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有些什么症狀啊,胃病有些什麼症狀啊?

時間 2022-11-02 03:35:22

1樓:帥6子

你希望可以幫到你: 胃痛、胃脹、胃酸、胃炎、胃潰瘍、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胃糜爛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定時開飯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注: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 注: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胃病的方法。

2樓:小鬧

胃病的種類很多,最常見的有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胃潰瘍、胃出血等。胃病患者服藥時一般不宜飲茶,服藥2小時後, 飲用些淡茶、糖紅茶、牛乳紅茶,有助於消炎和胃粘膜的保護,對潰瘍也有一定療效。 [胃病有哪些症狀] 胃炎的症狀可以很輕也可以很重,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為上腹部燒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或在飲用橙汁、咖啡或服用阿司匹林之後發生。嚴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胃病怎樣**] 重視胃病患者的一般**,如合理的作息制度和飲食習慣,適度的休息、禁止吸菸和飲酒、禁用咖啡和濃茶。

同時,應減少胃酸的含量並加強對直接與胃酸接觸的粘膜層的保護。通常應用非處方藥包括抗酸劑及胃粘膜保護劑,並可適當選用解痙劑。 從臨床醫學來講,長期服用抗生素對身體的確不是很好,至於你講到的聽朋友說的治胃病的方法,是不是真的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治病用藥之前首先要明確你老公的胃病的具體性質,屬於哪種胃病,然後再採取合適的有利於他**的藥,這才是最重要的。 科學的發展,對於胃病的**已進入一種**的狀態,對於很多胃病患者而言,無疑不是一種福音。 我專科採用**胃腸鏡技術檢查**胃腸道疾病已取得了非常滿意的療效。

**胃腸鏡是採用一種全新的**技術,只需在被檢查者的靜脈中注入少量藥物, 病人即可在「清醒鎮靜」或睡眠中完成整個檢查和**過程,病人絲毫察覺不到痛苦。一旦檢查或**結束,病人在幾分鐘內就會清醒,感覺就象睡了一會兒一樣,也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

3樓:猴猿傺

胃一餓就痛 古人云,十人九胃病,說明自古以來胃病都是很常見很普及的一種疾病。胃病的種類很多,包括各種急慢性胃炎、胃息肉、胃癌等。胃病的臨床症狀很多,形式多樣,雖然同為胃病,但是每個人的症狀都不相同。

胃病的臨床表現如下: 1)疼痛。這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

導致隱痛的原因很多,表現形式也複雜。**包括受寒、氣滯、血瘀等,表現形式有隱痛、刺痛、絞痛。 2)氣脹。

這也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如果脾胃運化失職,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會導致胃內的氣體不能及時、不能正常排出,從而導致氣脹。 3)食脹。

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胃不能正常消化食物,或者或者腸胃蠕動過慢,都會導致食脹。 4)舌淡無味。中醫理論認為,脾開竅於口,如果脾受困,或其他原因導致脾虛,都會引起患者口不知味,不欲食。

5)口苦。這是肝膽受熱產生的典型症狀,是膽氣上泛的表現。西醫檢查規類為膽汁反流性胃炎。

4樓:手機使用者

古人云,十人九胃病,說明自古以來胃病都是很常見很普及的一種疾病。胃病的種類很多,包括各種急慢性胃炎、胃息肉、胃癌等。胃病的臨床症狀很多,形式多樣,雖然同為胃病,但是每個人的症狀都不相同。

胃病的臨床表現如下: 1)疼痛。這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

導致隱痛的原因很多,表現形式也複雜。**包括受寒、氣滯、血瘀等,表現形式有隱痛、刺痛、絞痛。 2)氣脹。

這也是胃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如果脾胃運化失職,或者因寒受阻,或者其他因素,都會導致胃內的氣體不能及時、不能正常排出,從而導致氣脹。 3)食脹。

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胃不能正常消化食物,或者或者腸胃蠕動過慢,都會導致食脹。 4)舌淡無味。中醫理論認為,脾開竅於口,如果脾受困,或其他原因導致脾虛,都會引起患者口不知味,不欲食。

5)口苦。這是肝膽受熱產生的典型症狀,是膽氣上泛的表現。西醫檢查規類為膽汁反流性胃炎。

5樓:偶歸

**胃病,你可以選用百花散,純草藥,**後不**,無***,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吊蘭、鐵皮石斛花)、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 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胃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百花散》胃絞痛、胃炎、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6樓:高興還純美丶才子

胃病應該是痛 漲 反酸難受等症狀,至於打嗝應屬於膈肌痙攣引起~打哈欠應該是休息不好引起吧

7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秘?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得了胃病是什麼症狀?

8樓:2020如約而至

得了胃病會出現噁心,嘔吐,反酸,胃痛,胃脹,不易消化,便血等以上其中之一,都說明有胃病。

9樓:彤抒夕浩宕

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暖氣、返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

胃病有那些症狀?

