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額頭上長濕疹怎麼辦,兒童頭上長濕疹怎麼辦

時間 2022-12-18 02:45:06

1樓:漆衛元雪翎

病情分析:你好,這多是小兒濕疹,是由於孩子對蛋白質過敏引起的,嬰兒時期的濕疹主要是對奶粉或母乳中的蛋白質過敏引起的,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不用**,1歲半以後會自然好轉。如果濕疹嚴重,可以塗濕疹膏來緩解症狀。

但是含有激素成分藥膏不可以長期使用。等濕疹好點以後。

指導意見:用氧化鋅軟膏每天給寶寶擦。這就需要媽媽在護理方面非常注意。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起濕疹媽媽護理要做好。

1、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忌吃魚、蝦、蟹、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

2、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

3、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的細菌感染。

4、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給寶寶洗澡水溫36-38度左右,時間5-10分鐘之內,洗後給寶寶抹護膚霜。

5、保持室內合適的溫度,室溫過高會使濕疹的瘙癢感加重。

6、平時要給孩子穿鬆軟、寬大的棉織品或細軟布料的內衣,避免穿化纖織物,而且內、外衣均要忌羊毛織物以及絨線衣衫。嬰兒的尿布應勤洗勤換。媽媽不要穿絲、毛織物的衣服,以免引起或加重過敏。

7、在寶寶睡覺前,家長應先將嬰兒的兩手適當地束縛一下,以防嬰兒抓傷其**。

8、嬰兒濕疹期間應避免預防接種,尤其是卡介苗和流腦疫苗。

兒童頭上長濕疹怎麼辦

3樓: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寶寶頭上長濕疹應該保持**清潔乾燥,在給寶寶洗澡時應使用溫水和不含鹼的浴缸來清潔寶寶的身體,患有風疹的嬰兒應特別注意清潔**皺紋,寶寶的頭髮也應該每天洗,如果有脂溢性皮炎,仔細清潔頭部可以去除痂,平時可以給寶寶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4樓:野生的長頸鹿

最好到**科做乙個過敏原檢查,

5樓:芊梓草**膏

媽媽遇到嬰兒濕疹不要慌亂,嬰兒濕疹的**方法,要從日常護理著手,其實沒那麼難。

一、肌膚護理。

1、給寶寶戴上棉質護手套,避免嬰兒在瘙癢時不斷抓瘙患處,抓破**。

2、嬰兒的衣服宜選用棉質的、柔軟的,不宜選用化纖的、粗糙的。衣服最好無領子,圍巾盡量不要戴,以免摩擦面部的紅疹。

3、衣服要寬鬆,不要太緊。適當用熱水沖洗衣服有利於殺菌,對嬰兒**好。

4、不要用過熱的水給嬰兒洗澡,洗澡後用潤膚露塗抹嬰兒**,保持嬰兒肌膚濕潤。

5、嬰兒的衣服要常洗、常曬,但梅雨天氣,盡量少洗,以免滋生黴菌。

二、飲食護理。

1、有些食物嬰兒不耐受,食用後會過敏。媽媽發現過敏食物,就不要再讓嬰兒吃。常見的嬰兒不耐受的食物有:魚、雞蛋、牛肉、羊肉、牛奶等。

2、提倡母乳餵養,不提倡奶粉餵養。部分嬰兒對奶粉過敏,只能吃母乳。

3、適量增加輔食,提高嬰兒食量,給予嬰兒足夠的營養,有利於**和預防。

4、不要餵養過度,致嬰兒吸收不良。

三、睡眠要求。

1、勤開窗通風,勤洗衣物,勤曬被褥,保持居室環境整潔、乾燥。

2、避免嬰兒接觸纖維、毛織品,新買的床墊、床單要及時清洗。

6樓:哦啦啦啦

過敏性體質是濕疹反**作的主要原因, 其他也包括代謝、內分泌或消化道功能紊亂,神經精神功能障礙,過度疲勞,精神緊張,病灶感染,腸寄生蟲病,靜脈曲張,多汗,**乾燥等。建議盡早到**專科看看。

