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胃口吃飯,想嘔吐是感冒嗎

時間 2022-10-13 1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問題裡面可以看出下面幾點,供你參考一下:

1、“本人最近感冒過,現在還會有輕微的咳嗽但是並不嚴重。”這可能是你最近的感冒還沒有好利索導致的。

2、“不知為何頭還是有些暈”這可能是血壓高的症狀之一,也有可是能感冒的後遺症。

3、“沒有胃口吃飯,還有想嘔吐的症狀已經連續幾天了”這可能是你涼到胃或吃錯東西了,也可能是懷孕初期的反應。

另外,懷孕初期也會有類似感冒的症狀,那也是懷孕初期的正常反應。首先你自己要確定的是在近兩個月內有沒有過無保護措施的性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胃口吃飯,還有想嘔吐的症狀已經連續幾天了,這可能是你涼到胃或吃錯東西了,也可能是懷孕初期的反應。本人最近感冒過,現在還會有輕微的咳嗽但是並不嚴重。”這可能是你最近的感冒還沒有好利索導致的。

“不知為何頭還是有些暈”這可能是血壓高的症狀之一,也有可是能感冒的後遺症

3樓:

還有可能是涼到胃了,我上週就有過一次這種經歷

4樓:

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什麼原因到了醫院問問醫生就知道了。

5樓:不是無賴

胃著涼了,胃要好好保養

早上沒胃口吃早餐怎麼辦,早上吃飯沒胃口怎麼回事?

一夢浮生死 針對早上沒有胃口,首先要分析一下,早上到底幾點起床,前一夜有沒有睡足睡好。一般來說,如果睡眠不足,早上非常睏倦,身體還沒有醒來,卻被鬧鈴強迫起床,或者熬夜後一直睡到10點之後,是不太可能產生正常食慾的。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熬夜,提前 讓早上精力更加充沛,同時早起半小時。這樣,胃腸...

早上吃早餐沒胃口吃是怎麼回事,早上吃飯沒胃口怎麼回事?

新財報 熬夜 醫生警告,如果前一天熬夜,胃腸失調失序,第二天就會沒有食慾 而且生理時鐘錯亂,早上成了晚上,飲食習慣當然跟著不正常。晚上吃得太飽,吃得太晚 如果你前一天的晚餐吃得太飽,吃得太晚,或是吃了大量的宵夜,肚子塞得滿滿的入眠,由於睡眠時間新陳代謝緩慢,胃腸活動放慢,造成脂肪消耗不掉囤積體內,容...

夏天吃什麼菜夏天沒有胃口,吃什麼蔬菜

小山村情懷 鯽魚冬瓜湯 養生湯 原材料 鯽魚一尾 冬瓜 菜花 製作步驟 1 鯽魚去鱗 鰓 腸肚後,洗淨擦乾,下油鍋煎至金黃,加四碗水及薑酒,用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燉至奶白色.2 冬瓜去皮,切小塊,等魚湯變成奶白色後放入鍋內,中火煮開,轉小火慢煮.3 菜花切小朵,洗淨,焯過水後,放入湯中,加少許鹽調味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