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基橡膠防水密封膠帶價格是多少錢

時間 2022-10-30 18:35:05

1樓:

丁基膠帶十公分寬多少錢一捲

2樓:

1、產品概述:

丁基防水膠帶是以丁基橡膠為主要原料,配以其他助劑,通過先進工藝加工製成的一種終生不固化型自粘防水密封膠帶,對各種材質表面都有極強的粘結力,同時具有優良的耐候性、耐老化性及防水性,對被粘物表面起到密封、減震、保護等作用。該產品完全不含溶劑,所以不收縮、不會散發有毒氣體。因其終生不固化,故對被粘物表面熱脹冷縮和機械形變有極佳的追隨性,是一種極為先進的防水密封材料。

2、用途:

1)鋼屋面彩鋼板、採光板之間的相互搭接,及落水天溝連線處的密封。

2)門窗、混凝土屋面、通風管道密封防水。

3)pc板、耐力板的安裝。

4)汽車門窗防水薄膜貼上、密封抗震。

5)單面膠帶還可用於屋面、車廂等滲漏部位的修補。

3、效能和優點:

1)終生不固化,可保持永久柔韌性,能承受一定程度的位移。

2)極佳的防水密封性與抗化學腐蝕性,抗紫外線(日照)能力強,達20年以上的使用壽命。

3)使用方便,用量準確。

4、顏色:標準色為灰色、黑色和白色(其他顏色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

5、包裝、產品規格、型別:紙箱包裝,產品規格可按客戶需求生產,有單面無紡布、單面鋁箔丁基防水膠帶,雙面丁基防水膠帶,雙面丁基夾pe網防水膠帶等型別。

6、主要技術指標:

注: 1)除低溫柔韌性外,以上其他效能檢測條件為23℃。

2)產品使用壽命20年以上,以抗u.v100小時為一年。

7、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把被粘板材表面的水、油、灰塵等汙垢清除。

2)膠帶需存放在乾燥陰涼處,避開熱源、直曬或雨淋。

3)產品屬自粘型材料,一次貼上到位能達到最佳防水效果。

3樓:

丁基密封防水膠帶是根據不同型號不同規格來定價的哦。具體的**可以到我們常州聚焦橡塑新材料****的官網了解一下哦。

常州聚焦一家專注於做丁基密封防水膠帶的企業

丁基橡膠防水密封膠粘帶有國家標準嗎

4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jct942-2004丁基橡膠防水密封膠粘帶

丁基防水密封膠帶 的廠子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丁基膠帶

1、材料組成

永興牌丁基橡膠防水密封粘結帶是由丁基橡膠與聚異丁烯等主要原料共混而成,按照特殊的生產配方,採用最新專利

技術,選用優質特種高分子材料(進口),經過特殊的工藝流程生產出來的環保型無溶劑密封粘結材料。

2、產品特點

(1)優異的機械效能:粘結強度、抗拉強度高,彈性、延伸效能好,對於介面形變和開裂適應性強。

(2)穩定的化學效能:具有優良的耐化學性,耐候性和耐腐蝕性。

(3)可靠的應用效能:其粘結性、防水性、密封性、耐低溫性和追隨性好,尺寸的穩定性好。

(4)施工操作工藝簡單

3、適用範圍

(1)新建工程的屋面防水、地下防水、結構施工縫的防水處理及高分子防水卷材搭接密封。

(2)市政工程中的地鐵隧道結構施工縫的密封防水處理。

(3)彩色壓型板接縫處的氣密、防水、減震。陽光板工程中接縫處的氣密、防水、減震。

4 汽車裝配中的粘接密封處理

5 鋼結構施工中接逢處的防水密封處理

6 復合鋁箔的丁基膠帶適合於各種土木屋面,彩鋼,鋼構,防水卷材,pc板等在陽光照射下的防水密封

二、施工規定

1、總則

(1)本規定適用於採用膠帶做為防水卷材粘結、金屬壓型板粘結、pc板粘結等配套材料的土木結構屋面、金屬板麵

的密封防水工程。

(2)設計或使用膠帶時,應按照有關規定或參照我公司企業標準進行。

2、一般規定

(1)需在-15°c—45°c溫度範圍施工(超出規定的溫度範圍時慶採取相應措施)

