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心臟就陣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1-25 15:35:05

1樓:約好了以後

病情分析:根據患者生氣及激動時出現心前區的疼痛,需注意心律失常的情況出現。指導意見:可加查心平板運動心電圖及動態心電圖等檢查排除心律失常等情況導致的心前區不適感。

心臟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2樓:稅代芙奕辰

如果不是遺傳就是自己個人飲食結構不當,注意飲食,適當做有氧運動,其實很多時候自己後天習慣占得比例是60%,醫療、氣候、遺傳其他僅佔40%。如果想進一步了解請詳細說說你的現狀。

3樓:馮濰聶半槐

從症狀來看應該是神經性疼痛,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藥物方面可以口服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配合營養神經的藥物**。

4樓:邸戈剛白曼

出現這種症狀,來考慮和竇性心源律不齊心動過速都是有關係的,需要進一步的做動態心電圖檢查,必要時化驗心肌酶,如果是心臟不好,一般需要注意是不是心肌炎?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保護心肌的藥物,同時服用穩心顆粒,保持心情舒暢,注意休息。

5樓:澄曦嘉子惠

你好,右心室肥大,左後分支阻滯會電軸右偏,心絞痛疼痛的性質是壓迫,發悶,燒灼,並且常有放射疼,你的疼痛也可能不是心臟,有可能是食管的問題,建議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跟你一樣、是不偶爾時候感覺胸口向針刺?不敢深呼吸?痛也就是痛幾秒、最多10幾秒?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一陣一陣子痛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的感覺,只有心痛的人才會明白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9樓:天澤華錦

如果患者偶爾一復兩制次的出現心臟一bai

陣一陣的疼,首先應du

該考慮是生zhi理性原因導致dao的,比如精神壓力大、睡眠不足、過度勞累等,一般在休息後可以緩解。

另外肋間神經痛也會出現心臟的陣發性的疼痛。

如果出現次數比較多,應考慮為疾病引起的,最常見的為心絞痛的發生,大多是因為冠心病、心肌缺血導致的。這種疼痛主要是在前胸、心前區的部位,疼痛是悶痛、陣發性的、壓榨性的疼痛,疼痛嚴重可放射到左上肢,到左肩,甚至小手指。患者會伴有出汗、瀕死感,疼痛大多持續三到五分鐘,一般不超過15分鐘。

心絞痛發作時可讓患者休息,舌下含服硝酸甘油多可緩解。

除了心臟的疾病,像胃腸道疾病、肺部疾病都會導致心前區的疼痛,應明確診斷後再進行**。

我的心臟突然就一陣疼痛,一陣陣的

10樓:風河之水

年齡?copy

是否合併高血壓,糖尿病,吸菸bai?

這個很du重要。

如果是年輕zhi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dao髒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男性發病率稍低,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伴隨失眠多夢,總之不需要特別**,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放鬆心態即可,如果是中老年人,並且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等基礎疾病,那麼,建議做心電圖,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絞痛,嚴重了,僅供參考。

是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心肌急劇的、暫時版。

缺血與缺氧所權引起的以發作性胸痛或胸部不適為主要表現的臨床綜合症。其特點為陣發性的前胸壓榨性疼痛感覺,可伴有其他症狀,疼痛主要位於胸骨後部,可放射至心前區與左上肢,常發生於勞動或情緒激動時,每次發作3-5min,可數日一次,也可一日數次,休息或用硝酸酯製劑後消失。

本病多見於男性,多數病人在40歲以上,勞累、情緒激動、飽食、受寒、陰雨天氣、急性迴圈衰竭等為常見的誘因。

情緒一激動心臟就刺痛的很厲害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有去檢查過心臟方面嗎比如心臟彩超心電圖如果不放心需要做下檢查。

生氣或傷心時心口陣陣疼痛是怎麼回事?

13樓:星湍

生氣和傷心都是激動的,心絞痛。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在情緒激動是都可以誘發。記住不要生氣,不要傷心。保持好心情。讓你傷心或生氣的那個人直接不是人。別和他一般見識。

14樓:美亭

不要忽視。生氣和傷心都算是激動,心絞痛、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在情緒激動時都可以誘發,其主要表現就是心口針刺樣疼痛、心悸(心跳加快、心慌)。所以建議到醫院心內科做檢查以排除,或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

為什麼激動或累時,心臟那裡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心律不齊」一激動就感覺胸口被什麼東西壓住了。喘不上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一下心臟,平時多吃含we,wa,wc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心臟疼痛是什麼原因?

17樓:梁堅成

你好,如果你是年齡比較大,並且在情緒激動,勞累情況下會出現心前區疼痛,這種情況不排除冠心病心絞痛。

指導意見:該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心臟缺血,在激動緊張勞累時心肌需血量增加會出現症狀。故要保持情緒穩定,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限酒,應用藥物控制病情。如β受體阻滯劑,腸溶阿司匹林,卡托普利,硝酸酯類藥物,等。

具體還是建議你醫院檢查心電圖,尤其發作時的心電圖,基本可以確診。並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18樓:簡弘懿良丰

情緒影響、作息的不合理、不規範、還有心臟長時間的強力高壓、以及心臟各方面的先天性缺陷、

19樓:湛覓兒

那這明顯心臟病,心肌病,心臟瓣膜病。具體來說,什麼樣的硬地說,但基本上應該有這些症狀的心臟問題。呼吸困難,心臟疾病累及肺部。

你想你的心當你劇烈運動或熱水洗腳時,回心血量增加,心臟負擔加?重引起的錯誤,你肯定會不舒服。所以去醫院的醫生,你想成為心電圖,聽診心臟的聲音,並不難發現病變。

心臟有病,絕對不是能夠延緩,或迅速處理,認真聽取醫生的建議下到醫院裡面是最好的!

20樓:網友

建議檢查是否是有陣發性的心律失常,做動態心電圖檢查。另外注意勞累飢餓低血糖或是休息不好,感冒都可能誘發這個現象的。還要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炎的可能啊,建議檢查是否是有陣發性的心律失常,做動態心電圖檢查。

21樓:終點站

23歲,運動後出現的疼痛,深呼吸會痛,有可能是氣胸,去醫院拍個片看看,如果沒事就運動過量,有氣胸的話看看壓縮量多少再決定怎麼**。

如果情緒一激動 心臟就會疼是什麼病?

心臟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梁堅成 你好,如果你是年齡比較大,並且在情緒激動,勞累情況下會出現心前區疼痛,這種情況不排除冠心病心絞痛。指導意見 該病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的心臟缺血,在激動緊張勞累時心肌需血量增加會出現症狀。故要保持情緒穩定,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限酒,應用藥物控制病情。如 受體阻滯劑,腸溶阿司匹林,卡托普利,硝酸...

心臟疼痛是為什麼,心臟疼痛是什麼原因?

楚丹莘詞 您好,您的情況,由於小時候先天性心臟病,現在心臟疼,建議就診醫院檢查心電圖 心臟彩超看看,明確目前不適症狀的 對症 同時不排除勞累 情緒等原因。建議按時休息,避免勞累。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賈喬於夢秋 建議你去醫院做下檢查。不一定是心臟問題,也可能是肺氣腫,從肺泡中滲出...

肺部疼痛是什麼原因,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用愷明勳 一是肋間神經痛,二是胸膜炎,三是氣管炎所致,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別飛荷晏諾 先不要過度的擔心,首先要檢查清楚左室增大是先天性的還是後天性的,如果先天性而不帶有不適症狀的話,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只是生長髮育的差異而已。如果是後天性的話,就要查出增大的原因。不過看你的檢查報告暫沒發現有什麼器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