我兒子的頭上長了很多的濕疹,怎麼辦??急

額頭上長濕疹怎麼辦

頭上長了濕疹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濕疹確實煩的很哦,方便的話吧頭髮剪短些,在去藥店買點千里光或者是金銀花回去煮水洗頭,頭髮幹了後用如蘊嘰霜擦頭上,來改繕濕疹,記住不要抓撓,也不要用太燙的水去洗,洗髮水也用些溫和的像是寶寶用的就行,平時在吃些如薏仁公尺、綠豆、紅豆等食物。注意個人衛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十克的金銀花,然後放,500到800毫公升的水,少放一些鹽,煮沸15分鐘就可以了。

然後晾溫之後,在濕疹處外塗。每日外敷三次,就可以用一用的棉籤蘸著煮好的金銀花鹽水就可以了,也可以塗點蘊磯霜在濕疹處,乙個月濕疹就可以好了。

還有一些小偏方也可以用的:

1、首先是使用蘆薈30g研成粉狀,加入適量的甘油均勻的混合成糊狀,每天進行擦塗,每天1到2次。

2、還可以使用苦瓜葉100g搗爛敷於患處,或是使用苦瓜葉200g烘乾研成細分,用麻油調勻敷於患處,每天1次,直到痊癒。

3、另外,使用鮮仙鶴草半斤加入適量的水用砂鍋煎煮,去渣取汁,用毛巾蘸藥液進行的擦洗,每次20分鐘,早晚各一次。

4、黃瓜皮30克,加水煎煮沸3分鐘,在加糖適量,每天一劑,一天3次。

9樓:高興娘子

吃抗過敏益生菌樂亦康,能有效改變過敏體質。小兒濕疹一般三個月左右就會有效果。可以去看看崔玉濤的書,學習怎樣護理過敏寶寶。

10樓:輕候丹翠

濕疹**複雜,**好轉後仍易反**作,難**。因臨床形態和部位各有特點,故用藥因人而異。因此建議就診**。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小孩子用的嬰寶特護膏擦,我女兒的濕疹就是這樣好的。

12樓:

可以用 頭癬,頭屑。-洗淨 洗洗。

我家寶寶臉上跟頭上長了好多濕疹,怎麼辦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媽媽在**的同時,要做注意護理,這樣能更好的讓寶寶恢復哦。

1、衣服的多少以孩子的舒適感為主,過熱會引發濕疹,可以盡量少穿一些。

2、洗澡時不要用鹼性沐浴液,水溫不要太高,時間也不能太長,浴後給寶寶抹護膚霜。

3、均衡飲食,充分保證營養。如果是食物過敏引起的濕疹,可以暫停食用此類食物,等到痊癒後,再逐步嘗試食用,不需要長時間忌口。如果不是由食物過敏引起的,則不需要忌口,盡量通過食物來保證孩子的營養均衡。

寶寶臉上頭上長濕疹怎麼辦

14樓:生了麼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普遍。您好,寶寶得濕疹後,家長不要替孩子亂塗成藥。因為很多****過敏、濕疹的藥物都含有激素成份。

建議您給孩子用純中藥的芷源堂濕疹膏,不含激素,適合小寶寶的。在**能買的到。當然除了給孩子使用藥物**外,濕疹**期間更需注意以下護理寶寶皮炎的一般方法:

1、保持**清潔乾爽 給寶寶洗澡的時候,宜用溫水和不含鹼性的沐浴劑來清潔寶寶的身體。患有間擦疹的寶寶,要特別注意清洗**的皺褶間。洗澡時,沐浴劑必須沖淨。

洗完後,抹幹寶寶身上的水分,再塗上非油性的潤膚膏,以免妨礙**的正常呼吸。寶寶的頭髮亦要每天清洗,若已經患上脂溢性皮炎,仔細清洗頭部便可除去瘡痂。如果瘡痂已變硬粘住頭部,則可先在患處塗上橄欖油,過一會再洗。

