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手機但啟用時間是在乙個月前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31 07:10:06

1樓:網友

不用想你那個不是未拆封的新機,甚至於是賣出去別人用了有小問題換回來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在櫃檯上別人試用了的。如果是在實體店買的有問題你可以去找對方換,網購的且你要求要未拆封新機你可以提供你的驗證結果找對方調換或者補退一定的購機款,對方不同意可以投訴。

2樓:帳號已登出

科技小迷。

科技小迷為你解惑答疑!

謝邀!先跟題主還有後面能夠看到此文的讀者宣告下,不要隨意透露自己的序列號!不要隨意透露自己的序列號!

不要隨意透露自己的序列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好了,恰好也買過iphone7p的我來解答一下題主的疑問。

首先,題主問題中提到是在蘋果官網購買的,那麼就可以的肯定是不存在官換機這一說的。因為蘋果對這方面有著嚴格的要求,如果是官換機它會做特別宣告,而且**會比正常手機要低。

另外在某寶上面所謂官換機基本上都是不可信的,大家要注意,不要圖便宜。

其次,題主提供的截圖是在第三方平台查詢的結果,我曾經也用過跟你一樣的平台查詢,也帶著同樣的疑問去諮詢過蘋果官方客服,他們給出的解釋是這種平台查詢資料不準確,它們是以生產日期作為演算法,要以官網查詢為準。而且從序列號自己也可以看出很多資訊,參考上圖。

最後,如果覺得不放心,可以去某寶gsx(啟用策略)付費查詢,這個是蘋果官方授權服務,可以查詢出關於手機的各種資訊,是否有鎖,啟用時間,維修記錄等都可以查詢得到,如果結果是「修理」就是官修機,如果是「更換」就是官換機。

科技小迷認為購買蘋果產品最好是在官方直營店,這樣花出去的錢才能有保障。你們有買過官換機的經歷嗎?

點讚關注邁向成功之路!

科技小迷。1974粉絲 · 3960贊。

搜尋。輸入序列號查詢。

蘋果12大批量退貨。

iphone12退貨率。

序列號免費查詢系統。

蘋果公司官網查詢。

iphone12必買顏色。

3樓:o0虛空夜月

請提供一下你手機的型號。

新買的手機一看啟用時間是兩個月前的,這是不是假貨?

4樓:夏天的小螞蟻

不一定是假貨,有一定幾率是退換貨,假貨的幾率不大,能查到啟用時間說明手機**商的資料庫有記錄。

1、如果是熱門的手機,一般都是近期生產。近期售賣啟用時間也是近期,如果是老機型可能是清倉機型。就有可能是這種情況別人買回去,覺得不想要,啟用後又退貨了。

2、可以簡單通過序列號到官網或者相關第三方**去查詢,你對照首次啟用時間是否為你購買當日啟用的日期,如果不是,則代表不是新機,因為大部分手機要使用前會進行一次啟用。可以以此來判斷是否為新機。

3、如何查詢手機序列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序列號。

5樓:夢國飛

你怎麼看的啟用時間?那個是手機的sn編號,不是什麼啟用時間,那個和時間沒有關係的,再說華為的手機也不需要啟用的,開機就能用,只是新的手機要有開機註冊流程,你有這個過程就是對的,不要認為這個號碼就是啟用時間!

6樓:在獅山看dc的百里香

這個是出廠時間,跟華為售後核對過了。查一下保修時間日期,未啟用的話是出廠後90天,啟用之後就會更新成你啟用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幾率是退換貨,假貨的幾率不大,能查到啟用時間說明華為的資料庫有記錄。

看你買的是什麼手機。

如果是熱門的手機,一般都是近期生產。

近期售賣。啟用時間也是近期。

如果是老機型。

清倉機型。就有可能是你這種情況。

人家買回去,覺得不想要,然後啟用又退貨的。

蘋果手機提前啟用乙個月

8樓:sunny藍映雪

第一步:獲取序列號。

檢視序列號很簡單,一共有三種方法,可以在包裝盒、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序列號資訊,檢視到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

第二步:啟用時間查詢方法。

1)首先進入蘋果中國官**。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4)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我們輸入獲取到的序列號,即可查詢啟用日期了。

如果購買的是**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由於時差的原因,日期相差1-3天都是沒有關係的。

9樓:不再被騙白羊

一般也有用串號做融合話費補貼。走提成,渠道都是一樣,只是聯保短一些。

我買的蘋果手機網上查詢的啟用日期比我自己啟用的日期早乙個月時怎麼

10樓:網友

如果是正規渠道購買的手機有發票的話可以提供發票聯絡蘋果客服更改保修時間。如果不是正規渠道購買的就不好說了,有可能是二手機或者是官換機的。

11樓:梧桐

可能是商家之前就啟用了。

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如下圖:

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如下圖:

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很詳細的告知你:

