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有紅色豆豆 怎麼辦,額頭上長了好多紅色的痘痘

時間 2023-04-18 22: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劉海最好把劉海梳上去。最重要的是最好清潔,配合著用點蘆薈膠,應該會有改善·

2樓:椛棌

試試蘆薈膠 還有好好洗臉 把劉海梳起來。

額頭上長了好多紅色的痘痘

3樓:遊子逸

額頭長痘的解決方法:

1、喝涼茶或者菊花水。

額頭上長痘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身體上火所致,對症下藥,喝一點涼茶或者菊花水,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額頭上的痘痘就會不翼而飛了。

2、敷黃瓜。

黃瓜有下火的功效,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可以很好的達到祛痘目的。

3、牛奶敷臉。

點評:牛奶除了對臉部有美白效果外,還能額外地消除或者抑制痘痘的出現,一舉兩得是其的優勢,不過相對來說見效慢。

4、注意作息。

點評:如果痘痘的原因是身體紊亂導致的,那麼就必須著手根源,調整生活作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頭髮上有很多細菌,摩擦**感染了。把劉海紮起來,用溫熱水清洗額頭,不要擦太厚重的護膚品,或者乾脆就不要擦,多吃蔬菜水果等含維生素c多的東西,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要多喝水!..這樣你的痘痘就很快好啦~

5樓:迷戀一朵雲

既然知道是劉海的問題,就先用卡子把劉海卡其來一段時間吧,既然紅色說明已經發炎了,不抹藥很難消的,用紅黴素軟膏會管用,實在不想用藥,就抹點蘆薈或者抹點稀釋的蒜汁,都消炎。

6樓:水果冰糖

每天多用祛痘洗面奶洗臉,多洗幾次。或把流海襒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二的時候開始長豆豆,每次最怕的就是上體育課,一上體育課的時候我都要請病假,因為在陽光下臉上的痘痘是一覽無餘看的清清楚楚,幾乎毫不保留的呈現在同學的面前,還有就是上完體育課了經過太陽的暴曬,痘痘是又疼又紅又腫,真是苦不堪言!

於是我開始了漫長的去豆的旅途,我曾經也如同你一樣希望能夠快點,但是卻忘記了,欲速則不達這句話,我經歷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以後,都決定放棄了,無意間我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裡面所寫的,深深觸動了我,讓我然起了希望,我按照他所說的堅持努,2個月後,我成功了,這個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喜事了,我很慶幸我沒有放棄。

8樓:天使中的精靈

那你可以用中藥**,能幫你消痘,控油,淡化痘 印,不好的地方是要自已調 有點麻煩。

9樓:合驪悟昌黎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額頭上長了好多紅色的痘痘,這是青春痘,您不必太擔心,不用服藥,注意飲食清淡就可以了建議您少食辛辣生冷的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多注意休息,祝您早日**。

我額頭上為什麼會起紅色的小痘痘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去豆的產品有很多,概括一句「因人而異」! 網上有很多對各種產品的使用感受,我覺得我轉過來也是一堆字,大家要想看可以去sohu論壇看看,那裡比較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室友就很久的豆,她還喜歡吃辣,就會很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都是日積月累不良的生活習慣照成的睡眠充足,多吃新鮮水果做到作息正常是很重要的。其實這事不太可能的事情,變得非常不自信,覺得什麼事情都很難,也勸過她,可是還是忍不住吃辣的,看「俞'馨'自述」一文後每個人出現這種問題的導致原因也是不同,如體內原因、油性**、等等,還有的是偶爾長乙個兩個的那種人,這可能是燥火旺盛不能吃辛辣、油炸等食物,也不能喝酒。

額頭上老起豆豆咋辦?

12樓:蠻梓柔大強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潔盾祛痘組合●,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額頭上長豆豆怎麼回事?

13樓:蒙彩榮藏姬

有可能是劉海的關係,可以試著把劉海剪薄點,或是不留劉海。還有可能是因為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如果是這個原因,要注意早睡早起,多喝水,心態要懂得調節。

額頭冒了好多的豆豆怎麼辦呀

14樓:阿秀梅仁壬

首先你得保持額頭乾淨,劉海要弄上去,長痘痘可以吃點維生素b6片到藥店去買,不要用手擠,額頭上起痘痘因為沒有睡好覺導致內分泌失調,所以要早睡,多吃點蔬菜水果,忌辛辣的,不要吃海鮮類的東西,不用擦什麼藥,好的快的藥都是有激素的,如果現在還小的話不要太在意,可能是青春期的事,內在調理和外在調理好了就行,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額頭乾淨,多喝水加快新陳代謝。

15樓:黃蝶合嬋

1用黎姿的深海藍鹽祛豆還不錯,我用過!

2用鹽水洗臉,但注意有人會**過敏,所以要先用淡淡的鹽水先試洗,效果不錯,就是容易**幹,但治豆的效果很好。

16樓:勞煙苦雨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為什麼額頭上有小紅豆

17樓:雨韻馨汐

這種痘痘我也長,不能用頭髮遮這樣會使痘痘不透氣越張越多,讓它就這樣透氣不要去抓它撓它它慢慢就會消下去了。

18樓:如詩一樣的人生

內分泌失調,肝火,心火引起,建議看中醫調理,三分靠治,七分靠養,保證充足的休息,心情的愉悅。

19樓:系外星系

這是粉刺,也叫痘痘。

一。去痘方法:

1.注意休息少熬夜;

2.多吃蔬菜少油膩;

3.每餐七成飽,忌餓飯,忌暴飲暴食;

4.適當補充水果,適當運動;

5.忌菸酒,忌辛辣;

6.臉上有痘,用硫黃皂洗臉;

7.身上有痘,用硫黃皂洗浴。

二。硫磺皂是指新增有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種硫磺類藥皂。硫磺皂綜合多種成分功效,去屑止癢,兼具滋潤又爽潔,屬於健膚系列產品。

硫磺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真菌、黴菌和蟎蟲、寄生蟲等,對一些**病也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作用。

臉上和額頭長了很多紅豆豆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地話,還是去醫院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青春期 我建議你喝廣東涼茶。

額頭上有紅色小痘痘

額頭上長豆豆,額頭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額頭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庚雨真黎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 溫熱的 塗在痘印處.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

額頭上有很多痘痘怎麼辦,額頭上有很多痘痘怎麼辦

注意飲食,忌辛辣生冷,注意睡眠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額頭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

額頭長豆豆,額頭上長痘是什麼原因

額頭額頭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的一部分,如果額頭有劉海的話更加顯得不透氣,這便是形成青春痘的溫床。所以長青春痘時,要將劉海向上撥,不要遮住額頭。那個是粉刺哦。你的長粉刺的原因可能是你沒有清理乾淨導致毛孔堵塞了所以長粉刺,建議你用洗面奶 好好清理下就好了 是mm還是gg呢?mm的話有梳劉海嗎?如果有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