祝願你能早日擺脫。

16樓:瑞邵孔採藍

我家的寶寶兩三個月的時候,臉上,頭上都長了,看他都難受了,後來看醫生,開了藥膏,叫「凡士林」,藥房也有賣,晚上塗了,第二天就好了。

17樓:餘雅寧

這種感受我也是深有體會,我家二寶小時候總是長濕疹,咋治都不好,到最後鄰居給了半支沒用完的帕芙歐珍膚膏,連著給寶寶抹了幾天,結果濕疹真的好了。

18樓:舞動獺獺舉止文

寶寶濕疹的症狀主要就是從兩頰、後頸、耳後根、頭頂蔓延到四肢和身體的密集的丘疹狀小紅點和成片的紅斑。用手摸上去很粗糙,嚴重時**有黃色液體滲出。

那麼該怎麼護理呢?

1、洗澡。得了濕疹的寶寶洗澡不能太頻繁,而且洗澡的時間不宜過長,水溫也不宜過熱。據**科的醫生說,頻繁的洗澡會讓寶寶**裡面的水分流失,洗得越多,濕疹越嚴重。另外,一般來說,新生兒洗澡的時候不怎麼需要用沐浴液洗髮乳之類的。

2、衣著。有濕疹的寶寶怕熱,要穿棉質的,寬鬆的衣服,不能穿得太多。因為濕疹有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過敏,所以衣服、毛巾、枕頭、被褥等最好都是棉質的,而且要經常換洗,保持乾爽。也要避免寶寶接觸羽毛、花粉、化纖等過敏物質。

3、飲食。大部分濕疹寶寶在吃輔食以後,濕疹問題更加嚴重了。不知道情況的媽媽會很著急,也想不到是輔食的問題。一般這種情況醫生都會要求暫時停止給寶寶喂輔食,因為輔食中有些食物引起的過敏會加重濕疹。

等寶寶濕疹情況有一些好轉後,重新開始給他新增輔食。

4、保持室內溫度不要過高,不能太乾燥。

尤其是如果室內開暖氣,有濕疹的寶寶家裡室內溫度不要超過72,而且務必用加濕器!當然,加濕器要常清洗。

寶寶出現濕疹的話建議你及時塗抹去除濕疹的碧幽詩清溼蘊肌霜,每天兩次,堅持使用乙個月就會慢慢好轉的。

頭上長溼疹怎麼辦,頭上長溼疹怎麼辦,急啊!愁啊!

我是影丫頭 方法是用綠豆3兩炒焦研成粉,再用白醋調勻塗患處,一日兩次。癢的嚴重時,可以冰敷,方法是 將牛奶倒入一杯冰塊中,靜置數分鐘。將冰牛奶倒在一塊紗布墊上或薄棉布上,敷在瘙癢處,2 3分鐘即可。也可以每天用金銀花煮水給寶寶清洗溼疹位置,在配合蘊磯霜抹,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9.煎到一面金黃後翻...

寶寶長濕疹怎麼辦,孩子得濕疹了怎麼辦

在家怎麼處理新生兒濕疹。寶寶濕疹應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小朋友得了濕疹怎麼辦?寶寶得了濕疹,一定要找到 有可能是過早新增輔食,還有可能是衣服新增過多,或者遺傳因素。買嬰爽給寶寶擦,沒什麼 我寶寶就用過,還可以開點中藥熬來給寶寶洗澡,不過藥得堅持擦,不能症狀消失就停藥。最開始是紅色的小丘疹,有滲液,最後...

孩子全身長濕疹怎麼辦,小孩子身上長濕疹怎麼辦

寶寶起濕疹媽媽護理要做好 1 寶寶吃母乳,媽媽在飲食上一定zhi要注意,忌吃魚 蝦 蟹 雞蛋以及辛辣的食物,同時還要避免飲酒。2 應盡量避免讓寶寶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寶寶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3 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經常幫寶寶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濕疹十分痛癢,寶寶常會用手抓,抓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