芳扈戌

成都醫學院附屬康橋眼科屈光專家告訴您:

雷射近視手術一般在20分鐘左右,做完第一天需要盡量閉眼休息,當天下午在醫院複查後沒問題,醫生會把眼罩去掉,基本就可以用眼了,但是還是要注意休息。雷射近視手術後短時間內最好不要讓眼睛進水,也不要劇烈運動,以免造成角膜瓣的移位。

不過準分子雷射**近視眼有一定的手術限制,歸納起來主要有三個,患者自身條件、裝置的先進性、手術醫生的技術與經驗。患者如果自身條件不好,如度數很高、眼底有病變、矯正視力不佳、散光很嚴重、角膜比較薄、瞳孔比較大等,均會影響手術效果,而且近視眼手術只適合18歲到50歲的近視患者。

所以在進行準分子雷射**近視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術前的檢查,這對於整個手術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2樓:全松蘭柴珍

近視手術的視力穩定一般乙個月左右,完全恢復大概3-6個月左右,具體的要看個人的情況,聽說鄭州博愛眼耳鼻喉醫院**近視很不錯,我的幾個同事都在他們醫院做的。

近視眼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雷射手術很快,一般兩隻眼睛20min左右結束。單純雷射時間更快,從幾秒鐘到二三十秒,如果度數大,可能40s左右,所以準分子雷射手術非常迅速,而且也沒有什麼痛苦,沒有疼痛,點兩次麻藥就可以做了,所以病人不要緊張。不要眼睛咕嚕咕嚕來迴轉,影響手術效果。

因為手術需要病人的高度配合,醫生讓盯著哪就盯著哪,一般準分子雷射裡有乙個綠點,醫生說盯住綠點就盯住,不要動,不要緊張,大部分病人都能配合的很好。

如果說從檢查到手術的時間,第一次來醫院做檢查,醫生要詳細看眼前節和眼後節,觀察有沒有結膜炎,有沒有乾眼症,眼底有沒有裂孔、變性,還要做角膜地形圖、驗光一系列的檢查,要測眼軸長度等,還要散瞳,所以第一次檢查所需時間比較長,一般1-2h左右。

做完第一次檢查,還有第二次檢查,第二次要小瞳孔驗光,第一次是散瞳驗光,散完瞳驗光還要小瞳孔驗光,兩個驗光結合起來,按照驗光度數來做。經過兩次檢查,術前還要點幾天消炎藥,通過系統的檢查,才能進行手術。

4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時間要多久呢?如果要打乙個比方來說,比吃一碗牛肉麵的時間還短。這是手術本身的時間。

用近視手術親歷者的話來說,「躺在手術台上,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醫生就告訴我,手術做完了,比想象的快很多!」

當你親身經歷了近視手術,其實也就那麼回事,很簡單的手術!

完整的近視手術。

當然,我們以上說的是手術本身的時間,也就是躺在手術台上的時間。這了近視手術更加準確、安全,手術前後還有術前檢查和術後檢查。

術前檢查就是在你接受近視手術前,提前到院進行眼部的專業檢查,大概花費2小時左右。目的是為了檢查你的眼睛是否符合手術條件,**術後恢復視力,以及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

術後複查是指手術完成後,遵照醫囑檢查眼睛,檢視和監控術後恢復情況,達到先前的預期視力。

近視手術本身的手術時間雖然很短,但並非隨到隨做,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進行術前檢查,如果是icl晶體植入類近視手術的話,還需要從瑞士預定晶體。

icl晶體植入術通過植入一枚icl晶體來恢復視力,需要提前量眼定製。術前檢查符合icl晶體植入術後,醫院會根據檢查結果計算晶體的引數,並預定晶體,所以需要一定的等待時間。

5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手術時間10分鐘左右,全飛、半飛手術一般術後第二天即可正常用眼,表層手術恢復相對較慢,具體因人而異。均不需要住院。

6樓:網友

除去您術前術後等候的時間,您乙個人的手術時間在5-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術後第一天就會有好的視力,基本上能達到您術前的戴眼鏡能看到的最好的視力。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的患者做手術之前,應該先到專科的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針對檢查的結果,看你適合做哪種矯正手術。如果是符合手術條件的,是可以進行手術**的。近視眼雷射手術一般是10分鐘至15分鐘左右就能完成。

手術後注意不要用不清潔的物品擦拭眼部,也不可以用手揉眼,以免發生炎症,睡覺時,請佩戴眼罩防止在熟睡的時候不小心抓傷了眼部。

8樓:眼視光小百科

你好,近視手術時間在5到10分鐘左右,但是需要提前一天到醫院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手術的話,幾分鐘就好,但是術前檢查要2小時,術後還要等2小時才可以回家哦。

