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 自制力差,求助

時間 2022-10-30 10:10:1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的話脾氣也還挺暴躁的..現在的話...不會了吧...

其實這個也是心態問題拉...放寬心吧..比如說..

你可能聽到別人在你背後對你有什麼意見的話..你的暴躁脾氣可能會讓你衝到別人面前然後跟別人爭執...不過如果你換個角度想..

別人對我有什麼看法有什麼關係..也許還有更多的人對我有意見只是沒有被我知道而已..我跟別人爭執..

別人對我的看法也不會變呀..也許會更糟..不如不要管了...

隨別人去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呀...所以說是心態是問題...

自制力差的話...就需要冷靜嘍..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先想想結果會怎樣..

還是拿上面的事做比喻吧..你去跟別人爭執..甚至打架的話,,如果你是學生你可能會被處分或被老師批評..

怎樣的..你要想本來沒有什麼事情的..都是因為那個人害你有了這樣的結果..

一點也不值得的吧..所以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就不要去做了...還是不要太衝動"衝動是魔鬼"...

多讓自己想想呀...做個聰明人就ok了...

2樓:簡勤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些事不能硬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來,大一點,脾氣會慢慢變好的.

自制力差的根本原因,自制力差有哪些原因?有什麼好方法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自制力比較差,根本原因就是自己的問題,不能很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沒有一個明確的目的。主要是不知道該怎麼努力,因為沒有,所以才沒有計劃,做事可能就沒有輕重之分,總是喜歡拖延,這樣肯定是越來越差,不能獲得成功的機會。主要是學習方法不適合自己,看不到成績,可能就沒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其實道理都懂了。就看誰...

孩子自制力差,該怎麼辦

每個孩子的成長,跟周圍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家庭的氛圍,當然,跟孩子的本身的性格特質也有很大的關係。孩子自制力差,喜歡亂動,家長一定要有耐心。送去軍訓夏令營訓練應該會有一定的效果,但不要想當然地,訓練結束後就能徹底地改變,這是不太可能的。孩子自制力的訓練,建議找一些書籍讀讀,看看有沒有可借鑑的。...

說說孩子脾氣差 脾氣暴躁的原因是什麼

猴43511傺鼻 孩子任性時,媽媽最好先和孩子講一些道理,如果孩子不聽,就要給予相應的警告,假如警告仍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媽媽就可以對孩子進行適當的懲罰,讓孩子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價,讓孩子記住教訓,從而不再任性。 消化 孩子脾氣不好,家長要首先觀察是在什麼情況下導致的情緒問題,通過最基本的問題去疏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