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痛是什麼原因 30,胃痛的症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12-03 04: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鹽酸),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

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

引起胃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大吃大喝,但這並不是唯一原因。有些人並未暴飲暴食,但也患胃痛。其實,胃痙攣就和食物沒有一點關係,它絕大多數起因於精神原因,生氣、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等都可能引起胃絞痛。

常見的引起胃痛的疾病有: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根據您描述的症狀來看要考慮是胃炎的急性發作。

胸口中間疼痛是什麼原因?

2樓:村里那點事丶

對於年輕人來說,胸口疼痛最常見的原因是急性支氣管炎、肺炎、肺結核、胸膜炎、自發性氣胸。有部分病人疼痛放射到肩部或左右脊部,但實際疾病在腹部的消化系統如急性或慢性膽囊炎、胰腺炎、胃炎或胃潰瘍穿孔,還有部分病人是因食管炎症或食管裂孔疝、食道憩室、膽汁返流性食管炎等疾病引發的疼痛。這些病伴有進食後胸骨後灼熱感性疼痛。

另外,有極少數病人胸痛是由心律失常引起,心動過緩或心動過速因心肌缺血所致的心前區陣性發作性疼痛。 老年人胸口疼痛的原因 老年人凡有胸口疼痛的症狀首先考慮為心血管疾病。基本病變是**心肌營養物質的血管——冠狀動脈發生了粥樣硬化。

表現為胸骨後的悶痛、壓榨感,伴隨明顯的焦慮,常發散到左側臂部、肩部、下頜、咽喉部、背部,也可放射到右臂。 另外,胸膜炎、胸部帶狀泡疹、肋軟骨炎都可發生胸口疼痛的症狀,專家建議,胸口疼痛最好到醫院做全面的檢查,明確**究竟在哪,並有針對性的**。

3樓:咆哮吧螞蟻

親,你好。

胸痛的原因很多,樓上的也分析了而且你提供的病史不完全,比如有沒有近段時間感冒等。具體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做個心電圖,拍個**。

如果沒有問題,根據你年輕人的特點,一般都屬於神經官能症。不需要**。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遇到你這樣的情況,看了很多專家,沒問題,後來就不管它了,痛了好幾年。

(切記:必須到醫院查下排除)。

注:跟你身體高度沒關係,也沒有太瘦肺不好這一說。

最後祝你早日**。

純手工,望採納。

4樓:體檢中心醫生

您好,引起胸痛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有胸膜炎、肋間神經痛、心臟疾病、肺部疾病等等都有可能,建議您去醫院做心電圖和胸片等的檢查,明確**後進行積極**,不能耽誤,祝你健康。

5樓:人生如晶

可能是胸膜炎,就是胸部因早期受外傷,而後胸膜與肺連線不像自然那麼緊密,所以會疼,如果是我說的那樣,好好休息一兩天炎症退了就沒事,也有可能是心臟或者其他內部的問題,我只是把我知道告訴你,建議去正規的醫院複查。

6樓:鐘涵薷中醫

胸口疼的原因很多,例如:緊張性肌肉痛、返流性食道炎、肋軟骨炎、胸膜炎等」。當你胸口疼時應到醫院求診,以便及早查出原因和適當的**方法。

7樓:豬豬之屋

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了?是年輕人吧。胸口中間痛?

是胸部中間那個骨頭的下方?你說的部位不清楚。聽你的描述很想是胃十二指腸疾病,很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主要表現為上腹部疼痛,在飢餓的時候出現,吃過東西會緩解。

對了,你是不比較瘦?平時吃飯不規律。

要到醫院檢查一下。在網上看病是很不準確的。要重視,正規**。

8樓:笨鳥看世界

胸口感覺痛呼吸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胸部正中間疼痛的**有很多,如心絞痛、肋間神經炎和肋軟骨炎、胸椎病變、帶狀皰疹等,這方面你可以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的,他家的水平還是很高的。

10樓:j840240時代

背都不敢伸直 怎樣才能緩解呢。

心口窩疼痛怎麼回事呢?求答案

11樓:網友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物無美惡,過則為災;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飲水之道:晨勿多飲,飲必溫熱,不渴不飲,飲必三口,慎選水源;

堅決反對不分青紅皂白「每天8杯水」的大忽悠;

4.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防止空調病;停止一切啤酒冷飲、生冷硬食物 ;

5.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不打點滴,因為都性酸。不要喝飲料,有甜蜜素的,導致白血病;

6.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公尺酒雞蛋湯。

7.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8.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

12樓:恭蔭

如果是胸口上部疼痛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肌肉拉傷;如果是心窩處,就有可能是膽囊炎症;一般來說不會是肺部或心臟的問題,除非你有病史,或近期感冒咳嗽。

你可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症狀不消失,最好到醫院去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口窩疼有可能是胃疼,疼2、3分鐘,有可能是胃痙攣。建議到醫院就診。]

14樓:手機使用者

心口窩疼是怎麼回事。]

有時胸口痛,是什麼原因?

15樓:冒佑平其鳥

不能因為到醫院時暫時不疼了就不去就醫,還是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把你的情況向醫生反映一下,看醫生怎麼說,化驗單以及各項的檢查結果才最具說服力。

胸口疼痛是什麼原因

心口痛是怎麼回事?

16樓:安三羊舌凝然

傳統說法就是胃口疼,胃的上口區(賁門)疼痛,可服**胃病的藥,如胃特靈,胃仙友等。

17樓:雙清竹局汝

您多大了。

應該去醫院做個心電圖。心口疼時別處有沒有不舒服呀?建議去醫院檢查。

要是去大醫院你直接可以掛心內科的號。普通的就掛心血管內科就行。祝您早日**希望您能滿意!

18樓:俟來官新曦

我覺著以我多年的經驗,可能是你最近生氣,火大,才心口疼,沒什麼大事,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去看看,花不了多少錢的~

19樓:太叔凌柏軍靈

--如果指醫學上的,心口痛的原因會很多。

例如是心臟疼痛還是胸骨。

以及疼痛時間,性質等。

20樓:銀輝獨以柳

半年間他做過三項不同心臟檢查,醫生確實找不到他患心臟病的證據,加上照過胃鏡,才肯定蔡先生患上胃酸反流及食道炎。

21樓:西門嘉運戚藹

人們常說的心口有可能是胃和十二指腸病或者肝膽系統心臟病變,不檢查咋知道。

22樓:浩鑫pk9墩

可能是;一是胃的疼痛的反映。二是內臟區域性的疼通過神經的反射作用。

胃痛是什麼原因,胃痛的原因有哪些?

最近有粉絲跟我說,最近他的胃很不舒服,吃一點生冷的食物就會疼痛,每天都沒有食慾,問我該怎麼辦?吃生冷的食物會感覺疼痛,說明你的脾胃比較虛弱,這時要忌口,及時將胃調理好。吃錯東西了,不要吃帶酸性的食物就會好很多了 暴飲暴食,飯後立即劇烈運動,有胃病的是餓不得餓了就要痛。是胃炎或潰瘍侵害到胃內肌肉層引起...

胃痛胃脹是什麼原因,胃痛胃脹的原因有哪些?

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病情分析 你好,胃疼胃脹多是消化不良,炎症,潰瘍等,病情反覆有必要進一步診治。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完善輔助檢查比如胃鏡,彩超,呼氣試驗等,中西醫結合 吃易消化的食物,勞逸結合,做好個人衛生,保持好心態,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自己不要盲目用藥,早日擺脫困擾。以上是對 ...

肋骨痛 什麼原因,右側肋骨痛是什麼原因啊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症候群,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