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發熱,怎麼辦?額頭上有熱氣怎麼辦

時間 2022-12-31 0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成是想來我家吃大公尺沒吃成 就變成這死德行了。

額頭上有熱氣怎麼辦

2樓:南_溫

額頭上火了,可以吃一些敗火的食物或重要。

1、中藥敗火:如果上火比較嚴重,可以找中醫給看看舌苔,讓開一些清熱解毒,活血化痰,消腫止痛的中藥。注意分辨中藥和西藥,目前部分中藥製作成了藥丸,方便病人服用。

2、板藍根敗火:板藍根用於敗火消腫,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炙手可熱的敗火良藥了。沖泡板藍根注意水溫盡量控制在37度到42度之間,也就是和人體體溫持衡,太高的溫度會破壞藥物的成分,影響成效。

3、菊花茶敗火:菊花是我國十大名花之一,其成分具有可抗病原體,增強毛細血管抵抗力的功效;喝茶敗火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綠茶,特別是菊花茶,經常沖泡幾杯喝,對於敗火有輔助功效。

4、蔬菜敗火:大白菜,胡蘿蔔等眾所周知的蔬菜可多吃,上火分為實火和虛火兩種。

實火者可以多吃寒涼清熱食物,比如冬瓜,綠豆、絲瓜,茄子,苦瓜等,而應該避開補陽興熱的食物,比如羊肉狗肉;虛火者應多多補充銀耳、百合、桑椹、蛤蜊肉、龜肉等補益滋陰食物,不應該多吃生冷瓜果以及各種寒涼食物。

我有點頭痛,而且額頭有點發熱,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測量體溫,看看有沒有出現發熱,如果是感冒發熱比較容易出現頭痛的症狀。可以服用維c銀翹片或是選擇布洛芬片。多喝些水。

額頭發熱,體溫正常?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聽起來是休息不夠大腦缺氧的症狀,不過不排除其他可能,最近在家裡天天看電視什麼的比較多吧,好好休息幾天。

望採納,謝謝。

寶寶額頭有點發熱,怎麼辦

怎麼能讓額頭發熱達到發燒的熱度

5樓:唐山派特

你好,可以先用熱水外敷一下就行了,然後讓人用手摸,但是只能是短時間的,不能量體溫,應為體溫正常的。

喝酒後額頭特別熱怎麼辦

6樓:

這是酒的熱量散發出來了。

當我學習超過兩個小時的時候額頭就發燙腦子有點暈,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打一巴掌。 你大概就會清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不要過度拼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學了,要是發自內心想學不會是這樣的。

額頭上有很多痘痘怎麼辦,額頭上有很多痘痘怎麼辦

注意飲食,忌辛辣生冷,注意睡眠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額頭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

額頭上有紅色豆豆 怎麼辦,額頭上長了好多紅色的痘痘

如果有劉海最好把劉海梳上去。最重要的是最好清潔,配合著用點蘆薈膠,應該會有改善 試試蘆薈膠 還有好好洗臉 把劉海梳起來。額頭上長了好多紅色的痘痘 額頭長痘的解決方法 1 喝涼茶或者菊花水。額頭上長痘痘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身體上火所致,對症下藥,喝一點涼茶或者菊花水,睡一覺,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額頭上的痘痘...

額頭有橫紋面相,怎麼辦?額頭上有三道橫紋 面相裡怎麼看,額頭上有三道橫紋 面相裡怎麼看??

無有有元 如額頭紋有三條均勻稍逶逸橫向前進深淺均勻間距也均勻的話一生有貴人提攜你有機遇會找你幸運多多的 怎麼辦?額頭上有三道橫紋 面相裡怎麼看,額頭上有三道橫紋 面相裡怎麼看? 如圖所展示的,有copy四種型別的額頭上有三道橫紋,分別是平三紋 仰月紋 上弓紋與波浪紋。相書雲 額上有三紋 少年災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