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的不能呼吸,請求大家的幫助!謝謝

時間 2022-10-30 18:45:05

1樓:卓慕山

「經歷了以後才知道」,這是很多人在經歷某件事以後的感悟。緊接還有一句是在受別人勸慰時的話:「你不用說,我心裡什麼都明白,就是自己勸不了自己。

」這說明,人們在深深地反思以後,心裡一切的一切都明白了,只是沒有發洩出來,所以,對自己的反思結果還是持有懷疑態度的。我們不可能把事事都要經歷以後才明白,那樣,我們一生都會無果而終。所以,拿一當百吸取教訓,抬頭走好以後的路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你是因為愛他,所以現在活在自責當中的,可是無論你怎麼自責,都是與事無補的,所以,你要盡快地從這次提出問題,到看到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以後放手,理由很簡單:一是開弓沒有回頭箭,既然走出來了,那就要向前看,把思想的包袱扔掉,把握好下乙個關心你的人,即使你可能開始不太愛你新結識的他,但從不傷害他的角度去試著相處,找乙個切入點,培養你們最新的感情,不要把過去的情緒放入其中,把自己的把柄傻傻地送到別人的手裡,經過時間的**,你會成功的;二是在新的生活開始以後,不要把過去的事情過多的納入現在的生活,更不要拿過去的男朋友的長處當表率,當標準來衡量現在男友的短處。尺有所長,寸有所短,找出他的所長和閃光點慢慢地欣賞他,盡量融入到他的生活,把你過去苦處的情緒放下,因為現在的他不是過去的他,你沒有理由讓乙個無辜的人來承受你過去的情緒,那樣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最後提醒你,輕裝才能上陣,不要輕易再對乙個愛你的人或至少關心你的人放手。那樣,你永遠走不出過去時的陰霾。寬慰自己:

過去是戀愛,現在是要戀家。祝你好運!

2樓:ppss不要哭

26歲說小也不小 說大也不大 勸你忘記過去 也不容易 但日子總是要過的 你還愛著他 想著他的好 你很累 所有的人都很累 家裡介紹了物件 你試著相處看看 相信我你會再愛人的 不是孤孤單單乙個人 你現在做的是多出去走走 吃你愛吃的東西 吃東西很重要 不一定要甜食 會長胖的 你可以吃辣制食物 有味道的 但不易長胖 走出過去 首先要讓心情好 也不要勉強自己 休息一下

真心請求幫助,真心請求大家的幫助

那可能是你在什麼方面得罪了她呢 比如說 她聽別人或者看見你對那個女生的態度有點曖昧什麼的她就會出現你說的那中狀況 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在什麼地方出現了我說的狀況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做的很多很沒有意義的事無非是希望男生多哄哄她,繼續努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有可能這幾天她心情不好,你找個她開心的時候你們...

感情的痛苦,請求幫助

喜歡上乙個人很正常,但對這個女孩投入感情之前,你必須還要完成乙個必須的工作,那就是看看這個人身邊有什麼優勢,估計下自己會有多少機會勝出。婆婆媽媽就是指,這個男人的總是重複這一句話的關心話,當女人聽膩的時候都會說,別婆婆媽媽的行不。小鬼 你這麼大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變成熟一點,之後自己你就能分辨什麼樣的...

請求幫助 隕石的鑑定

不要接觸過多。小心有輻射。如何簡單的鑑定隕石的真假 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 外表熔殼 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公釐。2 表面氣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