10樓:青819懶

現狀主流的近視雷射類手術,手術過程很快,根據你眼睛的度數十幾秒到二三十秒左右,不過術前要做很嚴格的消毒過程,從進手術室到出來大概需要十幾分鐘左右。

11樓:杭州華廈眼科

近視眼手術一般10-20分鐘,這是實際躺在手術台上手術的時間。

手術前還要經過簡單驗光、換手術服、滴眼藥水、等待手術的過程,術後一般要觀察個半小時左右做一下複查。

12樓:free_翊

做近視手術時間不長的,半個小時到乙個多小時就可以做好雙眼的近視手術。術前要行視力、眼壓、裂隙燈、角膜內皮,角膜地形圖等方面的檢查。

13樓:龐殊

您好,做近視眼手術的時間主要是根據術式選擇的不同有所差距。一般來說,雷射類手術的時間較短,晶體植入術的時間較長。但總體來說,近視手術的時間都很短。

14樓:網友

近視手術分2種,一種晶體植入一種雷射型別手術,晶體植入手術時間單眼10分鐘左右,雷射單眼時間大概是5分鐘左右,具體看手術配合度,

15樓:續燕

您好,一般做近視眼手術需要做術前檢查需要兩個小時左右,評估是否適合做近視眼手術。真正的近視眼手術過程時間較短,根據選擇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10-20分鐘左右。

16樓:戴璧

近視眼雷射手術**的時間,一般都比較短。絕大多數在幾分鐘以內。極個別的患者,可能需要相對比較長的時間。

近視眼雷射手術**的手術方式有幾種,不同的患者適合於不同的手術方式。患者應當到正規公立醫院的眼科就診,接受規範的**。

17樓:大帥帥

近視眼手術需要的時間受選擇的手術方式以及個人的眼部情況的影響,手術時間在十幾分鐘或是乙個小時的都有,現在常用的近視眼手術方式有分秒雷射和全飛秒等。

18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9樓:希瑪眼科

建議先到醫院進行檢查,通過術前檢查,是是否可以進行雷射手術**。真正作用在角膜的時間一般不到1分鐘,但是手術之前術前處置,總過程20分鐘左右。如果你想用雷射**的話,先去醫院進行術前檢查,看是否能用雷射**近視。

近視雷射手術過程需要多長時間呢?

20樓:山西愛爾眼科

您好,一般近視手術需要5~10分鐘即可完成的。

21樓:藍瑩夜雪

近視眼雷射手術屬於微創手術,一般2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單純的雷射時間更快,從幾秒到二三十秒,度數高的可能達到40秒左右,但需要患者和醫生的高度配合。術前檢查一般需要一兩個小時,然後點消炎藥,一般點三天,再進行手術,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合理安排。

22樓:莫玄羽

你好,近視眼雷射手術檢查的時間比較多,因為檢查很嚴格,雷射手術的時間可能並不長,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了,不過雷射手術後要進行恢復,最好3-7天不要用眼過度,還有就是不要看電視或者電腦。

23樓:陽光趙大地

雷射近視手術的手術過程所用的時間是眼科手術中用時最短的手術,例如準分子雷射手術需要10-15分鐘,半飛秒技術需要15-20分鐘,而全飛秒雷射手術只需3-5分鐘,雷射掃瞄就二十秒鐘就可以完成。整個過程沒有不舒服、很難受的感覺,過程很容易配合,因此患者本人盡量放鬆,不要太緊張,把手術配合好。

24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近視雷射手術過程需要大約20到30秒左右吧,這個你可以諮詢一下醫生就知道了。

25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近視雷射手術過程需要多長時間呢?這得要看你近視的程度來計算的。如果你的技術近視,近視狗,手術就時間長,如果你近視的差就時間就短。

一般近視眼手術多長時間恢復

26樓:合肥普瑞眼科

一般術後第一天基本可達到正常視力,可以正常生活用眼,關鍵恢復期為一周時間,視力穩定大概需要乙個月左右。

27樓:眼病知識人

近視眼手術做完當天就能看見東西的,術後第二天覆查後就能正常用眼,不過視力穩定需要1~3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內要注意休息,不能疲勞用眼。

28樓:丹東市羅艾雪

我看過《環球時報》報道台灣首做雷射治近視的醫生,說再也不做雷射手術,從第乙個做雷射手術的到現在已好多年了,但是他們的眼睛都有變化,當時看報時沒細看,但第一感覺是堅決不能讓我兒子做。所以,如果不是為了參軍,也不是工作要求,單純為了求帥,就不要做了。聽人勸,吃飽飯。

