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洮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臨洮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臨洮好玩的地方可多了,你如果爬山就去馬哈山,風景比興隆山好很多,如果看水的話有個九甸俠很好的,臨洮縣城也很好,有很多美食哦,釀皮,涼麵,洋芋攪團,可多我,如果是我我不玩,我光吃美味兒就夠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2樓:禮名刑秋寒

1、嶽麓山公園:位於甘川公路105公里處,距縣城0.5公里,因宋代在山上修建東嶽廟而得名。

山上亭臺閣榭遍佈,花草林木繁茂,自然景色和人文景觀交相輝映。嶽麓山山門巍然矗立在古柳濃蔭之中,翹角飛簷,畫棟碧瓦、引人入勝。進入公園,迎面山腳下,假山玲瓏,古樹修竹,小橋飛瀑,水池裡碧波盪洋,神鹿雕塑,展蹄騰空,栩栩如生,是嶽麓山的標誌性建築;

2、佛歸寺:位於縣城南4公里處的山溝內,是臨洮縣嶽麓山森林公園的主要組成部分。這裡有農家山莊,可以休閒垂釣,並有果蔬可採摘;

3、三易花卉園:位於臨洮縣新添鎮劉家溝門村,距縣城20公里,交通便利。景區花草林木繁茂,旅遊資源以蘭花生產、蘭花花藝展示和生物景觀為主。

主要景點有蘭花生產智慧聯棟溫室、蘭花花藝展示銷售廳、蝶湖及周邊生態觀賞。

臨洮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3樓:

臨洮好玩的地方可bai

多了,你如du果爬山就去馬哈山zhi,風景比興隆山dao好很多版,如果看水的話有個九甸

權俠很好的,臨洮縣城也很好,有很多美食哦,釀皮,涼麵,洋芋攪團,可多我,如果是我我不玩,我光吃美味兒就夠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甘肅的八大景區都是有什麼,甘肅臨洮八大景有哪些?

牙牙的弟弟 有莫高窟 麥積山 崆峒山 嘉峪關 拉卜楞寺 丹霞地貌等,這些景點都值得一去。1 莫高窟 莫高窟,俗稱千佛洞,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它始建於十六國的前秦時期,歷經十六國 北朝 隋 唐 五代 西夏 元等歷代的興建,形成巨大的規模,有洞窟735個,壁畫4.5萬平方米 泥質彩塑2415尊,是...

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涿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袁妙玉 涿州永濟橋 涿州雙塔 三義宮 涿州八景。涿州市地處華北平原西北部,北京西南部,京畿南大門。東臨固安,西接淶水,北通北京,南到高碑店。涿州市隸屬於河北省。涿州市名優特產有涿州貢米,金絲掛毯,督亢面等。涿州市著名人物有劉備,張飛,趙匡胤,酈道元等。涿州市境內地形總體特徵是西高東低,地勢相對平坦。...

鄭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程建設泣畫 直接從洛陽做高速到鄭州西站,建議去玩的時候都打車,就幾十快錢,也不太多.世紀歡樂園一定不要錯過.相比肯定知道.還有海洋館也不錯.科技館和省博物館好像門票是15 20吧.住的地方你自己看吧,鄭州住要有身份證噢.去一個地方你就在那過夜吧,要不麻煩. 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