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怎麼才能長高?有什麼運動方法能增高嗎

時間 2022-12-08 0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23歲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骨骺已經閉合,所以應該沒有哪些方法可以再長高。因此要想長高,應該在人體生長發育的高峰快速期,在這個階段來努力抓住機遇,使自己長高。不過還是可以通過有效的方法讓身體增高,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增高的方法運動。

堅持鍛鍊,萬一能長高一點呢!!!

運動一:跳起雙手摸高。

跳起雙手摸高是一種科學的增高方法,最好能夠在高處懸掛物體,以盡力摸到為宜。它的具體做法是,雙腳跳起摸高2組,每十次為1組;換成單腳跳起摸高,左右腳各2組,每組十次。每次小間歇5秒到秒8秒,每組間歇4到5分鐘。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都要用全力,如果能夠輕易摸到懸掛物體,則應增加高度。

運動二:每週游泳。

游泳也是科學增高的方法運動,每週游泳二次打三次,不要單純追求速度與距離,而是注重拉伸動作練習,比如說遊蛙泳是最充分的伸手、蹬腿,而不是漫無目的的隨便遊玩。

運動三:慢跳增高。

慢跳也是一種增高方法,堅持慢跳五到七分鐘,另外每週安排打籃球三次到四次,力爭多跳,搶籃板球。

有關專家指出,要想23歲再次增高,除了需要通過合理的方法運動,在日常飲食上也要多加注意。人體的增高,下肢骨長的增長與身高有著密切的關係,運動最為重要,但是也不可忽視骨骼生長所必要的營養補充。

23歲增高的方法運動大概就分為以上幾個方面,在堅持以上方法運動的同時,增加礦物質的攝入,多補充蛋白質,另外再增加維生素和纖維素的供給,給身體增長提供充足的動力,再加上有效的運動助推,相信身體一定可以達到乙個滿意的高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穗雅醫院增高科還不錯,技術那是沒話說的,具體可以看下嘛。

3樓:木沐沐熊

23歲骨骼都閉合了吧,要不試試打籃球,但是就算增高也不明顯了,試試增高鞋吧。

我應該做什麼運動能快速長高?

4樓:網友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 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

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

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5樓:國安

多運動。跑步。 肯定還能長高的,多熬骨湯喝~至於運動什麼籃球也可以啊有時候我們會做惡夢,腳抽經,這些都是我們長高的跡象。 肯定能長高好 檢視原帖》

6樓:關初晴

做單桿,灌籃,跳繩等運動可以長高。

23歲還能有什麼辦法長高嗎?

7樓:晏漾漾達農

平常可以多做一些拉伸的動作比如壓壓腿還有哈腰用手碰觸腳尖(留意腿要直)。還可以站在樓梯上只有腳尖著地向下壓腳後跟感到小腿又被拉伸的感到就對了啊啊啊啊慾望對你會有贊助啊。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高?

8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1、補充蛋白質

人體生長發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另外,在5-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脂肪、醣類、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乙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約等於250克牛奶。雞蛋黃中含有大量的鈣、磷、鐵和維生素d等可促使骨質鈣化與造血的原料。所以,雞蛋是促進健康成長的最佳滋養食品。

2、維生素

維生素為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發育所必不可少的。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3、礦物質

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發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

另外,要到戶外多曬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4、保證睡眠。

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常言說:人在睡中長。

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人體在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因此要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5、體育鍛煉。

經常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骨質密度增厚、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腦發育得更好。

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踢毽、跳皮筋、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也可以通過增高產品的輔助**與運動有機的結合實現增高的最佳療效。

9樓:阿痴海漆定

快速增高?你有增高的想法,這固然是好事。但切記:

做任何事都要循序漸進,且不可盲目的為了追求速效,而最終傷的還是自己。要增高,最好是用一些有利於身心的方法,例如運動或適當的服用增高藥,遵循人體生長所需的過程,做到一步一步的調理,這樣的方式較速效方法來說更安全可靠。

要想讓自己個子長得高一些,除了以增高藥物輔助以外,平時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不要飢一。

頓,飽一頓,要勞逸結合,吃好休息好。

2.注意飲食營養。生活中,注意飲食平衡,不挑食,不偏食,食物要多樣化多穀雜糧和肉、蛋、魚、奶等有利於增高的食物。

3.心情舒暢,精神愉快。生活中,不要為一些生活瑣事煩惱不已,平時要保持良好的心裡狀態。

4.平時坐、站、走、臥姿勢要正確得當。青少年朋友平時要做到站有站樣,坐有坐樣。不要養成低頭彎腰走路、趴在桌子上看書寫字等不良習慣。

5.睡眠要充足。只有睡得好,睡得科學規律,身體器官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助於身體機能的,恢復,有利於人體增高。

6.多曬陽光。常言道:「萬物生長靠太陽。」青少年健康成長更多離不開陽光沐浴。平時要盡可能地多參加室外活動,多曬太陽,這樣不但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更有利於身體增高。

7.不抽菸喝酒。菸酒對人體生長、發育有百害而無一利。香菸中的有害物質多達幾百種。

特別是,香菸中尼古丁含量高,而尼古丁是致癌的物質之一。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容易破壞骨細胞,減少骨細胞的增殖,使骨骼生長速度減緩。

當然,少量飲酒對成年人的健康有一定的好處,但對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來說,即使飲用很少量的酒,也會影響到骨骼正常生長。所以說,青少年朋友要想增高,最好遠離菸酒。

飲食方面,多吃蔬菜和水果因為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是人體增高必須的營養成分,肉類要多吃魚類和瘦肉,盡量每天喝一斤奶。

資料來自:之圓高意點組合官網。

10樓:費莫採藍星意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人到了23歲了,還有什麼辦法能長高?

11樓:呼籲浦路

長高8厘公尺的背後凝聚了我的不少心xuè與汗水,可以說我是為之付出了不少苦bī的改變,硬是把多年的壞xí慣,統統去掉,保持良好規律的作息,合理的飲食,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沒能讓我有多大改變,堅持了接近將要半年身高還是原地踏步,不過我的意志從未遞減成功絕 對 不是偶然,我是在上網期間看到的一篇波紋叫,,董以樂完美蛻變,,我的方fǎ就是這麼簡單,沒有想象的那麼繁瑣,反正我就是真 真 正 正的長高了!

23歲怎樣才能長高,23歲怎麼能長高

吃一些富含營養素的食物,安高樂是挺不錯的,完全由營養素組成的產品,而且是沒有任何 的,很多孩子都是在吃這個的呢。23歲怎麼能長高 人不完全一樣,發育有早有晚,你23歲應該還能長高些,盡量爭取更高些吧,因為我看新聞寫的25之前還存在機會,當然不是天天什麼也不做就長高,是自己要多運動呢,我是大三男164...

15歲怎麼長高,15歲怎麼才能快速長高

喜楚慕胭 充足且均衡的營養絕對是讓孩子長高的致勝關鍵。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的建議,想讓孩子長得高又壯,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包括蛋白質 鈣質 維生素a 維生素c 維生素d 礦物質鎂及鋅。蛋白質是構成及修補人體肌肉 骨骼及各部位組織的基本物質,缺乏蛋白質會導致發育遲緩,骨骼和肌肉也會萎縮。肉類 ...

什麼運動容易長高,有哪些容易長高的運動

打籃球,我打了四年,從長到,祝你早日長高。有哪些容易長高的運動 哪些運動可以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