(2)基層表面必須清理或擦拭乾淨,保持乾燥,無浮土、油汙。

(3)施工後24小時內粘結處不能撕裂、剝離。

(4)根據實際工程需要選用不同型號、規格尺寸的永興膠帶。

(5)離地面距離大約10cm上擺放箱子,請勿超出5箱摞放。

3、施工工具

清潔工具、剪子、壓錕、桌布刀等。

4、使用要求

(1)粘接基面潔淨無油汙灰水、水汽。

(2)為保證粘接強度基面溫度5°c以上,特定低溫度環境可特殊生產。

(3)使用時反揭膠帶紙一圈後方可使用。

(4)請勿與含笨、甲笨、甲醇、乙烯、矽膠等含有機物質防水材料同時使用。

5、工藝特點

(1)施工方便快捷。使用永興膠帶施工應一次粘結到位,基層表面乾淨。

(2)施工環境要求寬。環境溫度在-15°c—45°c,濕度在80°c以下可正常施工,具有較強的環境適應性。

(3)修復工藝簡單、可靠。只需大漏水部位採用單面膠帶即可。

三、施工方法

1、鋼結構屋面新建工程施工方法

(1)根據金屬板型或接合部位的間隙、接縫寬度,按工程設計要求,選用規

格尺寸。

(2)將金屬板接合部位擦拭乾淨。

(3)將金屬板一端開始,將雙面膠帶慢慢開啟沿接縫處成直線將密封膠帶粘

在下層金屬板的搭接處,然後用手輕輕按壓膠帶,使其與金屬粘結牢固。

(4)撕掉永興膠帶上面的隔離紙,將介面上層的金屬板壓入結合處,粘結後

順序擠壓接縫處,使接縫處粘結牢固,封閉嚴密。

(5)將螺釘固定擰緊,使膠帶上下粘結面粘結密實。

2、金屬板屋面簷溝部位施工方法

(1)安裝好預製簷溝後,將簷溝上方女兒牆水泥面清理乾淨,並塗刷基層處理劑。

(2)基層處理劑疑固後,安裝泛水板,確保安裝牢固並與牆體緊密結合。

(3)將泛水板擦拭乾淨,在泛水板與水泥牆面的接縫處貼上的單面鋁箔永興膠帶,並按順序劑壓,使其粘結牢固;

如果使用80mm寬的單面鋁箔永興膠帶可不使用泛水板。

3、鋼結構屋面漏水修復工程施工方法

金屬板搭接觸漏水

(1)將金屬板搭接處的原密封膠清除乾淨。

(2)再將修復部位的金屬板擦拭乾淨。

(3)根據漏水處接縫情況選用不同規格的單面鋁箔永興膠帶;

(4)用單面鋁箔永興膠帶在接縫處直接覆蓋;

(5)粘合後按順序碾壓修復處,使單面鋁箔永興膠帶在接縫處粘結牢固。

壓型鋼板與水泥牆面的結合漏水

(1)將壓型鋼板與水泥牆面接合處的原矽酮膠全部清除乾淨;

(2)再將壓型鋼板與水泥牆面接合處擦拭乾淨;要求水泥牆面不得起砂,有

條件的應塗刷基層處理劑。

(3)金屬板與水泥牆面的接縫處貼上單面鋁箔永興膠帶粘結後按順序碾壓修

復處,使單面鋁箔永興膠帶在接縫處粘結牢固。

(4)採光板屋面施工方法。

雙面膠帶使用方法

(1)採光板安裝於骨架上後。把鋁合金壓板將要粘結膠帶部位擦拭乾淨。

(2)將膠帶開啟粘結在鋁合金壓板兩側的槽中,安裝好後壓實膠帶並撕掉隔離紙,在把鋁合金壓板安裝在採光板上,

並用防水螺釘固定;