29樓:上海普瑞看近視

當天做完臨時看東西就已經清晰了。

不過術後一周內需要注意點,盡量不要讓洗臉水 洗頭水進入了眼睛然後不要做很劇烈的運動。

別化眼妝。別帶美瞳神馬的。

別老對著電腦電視機手術,,,之類的 多在戶外放鬆放鬆眼鏡。

30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實際上,眼睛近視做雷射手術後,需要2、3天的時間才可以恢復到正常度數的。並且,隨著近視手術儀器裝置的不斷更新換代,技術也逐漸趨於成熟穩定。大多數的雷射手術都是可以成功的,視力的恢復也是比較快的。

一般來說,大多數人24小時內能達到良好的矯正視力目的。

31樓:青819懶

想做近視手術前要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做全面的術前檢查,根據你的檢查結果醫生會選擇適合你的手術方式,現在雷射類的近視手術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工作,術後需要按時複查和點眼藥水,眼藥水需要點乙個月左右。

32樓:保定愛爾

近視眼雷射手術是角膜屈光手術,18歲成年以後近視度數趨於穩定狀態。若不想佩戴角膜接觸鏡或框架鏡矯正,可以考慮進行雷射手術,通過切削部分角膜組織來改變角膜表面的形態,矯正眼的屈光狀態。目前角膜屈光手術應用於臨床的手術方式可分為全飛秒、半飛秒及準分子雷射手術。

只要術前檢查完全正常,且沒有明顯的手術禁忌症如圓錐角膜、青光眼、虹膜睫狀體炎及嚴重的乾眼,一定的度數範圍內都可以考慮手術矯正。隨手術技術的進步對角膜的創傷也越來越小,像全飛秒手術切口非常小甚至只有2mm ,保持良好的角膜結構炎症性,術後恢復快、無疼痛、乾眼等不適發生。而且術後第二天就可達到正常的視力,只需要休息3-4天就可以正常生活,但要避免壓迫眼球及重體力運動,所以近視雷射手術恢復需要一周左右。

近視眼雷射手術要多長時間

3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飛秒雷射手術裡有兩種手術方式:

1、半飛秒雷射,是飛秒雷射輔助的準分子雷射;

2、全飛秒雷射,又叫小切口角膜基質透鏡取出術。這兩種手術方式時間均較短,但是第一種半飛秒雷射手術,因為是兩種雷射聯合手術方案,所以中間有個切換的過程,需要先用飛秒雷射做個角膜瓣,兩眼大概需要半分鐘左右的時間。還要把角膜瓣分離,轉移到準分子雷射機器下,進行準分子雷射的近視矯正,所以半飛秒雷射的手術全程需要15分鐘左右。

手術操作的時間因人而異,如果患者配合非常好,手台上手術非常順利,時間會非常短。全飛秒雷射全程都由飛秒雷射來完成手術,時間相對短些,在一台飛秒雷射機器下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手術過程。在1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全部的手術過程,時間很短、痛苦也非常小。

近視眼手術一般多少費用呢,近視眼手術價格一般是多少?

手術目前主要分為兩大類 1.角膜屈光手術 雷射手術 2.眼內晶體植入術 一般是根據不同術式來確定的,還有每個醫院的情況會有所不同 技術 裝置 專家 專業性等會有所差異的,目前比較正規的醫院,雷射手術 一般會早9000 20000多不等的,晶體植入會稍微貴一些,雙眼大概會在三萬多不等。具體還需要結合綜...

高考前需要提前多長時間做近視眼手術?

高考前做近視眼手術最好提前,留出足夠的恢復時間。最好提前半年,因為手術後需要乙個適應階段,防止術後再次出現問題,能有乙個再次 的時間。如需近視眼手術,推薦選擇廣州希瑪眼科。進行近視眼手術時需要具備一定條件,常見情況如下 1 年齡 建議年齡在18周歲以上的患者進行手術 因為考慮到成年後近視度數較為穩定...

近視眼手術,做眼睛近視眼手術要多少錢

南京愛爾諮詢 近視眼的手術 目前是非常成熟的手術技術,所以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出現手術併發症的機率也很低。一般常見的併發症出現的機率通常在1 以下,比如過矯欠矯 屈光回退 乾眼症 感染性的角膜炎,基本上很少出現,所以手術的失敗率是非常低的數字。因此如果眼睛存在近視,並且年齡已經超過18週歲,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