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700是中毒嗎?怎么辦,我的5700是中毒嗎?怎麼辦?

時間 2022-10-16 21:20:42

1樓:大da鵬

格機 假如不行就去客服吧! 阿門!!!

1.*#7370手機硬復位(恢復購機時)

2.*#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保留**號碼,資訊)

3.關機按*#家開機鍵,沒有任何提示就格機手機愛好者之家

4.同時按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出現"nokia"字樣(此過程不能鬆開乙個鍵),過幾秒出現"formating"/格式化"

1-基本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第三方應用等)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失,預設的系統檔案會被寫入.

使用這兩種方法的時候,手機都會詢問你是否確認,並且要求你輸入乙個安全碼 (預設是12345).e盤(記憶體卡)中的檔案和應用程式不會受到影響。

3-如果是比較新的series 60的手機(nokia 6600/6620/7610),情況則有所變化:

將手機關機, 同時按下綠色通話鍵 + 』3』 + 』*』,開機 格式化開始時可以鬆開.

4-7710硬格(無論軟硬,一定要電量充足的說)

按住左邊的下面兩個鍵,再按住右邊中間的乙個鍵,

這時再輕按電源鍵開機,開機後放開「開機鍵」。

注意那三個鍵不能放開,

直到出現英文的「是否格式化使用者區」等,再放開那三個鍵,並按乙個右上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表現,不下東西也可能,比如用藍芽傳東西給你,或插別人的卡,我的方法是對儲蓄卡進行格式化,對手機進行刷機

我是戀愛恐懼什么的吧?怎么辦,我是戀愛恐懼什麼的吧?怎麼辦

每個人的境遇都是不一樣的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感情失利而懷疑自己 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需要時間 更需要信念 現在社會沒有喜歡早婚的 你還很年輕呢 而且女孩子的機會很多 只要把握好自己就好 做自己喜歡的 唉!自尋煩惱!才上大一你談什麼戀愛!等畢業了!有工作了再談!那樣感情會穩定的!雖然現在的社會 不怎麼樣了...

我的愛情怎么辦,我的愛情怎麼辦

我看了你的問題,我考慮了很久。我知道你很愛他,但你們因為家庭而不能在一起。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勸你放棄。儘管那很痛苦,但畢竟很現實,對於一個有孝心的人來說,他是不會為了你而離開他的父母。你們不分手,也只能是在兩地對對方的思念。我地你的看法是儘快和他分手,長痛不如短痛,希望你會明白這一點。好好考慮,不要...

我要怎么辦

首先對於你這種遭遇我表示理解和同情,我曾經也遇到過這種問題,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慢慢走出這種糾結的狀態,你現在首先要明白的幾點 1 自己是個男人,如果女友是因為自己目前還沒有錢,那自己好好努力,不要去一味的說不要離開自己之類的2 你自己給自己的規劃是什麼,以我的經驗來看,男人首先要壯大自己,才能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