10樓:南方的六月

劉慧平副主任醫師

普通內科

長治市中醫院

胃炎是指由各種因素引起胃粘膜發生炎症性改變。在飲食不規律,作息不規律的人群尤為高發。根據病程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比較常見。

發病的患者會有食慾不振、腹痛、噁心、嘔吐;嚴重者可出現嘔血、黑便、脫水、上腹隱痛、食慾減退等病症的。

胃病是個大問題,很多的人都是經常次一頓不吃一頓,還有的人經常喝酒,這都是導致胃病的重要的因素。有胃病的患者要及時的進行**的,不然不能吃東西對身體的傷害不小的,具體的胃病都那些症狀。

1、胃病的情況是很多的,表現的形式也是不一樣的,**是非常複雜的,很多的患者都會有吃東西之後胃疼的不行的情況,嚴重的胃部痛疼,這是常見的症狀之一,一定要認識到胃病的嚴重性及時的**才好。

2、有的時候經常會有肚子鼓鼓的,好像裡邊有什麼東西來回的滑動一樣的感覺,這是胃脹氣的症狀,很多的患者發病的時候會有胃疼,胃部脹滿的情況出現的,綜合性的疾病就要綜合性的**才能有效的恢復好。

3、胃病的因素是很多的,有的時候吃了稍微涼點的食物就會出現胃疼的情況,還有胃脹氣的病症更是明顯的,一般的胃脹氣的情況是不好緩解的,稍微的冷一點就會有腹部脹氣的情況出現的,要及時的**和預防才好。

胃病一般是需要具體的分解的,這個社會患上胃病的人是很多的,很多的人都因為平時工作忙,感覺沒有時間吃飯的,生活是一點規律都沒有的,時間長了胃就出現問題了,嚴重的胃病的情況就出現了,期間的飲食調整是很重要的,飲食要清淡的,不吃辛辣的食物。

11樓:深讀**

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秘?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12樓:聖尚

胃病有多種症狀,其中許多不是特別典型的症狀,如反酸、打嗝、食慾不振、腹脹、伴有全身無力,甚至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等。對於特定的疾病,如胃食管反流病,最典型的症狀是反酸、燒心;對於胃潰瘍,最典型的症狀是季節性疼痛、餐後疼痛,持續半小時後疼痛緩解,對胃十二指腸潰瘍最典型的症狀是夜間疼痛和進食疼痛。然而胃病經典症狀的出現並不一定是患上了某種疾病。

13樓:沅水彎彎流

胃病患者症狀很多。有胃痛,胃脹、噯氣、噁心、反酸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腹痛,腹脹,反酸,燒心,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口苦,口臭等。

15樓:雙魚楊小醫

胃病的症狀,常見的就是上腹痛,腹脹,噁心,反酸,噯氣等等,如果是急性的胃炎,往往會伴有嘔吐,甚至會出現粘膜出血。如果是慢性的胃炎經常會有消化不良的症狀。如果是潰瘍有可能是規律性的上腹痛,腹脹,胃潰瘍的話主要是進餐後腹痛,飢餓的時候可以緩解,如果是胃部的腫瘤的話,往往會有其他的症狀比如說黑便,納差,消瘦,貧血,腹部會觸及包塊等等這些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常見症狀:

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返酸,甚至噁心、嘔吐等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返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

胃病的種類和症狀都有哪些

17樓:沒錢

患有胃病的人都很多,她們常常會懷疑,比如有的人有了胃病的症狀,常擔心是患了胃癌

,其實不必如此緊張,有胃病症狀的人群中,胃癌發生率還是很低的。以上腹不適、泛酸、噯氣、腹脹、噁心、嘔吐、嘔血、黑便等有胃部症狀、發現有症狀的人群大多屬於胃炎,這其中絕大多數患者屬於胃腸功能紊亂,可見多數胃病不會癌變。所以胃病患者朋友們不要太擔心這個問題。

18樓:醫緣

胃炎最常見的有上腹部不適或疼痛、噁心、嘔吐、腹瀉、食慾不振。胃炎及十二指腸潰瘍的症狀則為上腹部燒灼痛,特別是在兩頓飯之間,早餐前或在飲用橙汁、咖啡之後發生。嚴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有多種型別,主要包括百胃炎,胃炎包括淺表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萎縮性胃炎、反流性胃炎、胃潰瘍、胃穿孔和胃出血。

每種胃病的**方法是不同的。建議去醫院做胃鏡檢查。根據度檢查結果,平時可以買點胃泰散來吃一下,可以起到養胃作用。

胃病主要是由不良的日常生活和飲食習慣引起的。這是日常生活中最重內要的飲食規則之一,避免暴飲暴食、飲酒以及吃辛辣、生吃和油炸食品。它應容該輕,軟,容易消化。

20樓:健康老頑童

胃病的症狀跟上消化道的消化吸收相關,典型的症狀表現是胃酸、胃燒、胃痛。

老胃病吃什么藥好呢,老胃病吃什麼藥好呢

腸胃病主要是因為有益菌組成的菌膜屏障遭到破壞,有害菌佔了上風就會引起腸胃菌群失調,腐蝕腸胃黏膜最後導致各種腸胃病甚至病變。當腸胃出現問題時,人們首先想到的是去醫院打點滴,結果我們發現,腸胃病是越打越嚴重,反反覆覆,成了老胃病!根本原因是什麼呢?點滴消滅了有害菌 幽門螺旋桿菌,同時消滅了有益菌雙歧桿菌...

有些什么星座,有些什麼星座?

水瓶 欲擒故縱捕獲瓶男心 天蠍 拿什麼拯救蠍的愛情 獅子 獅子咋看戀愛中的錢 雙子 天秤雙子理不清的情 金牛 失去人性打人的天蠍 總壇 檢驗12星座愛上了你 雙魚 雙魚具備的3大缺點 水瓶 水瓶男的5大優缺點 魔羯 魔羯會因傷痕而堅定 射手 射手女何時才能長大 天蠍 水瓶和天蠍的背背山 天秤 秤揹著...

有些什么經典的NDS遊戲啊,有些什麼經典的NDS遊戲啊?

二樓的不要每次都這樣複製好不好 要經典的話 口袋系列最經典 其次還有很多 勇者鬥惡龍系列 逆轉裁判系列 牧場物語系列 最終幻想系列 在說幾個好玩的 仙境傳說 靈光的守護者 思鄉之風 美妙世界 都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nds上經典的遊戲系列有哪些 最具代表的經典遊戲 惡魔城系列 大愛!不管那個機種,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