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訓練,後天真的能改變外貌嗎

時間 2022-10-31 08:35:12

1樓:養生者教練

現在很多人以為外貌都是天生的,完全沒有能力改變,結果總是那副樣子,沒有進步,沒有退步,一副平平淡淡的樣子,放在人群裡面毫不起眼,絲毫不能吸引別人的注意!

說實在的,現在乙個人外貌對乙個人真的很重要,不管是找工作還是和別人交往,別人首先要看的就是你的外貌,所以外貌很好的人真的是具有優勢,更佔盡便宜!

難道外貌真的是不能改變的嗎?其實我們沒必要這樣想,只要你能夠每天堅持運動,你的外貌也可以改變,你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將自己的外貌變得更好,達到乙個最佳的境界!

以前我也是乙個樣子非常普通,不出眾的人,但是自從我愛上跑步以後,經過一兩年的跑步,我發現我的外貌在悄然的改變,在向好的方向發展,走在路上也有一定的回頭率了!

所以你不要因為外貌是天生的,其實後天的努力也可以幫助我們改變!跑步就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做到!今天我來給大家說一說其中的原因!

1. 糾正臉型

看人先看臉,其實乙個人的外貌就是通過我們的臉來表現出來的,瓜子臉肯定比大餅臉要更好看一點!現在很多人都生活好了,身體發福了,結果自己的臉也變成大餅臉了!

但是長期跑步就可以幫助我們糾正臉型,它會讓我們臉上脂肪減少,起到塑型的作用,然後讓下巴更尖一點,讓我們變成美美的瓜子臉,這是跑步對容貌改變的第一步!

2. 改善膚質

身體裡的有些毒素雖然你看不見,但是它卻實實在在地在影響你的身體,有的人身體裡的毒素太多,肝,腎功能比較差,排毒的速度比較慢,結果**越來越差!

很多人臉上都是痘痘,特別是那種紅痘痘,很難消下去,而且容易留疤!不過經常跑步的朋友就可以通過跑步來排毒,減少身體內的毒素,這樣你的**就更好!

3. 心情的焦慮

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心情問題,有很多人每天都很焦慮,結果嚴重地影響到了自己的容顏,你越發愁,你想的越多,你的精神狀態就越差,然後你的**就會越差!

你的**會長痘痘,臉色不好,容易發白,發黃,這也是對容顏的改變!如果你能經常跑步,你也不需要擔心太多了,精神放鬆了,心情也不焦慮了,這樣**就會逐漸的變好!

4. 活血,氣色紅潤

如果你想改變自己的容顏,那你一定要改變自己的臉色,現在很多人的臉色比較差,不夠紅潤,非常的蒼白,其實這也是我們的內迴圈不暢,血液迴圈受阻的問題!

經常跑步,你就可以提高自己的血液迴圈速度,這樣你的**就有更多的機會去吸收更多的營養,這樣你就會逐漸的面色紅潤,臉色發紅,氣色好了,你的顏值也能提高!

5. 相由心生

現在很多人總是精神萎靡,整個人打不起來精神,這樣萎靡的精神也會造成我們的顏值下降,畢竟誰也不願意和乙個整天悶悶不樂,看起來毫無精神鬥志的人打交道!

經常跑步,你就可以相由心生,那種堅強,那種自信,那種樂觀會透過你的臉表現出來,這也是你顏值的加分項!

2樓:蛋黃聊八卦

是可以的,雖然人的長相是天生的,但是卻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去進行美化,比如說做一些臉部按摩,可以讓臉部肌肉更加緊致,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精緻。先天決定基礎,但是不決定一切。

3樓:古橋寒雪

並不能改變外貌。只是會讓自己看得更加精神飽滿一些,精神狀態上能有改變。

4樓:葡萄味的水呀

會有一定的改變,天生小骨頭架子的肉多的,通過訓練,瘦下來,變化是挺大的,要是大骨頭架子的,瘦下來變化也不大,畢竟有骨頭撐著了。

5樓:偶爾也要看看海

外貌這種東西,七分天賜,三分打扮。你要是想改變的話,還是老老實實去整容,找乙個好一點的醫院,做出來的效果也很好。

眼睛視力真的可以通過訓練恢復嗎?眼睛視力真的可以通過訓練恢復嗎?眼睛視力真的可以通過訓練恢復嗎

如果你是假性近視的話,並沒有傷到視網膜,並沒有傷到晶狀體形狀的話,那麼是可以通過訓練恢復的,如果你是真的近視,並且晶狀體的形狀已經發生了改變,那麼是不可以通過訓練恢復的,因為這種視力損傷是不可逆的,不能通過訓練來使你的視力恢復。假性近視是可以恢復的,通過消除視疲勞,讓睫狀肌消除緊張和痙攣。真性近視不...

請問誰通過訓練後可以扣籃??說說你的(訓練計畫),謝謝

我有辦法練跳高。就是找個像台階一樣的地方,將腳的前半部分著地,後腳跟懸空,前腳掌反覆向上瞪。另外找個高點的東西,最好自己夠不到的。一有時間你就跳了抓。遲早會夠到得,當然不要太高。弄個10公尺。那就不現實了。我以前一直這樣練得。現在可以夠到籃板了。 3 7 c 5 點 c 0 m 專 為 男.人。提 ...

記憶力的強弱並非天生。可以通過訓練來提高好的記憶方法有 哪

不懂先生 提高記憶力,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 腦 眼 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見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 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 6倍,記憶力 理解力等也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