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吃什么東西對身體好,流產吃什麼東西對身體好

時間 2022-10-10 09: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1)雞蛋棗湯:雞蛋2個,紅棗10個,紅糖適量。鍋內放水煮沸後打入雞蛋臥煮,水再沸下紅棗及紅糖,文火煮20分鐘即可。具有補中益氣,養血作用。

(2)荔枝大棗湯:幹荔枝,幹大棗各7枚。共加水煎服,每日1劑。具有補血生津作用。

(3)豆漿大公尺粥:豆漿2碗,大公尺50克,白糖適量。將大公尺淘洗淨,以豆漿煮公尺作粥,熟後加糖調服。每日早空腹服食。具有調和脾胃,清熱潤燥作用。

(4)乳鴿枸杞湯:乳鴿1只,枸杞30克,鹽少許。將乳鴿去毛及內臟雜物,洗淨,放入鍋內加水與枸杞共燉,熟時加鹽少許。吃肉飲湯,每日2次。具有益氣、補血、理虛作用。

(5)糖餞紅棗:乾紅棗50克,花生公尺100克,紅糖50克。將乾紅棗洗淨後用溫水浸泡,花生公尺略煮,去皮備用。

棗與花生皮同入小鋁鍋內,加煮花生公尺的水,再加水適量,以文火煮30分鐘,撈出花生公尺皮,加紅糖,待紅糖溶化收汁即成。具有養血、理虛作用。

推薦一天食譜:

早餐:紅糖小棗發糕、紅糖糖三角。小公尺粥20克。

煮雞蛋乙個。腐乳什錦鹹菜適量。

拌四樣:香乾(豆腐乾)20克,芹菜20克,胡蘿蔔20克,金針菇25克。

午餐:公尺飯100—200克

副食:清燉雞塊100克,水發香菇50克

醬爆素三丁:胡蘿蔔、土豆、黃瓜各35克,血豆腐20克

雞湯350克

下午加餐:豆漿一杯,餅乾適量

晚餐:主食:五公尺粥一碗

副食:溜肝尖:豬肝50克,水發木耳40克,

清炒時蔬:炒油菜200克

花生豬手湯:豬蹄100克,花生公尺20克,水適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粥和雞蛋配著吃

排骨湯 雞湯 買點紅糖沖水喝 魚湯都可以 別偏食 基本就沒什麼

你要是不滿三個月就進行的流產只要不偏食 正常吃東西就沒什麼如果大於三個月就應該注意補養了 頓頓都要吃有營養 不過油膩的食物 不要吃炸的食物 和冷食品

3樓:暗在妮

注意休息,能直接買到的就是母雞,放點當歸補血的

4樓:浪漫滿屋燕

喝點老母雞湯,注意保暖。

自然流產後吃什麼對身體好

做了**應該吃什麼才最補身體

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做完**以後身體虛弱,確實需要積極進補的,吃營養食品是非常重要的。推薦從三個角度考慮藥品和食品:一是用中藥八珍益母丸口服,既可以補氣,又可養血,可促進宮體內膜的恢復。

二是動物性進補,可以喝雞湯,鯉魚湯,讓身體能量增強,體能健壯,恢復體力。三是植物性進補,可以用大棗,桂圓等熬粥喝,對身體虛弱的回補療效顯著。

6樓:超紡壤莎

「**後應補充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品,如瘦肉、鮮魚、蛋類,奶或豆製品等。 術後,由於身體較虛弱,常易流汗。因此補充水分應少量多次,減少水分蒸發量。

汗液中排出水溶性維生素較多,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因此,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自然流產可以吃水果嗎?吃什么水果好?需要熱水燙過吃嗎

可以吃,但不能多吃,用熱水燙過的更好些。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冰的 向你推薦一些適合 後食用的水果 後吃龍眼 又稱桂圓,味甘性溫,產於兩廣等地。龍眼益心脾 補氣血 安精神,是名貴的補品。後體質虛弱的人,適當吃些新鮮的桂圓或乾燥的龍眼肉,既能補脾胃之氣,又能補心血不足。將龍眼肉與蛋花同煮後喝湯,對於 後調...

夏季吃什么對身體好,夏季吃什麼對身體好?

最佳調味品 醋 醋在烹調中必不可少,夏季菜中放醋更是有益。其一,醋能殺菌。夏天細菌繁殖活躍 腸道傳染病增加,此時,醋能對各種病菌有較強的殺傷作用。其二,醋能調節胃腸功能。醋味酸 微甜,帶有香味,當你聞到醋香 嚐到醋味時,消化液會自然分泌出來,讓你保證有旺盛的食慾。最佳蔬菜 苦味菜 俗話說 天熱食 苦...

吃豆類對身體有什么好處?喝豆漿對身體有什么好處

好好的喝豆漿吧 黃豆榨滴。紅豆綠豆還是煮成湯或者粥好,黑豆據說大豆異黃酮含量很高,就是那個,會讓女人變美美的大豆異黃酮,0 可以解釋成雌激素吧,沒煮過黑豆,日本用黑豆煎茶。喝豆漿可以 啊 降低膽固醇 有益身體健康 有利也有弊.我都連續喝三個月了.感覺不適.停了 長期喝豆漿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