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導致的間質性肺炎還能治好嗎?用什麼藥物治療?

時間 2023-01-08 22:30:09

1樓:網友

能**的,首先把煙先戒了,不吸菸了,多吃水果,蔬菜,對清肺食物多吃點,再加上藥物**,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身體。

2樓:lingpao王

這種病一定不要拖延要及時**,在輕微的初期**相對簡單,不要讓它發展到很嚴重的地步再**就比較麻煩。早期**使新出現的肺泡炎吸收好轉,部分纖維化亦可改善並可阻止疾病發展,首選藥物為皮質激素。但無特效**辦法,難以**。

建議積極**延緩或阻止疾病發展。

3樓:小度每天在打盹

「溫腎清肺**」,是一套科學、安全、系統、有效的新型中醫**。該**的獨特之處在於,以階梯式的**體系層層深入,同時兼顧患者病情的輕重緩急,實現了個性化、科學化、系統化的針對性**。通過整體調節肺、腎功能,實現控制肺纖維化,然後逐步消除間質性肺炎症狀,逆轉、消除肺纖維化達到**。

是目前較為理想的肺纖維化**模式。

4樓:井靖荷

我們通過對診治病人的分析和總結,認為本病瘀、痰、熱、肺腎兩虛等病邪交結為主要病機,採用活血通絡、補益肺腎、化痰清熱、軟堅散結等方法**,可以緩解臨床症狀,減慢疾病程序,如改善肺功能、提高血氧分壓和減輕氣促等,使患者適當的參加體力活動,減輕患者的精神壓力,從而提高生活質量。增強患者的免疫力,可以防止因感染而致病情惡化。

5樓:糖醋醬吖

這種病一定不能耽誤,及時**。稍微初期**相對簡單,沒有發展到非常嚴重的程度**起來比較麻煩。早期**可以提高新肺泡炎的吸收,部分纖維化也可以改善和預防疾病的發展。

皮質類固醇是首選。但是沒有具體的**方法,很難**。建議積極**可以延緩或預防疾病的發展。

因為抽菸得了間質性肺炎怎麼**才好?

6樓:甜甜金可愛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支原體感染導致的,建議用紅黴素類藥物**。

間質性肺炎該如何徹底**?用什麼藥物?

7樓:安昌譚慕

想要徹底的治好肺炎就到孔氏驗方館找孔教授吧,他是**這方面的專家,而且那的中藥都是最好的,**的效果也相當的理想,保證能還您乙個健康的身體,治病找孔教授,信得過。

¼äöêðô·îñ׿éòô³¹µ×öîóúâð£¿

間質性肺炎用什麼藥**效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病孔教授可以**,他公布了乙個秘方可以去看看。 間質性肺炎的最大特點是:起病隱襲、進行性加重、最終導致肺、心功能衰竭。

本病成為不可預防、不易早期發現、不好**、進行性損害的"絕症"。由於西醫對於**間質性肺炎一直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無法**,西醫**的最終結果都是出現呼吸衰竭和心力衰竭,導致死亡,因此本病被稱為「亞癌」。 孔教授總結出的間質性肺炎配方嚴謹縝密,實施臨床療效顯著,患者服用20天後呼吸困難和咳嗽症狀明顯改善,服用3-7個月後逐漸好轉直至**痊癒。

其藥理成分直接作用於星狀細胞,減少對肺間質細泡內膠原和基底膜的破壞,從而抑制和減少了造成纖維化的膠原合成,促使膠原降解,從而阻斷了肺纖維化程序,逆轉了肺纖維化,於是纖維化病灶逐漸減少。臨床可結合不同患者的病情隨症加減**,患者**後臨床症狀均有明顯改善,患者經高分辨ct及肺功能檢查表明,肺間質纖維化比**前好轉,進而逐漸**。

9樓:胡斌清主任

目前間質性肺炎的**方法長遠來看中醫的綜合**比較理想,中醫注重發病內因可長期對疾病起到控制逆轉的功效,並且不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祝您健康。

10樓:示懌溥勇捷

間質性肺炎雖名為肺炎,但卻不屬於肺炎,它歸屬於亞癌的範疇之內,是一種難以**的頑疾!西醫對此病仍然處於一片空白的階段,僅僅限制於激素,長期吃激素不但會使身體的各個器官等受到嚴重的損傷,而且會造成嚴重的依賴性!而且即使是長期服用激素,也不能徹底**間質性肺炎,只能做到治標不治本,而讓患者的病情更加反覆無常的發作,是病情更為嚴重。

但是,值得高興的,中醫已經研究出了自己的**方案,並且研發了特效藥方——溫腎清肺湯,它能有效的改善肺部環境,而且能夠提高免疫力,減少纖維原細胞增生。溫腎清肺湯是沒有***的,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不適,更不會讓人產生依賴性。針對間質性肺炎具有良好的**效果,並且杜絕反**作的。

間質性肺炎吃什麼好,吃什麼藥能治好呢?

11樓:始曦哲棟教

如果你相信中藥的話,你可以去孔式驗方館看看,我記得那裡面有可以**間質性肺炎的中草藥方~相信對你的病情,應該有好處!畢竟中藥治標治本嘛。

12樓:賀語心鈄職

藥物是你自己選擇。

的,我看很多人都吃那個溫腎清肺。

湯,效果不錯的,見效很快,純中藥的,最主要的就是對身體沒有傷害,很好!

相信你一定能夠找到適合你的藥物,身體健康哦!

引起間質性肺炎的原因,怎麼會得間質性肺炎啊?什麼原因?

病毒 粉塵,環境等因素都是可以的 引起間質性肺炎的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肺炎是肺部因為感染而出現炎症,而不知道什麼是間質性肺炎,其實間質性肺炎是一種肺部的間質組織出現的炎症。炎症主要侵犯我們的支氣管壁和肺泡壁。這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而且較為嚴重,是由於病毒感染而引起的。間質性肺炎可以出現彌溫性肺實...

間質性肺炎怎麼辦,請問間質性肺炎怎麼辦?

得了間質性肺炎,要遠離誘發的,因素很多的間質性肺炎有一定的過敏,因素,應該遠離同時不要吸菸同可以有效的阻止纖維化的進展。適當的進行抗炎 包括激素的應用,像地賽公尺松福莫特羅這些都可以聯合免疫抑制劑進行輔助 1 得了間質性肺炎之後我們就會出現呼吸急促,雙肺部出現囉音,發紺。間質性肺炎一般不是惡性的,是...

得了間質性肺炎人會變廋,得間質性肺炎的人是不是不會得癌症

溫腎清肺湯 生病後精神壓力可能很大,部分患者了解了間質性肺炎以後,都是絕望 沮喪等消極的情緒內心的壓力可想而知。我們要做到經常與患者溝通,了解其內心世界,這樣有利於 得間質性肺炎的人是不是不會得癌症 嚴重了是會的!這個病後期會發展成肺癌!所以早發現早 選對 方法是關鍵,療效好 安全的試試中藥 間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