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林旅遊好不,虎林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2-12-01 04:30:05

1樓:總是東張西望

中俄邊界遊是亮點,可能的話可以去去珍寶島,冬季有林海雪源的特色。

2樓:119的天蠍貓

冬天沒啥看的,除了雪,建議夏天來,最起碼不是很冷,可以去珍寶島、虎頭要塞、烏蘇里江看看,也可以去下面的農場參觀。

虎林有什麼好玩的

3樓:12345a幫助

虎林市是我國最東邊的乙個縣級城市,又有中俄交界湖泊-興凱湖。中俄交界烏蘇里江。是我國重要的東北虎保護基地。

主要景點有:虎頭地下要塞遺址、虎頭國家森林公園、虎口濕地保護區、虎頭關帝廟、完達山主峰神頂峰、月牙湖風景區、石頭河水庫、青山水庫、烏蘇里江沿江遊等。

黑龍江虎林縣虎頭有什麼好玩的

4樓:彩虹島我

虎頭要塞位於雞西市下轄的虎林市境內,這裡號稱"東方馬奇洛防線",是二戰的終結地。要塞修築於2023年,工程龐大,動用10萬民工,花了六年時間建成。是至今發現的二戰期間修築最堅固、保持最完整的軍事要塞,其牢固程度、完備程度、現代化程度堪稱二戰之最,令人嘆為觀止。

同時也是二戰期間,

5樓:心靈獨行俠

能看到中俄界河--烏蘇里江,並可乘遊艇縱深觀賞俄羅斯沿岸風光。

能吃到烏蘇里江特產---三花五羅新鮮魚種, 用江水燉江魚很新鮮啊。

參觀第二次世界大戰終結地---虎頭要塞,這是日本人修築的地道。

參觀滿清時期東北人進山採藥時朝拜的關帝廟。

從穆稜出發到虎林旅遊一天時間夠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二天在虎頭住晚上燒魚,垂釣很好第二天虎林吃飯下午高速,林口一八面通。

我去虎林出差,虎林哪家賓館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四星級~好時光商務酒店。

三星級~虎林賓館。

二星級~雪原賓館。

一星級~世紀賓館。

其他也有一些不錯的,如:弗萊德酒店、大連魚港賓館。等等,都不錯或者石化也行。

8樓:冷山

雯接待你的人,或者索性來直接問我。

去鄭州旅遊都是有什麼好玩的,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必去的鄭州旅遊景點大全

01 紫荊山後面的鄭州烤鴨店,一定要點伊府麵,好吃不貴。02 東開發區西門口的重慶水煮魚。推薦生花生仁 牛肉粉條 水煮魚。03 經三路秦朝瓦罐。瓦罐 乾鍋 六國小炒都挺好。04 大清花餃子,在豐產路和經七路口向西200公尺。東北風味,餃子好吃,菜也好吃,去吃就送。基本上點四個到最後能上六個吃的你走都...

臨洮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臨洮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臨洮好玩的地方可多了,你如果爬山就去馬哈山,風景比興隆山好很多,如果看水的話有個九甸俠很好的,臨洮縣城也很好,有很多美食哦,釀皮,涼麵,洋芋攪團,可多我,如果是我我不玩,我光吃美味兒就夠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禮名刑秋寒 1 嶽麓山公園 位於甘川公路105公里處,距縣城0.5公里,因宋代在山上修...

陽朔旅遊晚上有什麼好玩的,陽朔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加州小生 陽朔晚上肯定要去異國情調的陽朔西街,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於西街狂歡,自由泡吧。還可以自由購買小工藝品。 就逛下西街吧,不過我覺得晚上在桂林會好很多,桂林有藝術品一條街,真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桂林旅遊地接 陽朔晚上一般可以看印象劉三姐或者是去西街逛逛,泡酒吧喝咖啡,或者是幾個朋友去江邊燒烤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