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柿餅可以同食嗎,蘋果和柿子可以同食嗎

時間 2022-12-05 1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柿餅可以同食,但是不要吃多,柿餅不好消化吃多對胃不好啊,要注意自己身體最重要健康最重要。

2樓:工科銘鑫學長

當然沒有任何問題了。

好像吃柿餅不能同時吃牛肉。

蘋果和柿餅沒有問題的,可以隨便吃。

3樓:印靖琪

吃過柿餅後,你可以吃蘋果,柿餅中含有許多酸。你不能吃得太多,這很容易導致結石。柿子不應該和酸菜和紅棗一起吃。

柿子不應與鵝、蟹、紅薯和雞蛋一起食用,否則會引起腹痛、嘔吐和腹瀉。柿子禁止與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螃蟹和蝦一起食用,以免凝結柿子石。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和柿子是可以同食的。一般說是柿子和螃蟹不能一起吃,一起吃可能會引起腹瀉,肚子絞痛。

5樓:仰雲蔚

20冰也可以吃,不過不是在意的人做著吃,是個之歌的。

蘋果和柿子可以同食嗎

6樓:紫蘇非我

可以,但柿子不能空腹吃,容易得結石。

蘋果·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25

7樓:將心比心

柿子和蘋果是可以一起吃的,柿子中富有各種的維生素以及糖份,糖份含量更是一般的水果含量的翻一番,蘋果營養物質不是一般的高,而且所含物質能被快速吸收進體內,不能吃太多。

8樓:爽朗的農家小戶

柿子不能跟白酒一起吃,有結石的人也不能吃柿子。

9樓:衫十豆

柿子和蘋果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不要空腹吃。柿子是涼性的,吃柿子喝熱水會傷胃的。

10樓:海元芹

你好,蘋果和柿子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不過吃過柿子之後不要再喝熱水了,柿子是涼性的,再喝熱水就可能傷胃了。

11樓:網友

可以放在一起吃,只是吃多了可能胃會不好受。由於蘋果忌海味;柿子忌蟹、水瀨肉、紅薯、酒,這些東西就不要混合在一起吃了。

12樓:邇忘了誰旳眼眸

最好不要一起吃,以前聽別人說這個東西一起吃對身體不好!

13樓:胭脂絕

吃柿子是不能喝酒的,蘋果可以的。

14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柿子裡面還有果膠和鞣質,另外柿子的含糖量非常高,柿子吃了以後有可能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出現反酸燒心噯氣甚至噁心嘔吐的症狀,柿子是一種寒涼的食物,吃了柿子以後有可能導致胃寒腹痛。本身柿子和香蘋果一塊吃的話,是沒有相剋的症狀的,但是二者一起吃很大程度上會導致反酸燒心的症狀出現,所以說最好吃了柿子以後兩個小時以內不要吃蘋果。

15樓:烏_sir_sir桑

up主你好,柿子和蘋果是可以一起吃的。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柿子是不可以空腹吃而且大量吃的。柿子含糖量很高,吃得太多的柿子容易引起蛀牙,對牙齒和口腔不利,還會影響食慾。

在吃蘋果的時候,同樣需要注意的是蘋果中的酸性會對牙齒腐蝕,所以吃完後一定要漱口。

所以柿子蘋果一起吃的時候,最後吃完去刷牙漱口,清潔口腔,減小蛀牙的可能~

16樓:杞驕

許乙乙乁乙乙va乙乙乙o897唉呀媽呀'哈與山傻子。

蘋果和柿子能不能同時吃

17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蘋果和柿子可以一起吃,成熟的軟柿子甜膩可口,營養豐富,它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糖粉是普通水果的一到兩倍,不過也含有很多鞣酸成分及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適量吃可以很好的補充營養,不能多食。吃多了會造成腸胃消化紊亂,引起身體不適。

18樓:解叡

一:可以一起吃。

柿子營養豐富,但要吃得健康,不過要注意一些與柿子相剋的食物。由於柿子含有大量的鞣酸,所以最好不要和富含鈣質、蛋白質的食物,如蟹、魚、海帶等一起同吃,否則會生成不溶性的結合物,影響人體的健康。柿子和蘋果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不要空腹吃。

柿子是涼性的,吃柿子喝熱水會傷胃的。

二:柿子不可以和哪些東西一起吃。

1、柿子最好不要與含高蛋白的蟹、魚、蝦等食品一起吃,:中醫學中認為,螃蟹與柿子都屬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含高蛋白的蟹、魚、蝦在鞣酸的作用下,很易凝固成塊,即胃柿石。

這種情況下我們就很容易出現有腹痛、嘔吐、或腹瀉等症狀。

2、柿子不能與紅薯、菠菜同食:紅薯是含澱粉較多的食物,吃了以後會使胃裡產生大量胃酸,而柿子則含有較多的鞣質和果膠,胃酸和鞣質、果膠相遇,會發生凝聚作用,形成難溶性的硬塊——胃柿石。

3、柿子最好不能和醋同吃,吃柿子的前後也最好不要吃醋,否則柿子中含有的柿膠會和醋酸反映生成塊狀物體留在人體的胃中。

柿子能和蘋果同時吃嗎?

柿子和蘋果能同時吃嗎

柿子和皮蛋能一起吃嗎,柿子可以和皮蛋同食嗎

柿子和皮蛋能一起吃,不能和柿子一起吃的食物如下 1 柿子與螃蟹同食,會出現嘔吐 腹脹 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 2 柿子與酒同食,會影響食物消化,甚至造成腸道梗阻 3 柿子與牛奶同吃,易形成凝結塊,降低營養價值 4 柿子與海帶同食,易導致胃腸道不適 5 柿子與章魚同食,可損腸胃易致腹瀉 6 柿子與甘薯同食...

柿子不能給什麼同食,柿子為什麼不能和酒同食?

因為柿子和酒不能同食所以柿子和酒不能同食。柿子不能和什麼同食 1 紫菜 柿子不能和紫菜一起吃,會影響鈣的吸收。2 土豆 柿子不能土豆一起吃,既難消化,又不易排出。3 蝦 柿子不能蝦一起吃會引起腹瀉。4 茼蒿 柿子不能茼蒿一起吃,同食容易傷胃。5 海參 柿子不能海參一起吃,不易消化。6 雞蛋 柿子不能...

柿子能和雞蛋 雞肉 花生同食嗎,柿子能與花生同吃嗎

話吥哆先生 可以同吃 1 不宜與酸菜 黑棗同食。2 柿子不宜與鵝肉 螃蟹 甘薯 雞蛋共同食用,否則會引起腹痛 嘔吐 腹瀉等症狀。3 食柿子前後不可食醋。4 喝白酒後不可食用柿子。5 不要與含高蛋白的蟹 魚 蝦等食品一起吃,中醫學中認為,螃蟹與柿子都屬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