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可以吃人參嗎,高血壓的患者能吃野山參嗎?

時間 2023-01-05 19:00:05

1樓:網友

高血壓可以吃人參,但是要吃原味的白曬參,不要吃蜜製的加工產品。

2樓:馬龍飛飛

高血壓不可以吃人參,因為人參是補氣男血的,會讓血壓公升高的。

高血壓的患者能吃野山參嗎?

3樓:合蘭夢年竹

有一些平時血壓基本正常的患者,血壓突然異常公升高,詢問後得知,患者為了「補」身體服過幾支野山參,停服後血壓立即正常。她提醒患者千萬不要隨意服用野山參、白參等,以免發生危險。

4樓:彌鷗逮成蔭

野山參是雙向調節的,所以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吃。正常的人參服用量是3g左右,如果有高血壓的話建議每次吃1g左右的隆泰野山參。

5樓:邵瑗空念之

病情分析:野山參對於高血壓病、心肌營養不良、冠狀動脈硬化、心絞痛等都有一定的**作用的。

指導意見:根據你的情況你是可以吃點試試看的,但是降壓藥你還是不能隨意停的呀。

吃人參,有高血壓可以吃嗎

6樓:環球網校

不可以吃。

即使吃也要小量。

人參 甘溫。具有補氣作用。

而高血壓 中醫辨證大多屬於 肝火旺盛。痰火上擾等。屬於氣虛者很少。

服用後容易出現 鼻子出血 大便幹 口瘡等。

高血壓可不可以吃人參

7樓:世幼杉

絕對不可以!有一劑藥叫」生脈散「,含有人參,用於血壓低的急救,說明人參皂甙類成分對公升壓有很明顯的效果。不僅不能吃人參,黨參也不可以吃。

但體質很虛弱者玄參(亦稱太子參、拳參)可以使用。

8樓:介豔

中醫講究藥物配伍,單獨服用一味藥,對於**沒有多大效果,而且,中藥也一樣不可以亂服用,有時候不僅不能治病而會致病。

9樓:勾振洋

絕對不可以,弄不好會血管破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吃啊?

不能吃吃了血壓會更高。

高血壓可以吃魷魚嗎?

11樓:拍子

高血壓的發生與鹽的攝入過多,肥胖,吸菸,遺傳,精神緊張等因素有關。

長期的血壓公升高可以導致心,腦,腎,眼底血管病變,導致相應器官功能障礙,所以降低血壓至正常達標至關重要。

對高血壓的患者,建議可以低鹽低脂飲食,儘量減少鹽的攝入,每天控制在六克以內。飲食中避免油膩及動物性脂肪。葷素搭配,粗細均衡,多吃新鮮的蔬菜與水果,如芹菜,苦瓜,黃瓜,冬瓜,南瓜,西蘭花,洋蔥等,可以對血壓下降有益。

適當運動,戒菸限酒,保持心態平和,避免勞累及情緒緊張,適當控制體重即可以通過建立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達到輔助降壓的效果。蛹屬於高蛋白食物,高血壓患者可以食用,魷魚膽固醇含量較高,建議可以適量少食用。

聽說吃人參能調節血壓,是真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牛鞭、驢鞭、馬鞭這些確實可以壯陽,但是畢竟不是乙個女孩子吃的,男性也是泡酒喝才比較理想。

善於壯陽的人,都是陰中求陽,單純的使用這些壯陽的藥物,畢竟都是臨時的效果,長遠的看還需要滋陰。

高血壓的人可以吃什麼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血壓人最好不吃西洋參,人參之類的,因為它可以引起血壓長高。

黨參是一種補益性的中藥,它的主要功能為補中益氣,健脾益肺。用於脾肺虛弱,氣短心悸,食少便溏,虛喘咳嗽,內熱消渴等。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黨參具有雙向調節血壓的作用,即對低血壓、休克等可使血壓公升高;而對高血壓黨參可通過擴張外周血管而有降壓作用。

所以,對高血壓患者,如病情需要,經醫生辯證,是可以服用黨參的。但由於黨參必竟屬於補益性藥物,高血壓屬於實證,不宜長期或較大劑量服用,以免引起機體陰陽與虛實等調節失衡。

14樓:小灰灰的春天

建議戒菸酒,平時低鹽低脂飲食,適當的鍛鍊,控制體重。最好要檢查心電圖及腎功能,看有無合併症的情況。可以暫時先不服藥。

先鍛鍊,飲食調整。 人參沒有查降低血壓的作用 可見(周叄善之安享天倫)

高血壓患者可以吃枸杞子嗎,高血壓患者可以用枸杞泡茶喝嗎

池蓄 可以 枸杞 決明子 丹蔘等泡水喝具有一定的降血壓。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功效。這裡再給你說一下高血壓的飲食原則多吃低脂肪 優質蛋白食物 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c 胡蘿蔔素 纖維素等多種營養物 多吃含鈣食物 多吃粗糧 薯類等作為主食 飲食規律。多食富含鉀鎂碘鋅的食物 這類無機鹽具有降低血壓和保護心臟的功...

高血壓可以少量喝白酒嗎,高血壓患者能夠喝少量白酒嗎

高血壓的患者最好是不要喝酒,不管是白酒 啤酒還是紅酒,能不喝就不要喝。如果一定要喝,就要嚴格限制酒精的攝入量,高血壓的患者如果喝白酒,每天不能超過一兩,而且不能喝烈性酒。高血壓的患者長期喝酒,如果不加以控制,有可能會導致腦血管意外的發生,特別在大量飲酒時,另外長期飲酒還會引起血壓進一步公升高。高血壓...

高血壓患者可以吃全脂牛奶嗎,高血壓能不能喝全脂牛奶

你好,不能喝,高脂肪是會影響到血壓的。建議喝脫脂高鈣牛奶,要底鹽底脂肪飲食,不要喝全脂牛奶。低脂,切勿高脂!高脂是引發高血壓的重要因素。因為人體脂肪過高,血液中游離脂肪酸增多,易引起血管動脈粥樣硬化,使血管的彈性下降,血流不暢,血液壓力公升高,就形成了高血壓。高血壓是人的心臟負荷加大,長期如此,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