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瀉反覆發作,是結腸炎還是其他病

時間 2022-10-30 18:40:06

1樓:

風.寒.署.溼.心情不舒暢,肝氣鬱悶都可以腹瀉,最好通過四診八剛找出**,你很年輕,思想上不要產生任何顧慮,堅持正確的**,不要亂服藥,你會痊癒的,健康就屬於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不成形,腹部隱痛,腹瀉大都都是由輕微的消化道紊亂所致,建議去醫院檢查**,這類病要想徹底**要查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如下:1.去藥房買一瓶《香連丸》然後再抓兩付中藥:

處方如下:藿香15克.大腹皮15克.

陳皮10克.白朮10克.神曲10克.

厚朴10克.白芷10克.茯苓20克.

紫蘇6克.大棗15克.生薑10克。

2.中藥一天熬一付,一日服三次,服用熬藥之前10分鐘先服《香連丸》然後再服熬藥。

結腸炎症狀?腹脹腸炎,急!什麼是公升結腸炎?都有什麼症狀?

施藉笪童童 不反覆 結腸炎 問題一直是困擾醫學界的一大難題,腸結寧新茶的問世,徹底解決了這一難題,使用能夠一次 不再 讓患者再無後顧之憂!急!什麼是公升結腸炎?都有什麼症狀? 況廣英洋綢 具體的症狀自己可以上網查一下哦,非常方便的,如果是的話,建議你直接用 長安百草 吧,這個產品不錯的,是純中藥的哦...

我這樣的症狀是結腸炎嗎

結腸炎又稱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起病多緩慢,病情輕重不一,腹瀉是主要症狀,排出膿血便 粘液血便或血便,常伴裡急後重,有腹痛 便意 排便 緩解的特點。腹痛一般多為隱痛或絞痛,常位於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現有食慾不振 腹脹 噁心 嘔吐及肝大等 左下腹可有壓痛,有時能觸及痙攣的結腸。常見的全身症狀有消瘦 乏...

感冒一直反覆發作是怎麼回事

感冒的種類千差萬別,你屬於有內熱,又不愛多穿衣服,又外感風寒,所以,就總感冒 現在是春季,本來就容易上火,你日常的飲食 生活習慣讓你的身體積存的內熱激發出來了,具體就表現在感冒反 作,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去內熱,方法有兩種,一種,快 吃下火藥 清火梔麥片,牛黃解毒片 三黃片 這些藥都是糖衣片。要是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