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加味精會發生化學反應,會變成什麼呢??

時間 2022-11-29 08:20:06

1樓:看問mkmky8是威

嗯,首先想什麼呢?你說的這個方法放裡面去不行了啊。因為有些人這樣說這種方法可行,其實沒有必要去看這些。

2樓:木子小工廠

味精加可樂是催情?是謠言還是偏方,測試結果讓人意外。

可口可樂加味精會發生什麼化學反應?喝了對身體有害嗎

3樓:閩理公尺笑卉

一般不會有什麼害處,只是兩者都有新增劑,好喝為好。

兩者加起是擔心催情是吧,可樂的成分主要是碳酸、甜味劑、咖啡因、焦糖和一些天然調味劑。這東西大家都常喝,從沒聽說過會有什麼催情效果。前面提到,味精就是谷氨酸鈉,一種氨基酸——谷氨酸的鈉鹽。

它本身是沒有催情效果的。這兩者的混合不會發生什麼化學變化,也不會產生什麼新的物質,自然也就不可能會帶來催情的效果了。何況,谷氨酸鈉存在於很多食物之中。

在中式、日式餐飲,以及產自各地的各種包裝食品中,也都廣泛存在。如果可樂和味精的混合真的能有什麼「特殊效果」,那大家平時吃飯的時候可就要小心了——誰還敢拿可樂就飯菜啊?

請問可樂加味精一起喝了會有效果?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

4樓:微志科技

可樂加味精喝了到底會怎麼樣?真的像傳聞那樣嗎?原來被騙這麼久。

5樓:雨元槐

可樂和味精混合一起!!和***相似!!不過我也是聽別人說而已。

可樂加味精會變什麼?

可樂加味精會變成什麼?

可樂加味精會有什麼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味精放多了會變那啥。可樂只是為了遮味。

可樂加味精會變成什麼

7樓:粉群72517068瑟

興奮劑[fm2] 可能會變成另類「fm2」,針對這點,藥師指出,若單就化學反應而言,直接將味精與可樂混合,應該不至於會產生與fm2相同的效用,不過,味精的主要成分-msg(monosodium glutamate)有可能會引起昏睡、嗜睡、精神混亂的***,因此味精吃太多,會產生「味精不耐症」,迷眩只是諸多症狀的一種。

8樓:丶薶庅茸

更好喝的 可樂哦! 就跟菜加味精一樣!

味精與可樂在一起會產生什麼反應? 40

下列各組物質間能發生化學反應的是

a中銀為固體,未電離,故不與試劑反應 b中鐵的金屬活動性 還原性 小於鋅,故無法置換c中硝酸鉀與氯化鈉不會反應生成水氣體和難電離物質,故不發生復分解反應。同時由於各離子可以相互共存,所以不發生化學反應 d中生成硫酸鋇沉澱,故可以發生復分解反應 鑑於你的疑惑再跟你解釋一下化學反應的定義 分子分成原子,...

在水溶液裡,丙三醇和乙醇胺會發生化學反應嗎

根本不會起反應,甘油是很穩定的物質。倒是乙二醇活性比較大由於分子量低,性質活潑,可起酯化 醚化 醇化 氧化 縮醛 脫水等反應。與乙醇相似,主要能與無機或有機酸反應生成酯,一般先只有乙個羥基發生反應,經公升高溫度 增加酸用量等,可使兩個羥基都形成酯。如與混有硫酸的硝酸反應,則形成二硝酸酯。醯氯或酸酐容...

氨氣會與碳發生化學反應嗎,氨氣與碳再加熱多高的溫度會反應

氨氣與碳再加熱多高的溫度都不會發生化學反應。書寫化學方程式要注意的兩個原則 一是必須以客觀事實為基礎,絕不能憑空臆想 臆造事實上不存在的物質和化學反應 二是要遵守質量守恆定律,等號兩邊各原子的種類與數目必須相等。化學反應 分子破裂成原子,原子重新排列組合生成新物質的過程,稱為化學反應。在反應中常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