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麼是遺傳病?遺傳病真的很可怕嗎?

時間 2022-11-28 18:10:06

1樓:肉肉夫妻房車記

我有乙個同學,他們的丈夫和妻子有乙個輕微的中位數貧血,生下一名女性對嚴重的地中海貧血,每週輸血。後來,我沒有說沒有遺產。我想用第二個孩子的臍帶血到大女兒,匹配度只有50%。

如今,大女兒每週仍然是血腥的,第二個孩子是乙個雙胞胎兒子。日子也很困難。

我父親的母親是一種長壽,從沒有人有心臟病,就是我有,醫生說母親說我的母親會吃壞藥,不僅有自卑,而且非常自卑痛苦。該操作已經花了很多時間,每天都會吃藥。有時我討厭我的父母為什麼我會給我。

遺傳我的母親很弱,我不能吃,我不能吃冷,我不知道生魚片的水果和蔬菜是如此之大。我也是乙個遺傳性的白髮。雖然頭髮很好,但是很可惜它是很多頭髮,它是白色的,其實白髮是什麼。

我不敢給我所有的白色!

我的寶貝男孩有蠶豆疾病。我攜帶乙個基因。我不知道這種遺傳基因是我父親自己或母親。

主要是他們不知道有蠶豆病。他們還說這個基因是我。丈夫,家庭幾乎沒有被早午餐豆病檢查,而且許多嬰兒尚未找到。

事實上,這不是乙個大問題,有些藥物不能使用東西。

記住我的第乙個男朋友,我偷偷地愛著他,但我沒想到它。畢竟,我可以成為朋友!後來,我聽說他有B型肝炎,我檢查過,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我覺得每個人都被隔離,我必須和他在一起。

所以直接出現,後來,然後稍後分手。

2樓:勇敢

遺傳病通常說是先天性的,也在後天發病。還沒有乙個有效的方法來**這個遺傳病,對個體、社會和家庭帶來的危害是很嚴重的。

3樓:是柒先生呀

遺傳性疾病是指由於人類的遺傳物質發生了改變而導致功能上的一些缺陷,它的主要危害跟其他疾病不同的是它具有遺傳的特性,也就是說這種遺傳物質的改變會通過生殖細胞一代一代地向下傳遞,就這個疾病可能會在連續幾代當中都會出現,攜帶了遺傳物質改變的這種基因或者是染色體,它都按照我們一定的遺傳學規律向下代傳遞,所以這個對於我們社會、家庭他的危害是很大的。另一方面,遺傳性疾病目前很多的遺傳物質的改變、突變是沒有**的辦法的,就是我們沒有乙個有效的**的方法來**這個遺傳病,所以它對個體、社會和家庭帶來的危害是很嚴重的。

4樓:教育知識之家

很可怕,遺傳病是指人的遺傳物質發生了改變而導致的一類疾病,遺傳物質主要包括染色體和基因,所以遺傳性疾病大體可以分為染色體病、基因病,單基因病和多基因病幾大類。

單基因遺傳病 多基因遺傳病 染色體遺傳病病例名稱

三毛孩的愛 單基因遺傳病是指一對等位基因控制的可以遺傳給下一代的疾病,比如豌豆的高莖和矮莖。人一般是多基因遺傳病和染色體遺傳病,染色體遺傳病大多數是家族遺傳病,有家族聚集傾向,比如21三體綜合症。多基因遺傳病比如人的身高,就是由多對等位基因控制 zf丶 單。白化病。多。無腦兒。少年型糖尿病。染色體....

遺傳病都有哪些,是絕對遺傳嗎,遺傳病都有哪些?哪些疾病會遺傳?

晨星 遺傳病分隱性遺傳和顯性遺傳,種類挺多的,具體可以問問專科醫生 遺傳病有單基因和多基因遺傳病,不一定攜帶就一定致病,得看該病的遺傳方式。 像常見的遺傳病有地中海貧血 遺傳性耳聾 血友病,都有遺傳性,可以通過孕前基因遺傳病攜帶者篩查,評估患病風險,指導生育 遺傳病種類很多,目前已知的單基因疾病有將...

遺傳病都有哪些,遺傳病主要有哪些

揹著書包流浪 遺傳性疾病是由於遺傳物質改變而造成的疾病。遺傳病具有先天性 家族性 終身性 遺傳性的特點。遺傳病的種類大致可分為三類 一 單基因病。單基因常常表現出功能性的改變,不能造出某種蛋白質,代謝功能紊亂,形成代謝性遺傳病。單基因病又分為三種 1.顯性遺傳 父母一方有顯性基因,一經傳給下代就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