(3)在採光板上牆體接合處用單面鋁箔膠帶直接粘結密封。

單面無紡布永興膠帶使用方法

(1)採光板安裝於骨架上後,把採光板接縫將要粘結膠帶部位擦拭乾淨。

(2)將膠帶開啟粘結採光板接縫中,邊壓實膠帶邊撕掉隔離紙,再把鋁合金壓板安裝在採光板上。用防水螺釘固定。

(3)在採光板上與牆體接合處使用單面鋁箔膠帶直接粘結密封。

防水卷材施工方法

1、施工要求

(1)施工前應仔細閱讀膠帶的效能指標,使之適合施工時的環境溫度和濕度。

(2)據不同的防水卷材,不同的工法,選用不同的種類,不同規格尺寸的永興膠帶。

(3)施工前,應對前項工程質量驗收,合格後進行防水層施工。

(4)按工程設計要求施工防水卷材,防水卷材與找平層粘結牢固,不准許出現空鼓現象,施工後的防水層應保護。

(5)女兒牆使用永興膠帶時,應注意磚牆或混凝土表面粘接部位的牢固和平整,如表面較差,應用水泥紗漿做修復

處理,做到表面平整牢固無浮砂。

2、施工方法

(1)將卷材鋪貼定位並留出卷材接縫搭接寬度並貼上。防水卷材滿鋪;卷材搭接部位採用膠粘劑與膠帶並用時,卷

材搭接寬度為80mm-100mm,膠帶寬度為15mm-25mm。

(2)卷材搭接部位只用膠帶粘結時,卷材搭接寬度為50mm。

(3)防水卷材空鋪;卷材搭接部位採用膠帶粘接,卷材搭接寬度為60mm。

(4)對於防水等級較高的工程,可在介面處用25mm單面無紡布膠帶做封邊處理。

(5)雙面膠帶用於卷材與卷材之間,卷材與基層面之間的粘結;單面永興膠帶用於反搭介面,埠部位的密封粘結。

丁基橡膠底漆的**貴嗎

6樓:老化箱廠家

簡單的話一平方大概在60元左右(不含造型,含安裝),如果你對環保係數和質量要求較高的話,一平方大概在200元左右(含安裝),還有更好的。生態木按平方算的,最普通的100元乙個平方,含安裝,輕鋼龍骨做好基層,板子扣上去就行了。三元乙丙、丁基橡膠;塑料系防水材料;聚氯乙烯防水卷材、氯化乙烯防水卷材;聚氯乙烯一橡膠共混防水卷材。

****網路,僅供參考

丁基防水密封膠帶哪有賣,丁基防水膠帶特點

7樓:橡膠止水帶

你好,衡水百進橡膠製品****生產丁基防水膠帶丁基防水密封膠帶等產品,公司位址在河北省衡水市,產品外觀為黑色,有較強的粘結性,可在歪理作用下與混凝土牢牢的粘接在一起,我們也稱這種產品為gb止水條。

丁基防水膠帶丁基防水密封膠帶產品特點如下:

1、粘結力強,延伸率大,在一定壓力下能填充各種裂縫、接縫以及其他縫隙。

2、氣密性好、水密性好。

3、具有良好的耐候、耐服飾、耐老化特性。

4、能在不同的材質的清潔乾燥介面粘接。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133加1581再加9080

防水密封丁基膠帶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單面鋁膜丁基膠帶,一般鋁膜壽命在2-3年左右,普通灰色丁基膠體壽命在2-3年左右。在施工方法得當,無惡劣氣候影響的情況下,壽命平均在3-5年左右。山東雙圓密封科技****,專業生產丁基膠膠帶sfy0125

9樓:

一般市面上的丁基鋁箔防水膠帶的壽命是5到7年,如果壽命更長的鋁箔丁基防水膠帶需要在鋁箔層加入多層復合纖維增加鋁箔的拉伸強度,在丁基橡膠中加入抗老化材料,等一些高分子材料。

10樓:

目前市面上鋁箔丁基膠帶一般壽命為5年左右,主要是以下幾個原因導致:

沒有按照合理的配比去煉膠。市場追求初粘和揉軟性,看膠帶拉出的絲多長,用手摸如何粘和軟。實則誤導消費者。

初粘大是因為聚異丁烯多,要柔軟性好是因為橡膠軟化油加多了。其實這2種物質,都是油性液體狀,在高溫下肯定會揮發。揮發過後請問如何保證橡膠的初粘和揉軟性?

市面上的大部分鋁箔丁基橡膠膠帶未新增抗老化劑。乙個個吹牛吹到天上去了,說膠帶能用15年,20年,25年,更有甚者30年,40年。作為**的賣家請問你如何保證壽命?

還有乙個影響壽命的就是鋁箔,實則鋁膜。有一面要復合pet膜,但是鋁箔面必須向外,pet面復合丁基膠帶。但是市面上有各種顏色的鋁箔膠帶,實則是帶顏色pet面在外,而起關鍵作用的鋁箔反而在內側。

這種膜,1-2年最外層起層風化,必定會影響膠帶壽命。最好的鋁箔是最外層是鋁箔中間是玻纖網,抗撕拉強度高。

請問丁基橡膠鹵化的工藝細節,越細越好,謝謝

很多啊,我公司就是生產藥用鹵化丁基橡膠塞。江陰市海華橡塑 民族鹵化丁基橡膠何時崛起 中國鹵化丁基橡膠主要依賴進口,據卓創資料顯示,2013年進口依賴度為93 左右,主要為埃克森和朗盛產品,埃克森和朗盛產品佔據了2013年中國鹵化丁基橡膠85 左右的市場份額,俄羅斯產品補充8 左右。1983年就有國內...

丁基橡膠止震板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

丁基橡膠減震器和隔音棉的作用是不同的,所以你知道丁基橡膠止震板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 丁基橡膠止震板和隔音棉有什麼區別?丁基橡膠減振板是一種高密度橡膠板,表面有鋁箔。丁基橡膠減振板的主要功能是抑制鋼板的共振,高密度,高效阻隔噪音,提高鋼板的韌性,提高安全性。2.隔音棉的主要功能是 低密度有助於阻隔噪音,...

防水橡膠多少錢一斤

防水橡膠大約20元 kg,這是防水橡膠三元乙丙的 三元乙丙橡膠耐水效能非常好,經常用來做防水雨布。現在橡膠 降了不少,大約在20元 kg。 防水 矽膠,三元乙丙橡膠,天然 丁苯,好的還有氟橡膠都可以的。以上橡膠防水都是可以的,還要看其他的效能要求。才能決定用那個最合適。 就用電瀝青就行了還要神馬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