啟用後的頁面。

未啟用的畫面。

提示已經啟用的話,那按下面那張圖的的演算法就知道什麼時候啟用的附上英文月份表:jan–1月 feb–2月 mar–3月 apr–4月 may–5月 jun–6月 jul–7月aug–8月 sep–9月 oct–10月 nov–11月 dec–12月end

我的蘋果手機買的和啟用時間相差乙個多月怎麼回事

12樓:乙個酒人

若是港版美版等水貨機在進海關的時候會提前啟用,以免交關稅,提前啟用正常在乙個月內,機器可以認為是新的。

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dn為德版,ta為台灣、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fb為法國。

最後一位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b為英國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y為西班牙(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是不是全新機,請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官網查詢到的保修日期。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還有3個月時間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即可。

13樓:光天翰計璟

正常的,尤其是境外來的手機必須先啟用後上櫃,目的是啟用不上稅多賺點,蘋果6現在是官方預約啟用,待你買到後一星期官方自動更新資訊,正常。

14樓:蕭珺苟平良

這個建議樓主直接更換,早前港版的 iphone 很多都是啟用了才入境,並沒有什麼問題,但如果樓主介意的話,直接更換就行。

剛買的蘋果6s顯示啟用日期是乙個月前是怎麼回事?

15樓:網友

有可能買到了翻新機。

建議您退貨去正規渠道購買,比如iphone官網、專賣店,各通訊運營商專營店買,肯定是行貨。

網上的東西,不管是jd,tb,gm,sn,東西總歸有點區別的。因為從經營商那裡拿得貨不一樣,有專門針對網上門店的和實體店的。總體來說,還是去實體店買好。

檢視序列號方法:

在拿到一部新的 iphone 手機時,在外包裝盒上可以找到它的序列號。在包裝盒背部底部,可以看到它的序列號。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有 serial no 一欄,後面跟的12位由字母與數字組成的,便是它唯一的序列號。

如果當前 iphone 已經在使用中了,可以直接在系統中就可以看到。首先請開啟主屏上的【設定】【通用】,在通用列表中,請找到並點選【關於本機】一欄,進入系統詳細資訊介面,可以直接看到序列號一欄。

剛買的蘋果啟用日期是乙個月前

16樓:夏日甜心喵

有些版本的蘋果機為免交關稅會選擇在進海關的時提前啟用,正常情況下,提前啟用在乙個月內的都可以認為是新的機器,若您想確認是否是舊機也可以查詢手機的序列號。

在手機設定裡找到關於本機選項,可以察看本機的型號和序列號。

一般來說手機型號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kh是韓版,ll為美版機,ta為台灣、za為新加坡、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x是澳洲版,f為法國版、j為日本等。

英文月份表:jan–1月 feb–2月 mar–3月 apr–4月 may–5月 jun–6月 jul–7月aug–8月 sep–9月 oct–10月 nov–11月 dec–12月end

參考實際購買日期及官網查詢到的保修日期。啟用日期可以從保修反推一年,因為保修是從啟用當天開始算一整年,還有3個月時間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提問國行的,3月24號買的查系列號顯示2月23號啟用!查系列號顯示保修日期也是少乙個月,手機上看保修日期又是對的3月23,不知道查系列號準不准的。

提問我3月24號買的。

然後手機上的保修日期是對的,就是查系列號的會少乙個月。

這是正常的。

不是舊機子哈。

提問好的,謝謝。

剛買的新車乙個月個沒開,會不會有問題?

買車之後,遇到車輛保養的問題。很多車友是摸不著頭腦,按著自己喜歡的去做。比如經常洗車,車不能帶一點點的灰塵。這樣做真的好嗎?我們對愛車進行保養時,應該注意哪幾個事項。一 請勿頻繁洗車。對於許多剛買車的車主來說,新鮮勁還沒過,差不多每天都要把車擦得乾乾淨淨的才出門,實際上這樣的 寵愛 往往讓新車吃不消...

剛上班月就有辭職的想法正常嗎,剛上班乙個月就有辭職的想法正常嗎?

烈火三代 我感覺挺正常的,因為我也有遇到過一樣的情況,感覺公司的發展和個人的發展不一致,自己得不到想要的,留在公司裡也是煎熬。如果你是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找工作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很多瓶頸,因為你是應屆生,也沒有工作經驗,所以公司會認為你沒有一開始的投入價值,只能是在培養或者培訓之後,才能真正上崗,...

剛交往乙個月的女朋友,漂亮嗎看看?

剛交往的女朋友應該是非常漂亮的,明顯她的身材非常好,他應該是個健康達人,平時是乙個很愛運動健身的人,不然身材不會那麼完美,高挑那麼漂亮,他應該是乙個乾淨利索,辦事雷厲風行,那麼個女孩子應該是非常漂亮,非常完美的乙個女朋友。這個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是不同的,但是從 上來看,你女朋友的確是很漂亮的。而且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