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自己的嚴重失眠?怎樣才能治療嚴重失眠

時間 2022-12-01 04:25:10

1樓:王倩

如果非要服用的話,建議針對自身具體的情況,通過問診後,開一些催眠劑,對中樞神經起到很好的鎮靜作用,提高睡眠質量。一般可以先考慮使用一些藥性溫和中成藥物比如安神補腦液,刺五加等,如果說效果不好的話,再考慮比如安定等藥物**。在服用藥物的同時也要通過其他健康的方式調節身心,比如運動、聽歌、瑜伽、傾訴等方式,感覺自己的狀態好多了就可以停止藥物的使用了。

否則久而久之對藥物產生非常強的依賴性,那就不好了。總而言之,**失眠不要想著依靠藥物,那只是短暫性的,自身調節過來了才是永久的。

2樓:屈翠菡

適當的走路跑步,合理的飲食,晚上八點以後不要鍛鍊,玩遊戲,睡前看看調節心理的書籍!早上醒了以後不要賴床,起來收拾利索別待在家裡,出去走走,最多兩周就可以調過來,午休隨個人體能和習慣了,工作強度大就要午休,工作比較安逸的經量別午休,不然晚上又亢奮了,等你晚上的睡眠習慣養成了,午休睡不睡就隨你了。

3樓:在空北

失眠的**方法有很多,輕度失眠就沒必要吃藥了,可以通過自身調節改善睡眠,而且效果也好。重度失眠的人其實也不建議吃藥**,吃藥不是長久之計,大部分安眠藥是會對身體產生***的,久而久之藥物也對失眠失去效果,那樣對失眠的無力感也會放大,情緒更加無法控制,容易誘發抑鬱症與精神焦慮症,所以還是建議調節自己的情緒與壓力。

4樓:神清又氣爽

我大約三十歲身體徹底爆了,頭昏熱氣脹健忘失眠懶惰身體疲累手腳心煩熱渾身痠痛高血壓頭髮枯黃怕社交甚至怕見人等等,生活幾乎都不能自理。西醫查一點問題沒有,看中醫又五花八門,浪費的心力和財力不計其數。我現在治好了~

怎樣才能治療夜晚咳嗽,怎樣治療咳嗽?

咳嗽是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都是不注意飲食而造成的,都是屬於上呼吸道感染,多吃具有滋陰性質的蔬菜水果如百合 銀耳 雪梨等。這裡有幾個方法可以參考 紅糖薑棗湯治傷風咳嗽 白蘿蔔蜂蜜治風寒咳嗽 蘿蔔胡椒止咳祛痰涎 玉公尺鬚橘皮治咳嗽 試試蘇黃止咳膠囊,這個藥都是醫院開的多,而且我們這邊藥店基本上都有賣的,聽...

失眠治療效果最好,怎樣治療失眠在效果最好

問題分析 你好,晚上睡不著是失眠症患者經常會出現的症狀,也是一種會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都是會造成一定影響的疾病,所以大家在出現這類疾病的時候就要及時去進行 失眠患者可以使用中藥怡郁安茶能起到通絡活血和鎮靜安眠的作用。意見建議 失眠症的 方法 首先應幫助病人正確認識與對待失眠及失眠所造成的 不良後果 如...

人為什麼會失眠?怎樣治療失眠,人為什麼會失眠?

失眠的痛苦很多人都體驗過,我們要怎麼做才能 失眠?人為什麼會失眠?你好 失眠和心理壓力大 精神高度緊張和環境因素有關,長期失眠會導致大腦皮層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內分泌失調和神經衰弱等,大腦在正常的睡眠過程中得到合理充足的休息,否則就會頭暈腦脹 精神疲憊 反應遲鈍等,西藥維持睡眠無非就是安眠藥類,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