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過敏性鼻炎

時間 2022-10-05 05: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做手術的話效果不太好 盡量不要感冒 飲食要清淡些

2樓:大愛空間

過敏性鼻炎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乙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不好**,包括藥物,手術,洗鼻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過敏性鼻炎鹽水洗鼻是非常好的,也是很多人驗證過的好辦法呢,你說的那種鼻腔噴劑類的藥物我不建議你用的,長期用會有藥物依賴性和抗藥性,會越來越嚴重的鼻炎症狀。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

3樓:tom和

你的過敏性鼻炎很典型了,脫敏**吧,這個病是很容易反覆的。看看這個**「中國過敏與哮喘網」。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鼻炎根據季節會有變化的,**要遠離過敏源,這個不好找也難做到,還有就是手術阻斷神經的**法了。試下海水**吧,發訊息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唯一**方法是脫敏 ,不要聽賣藥的忽悠 趕快去做過敏原檢測 ,也不排除是血管運動性鼻炎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用生薑泡一下開水,然後用泡過的生薑塗鼻子兩翼,直到鼻子發熱。

或者用溫熱的白酒塗鼻子兩翼。堅持一段時間,乙個月或兩個月,應該有幫助。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實際上是身體對你常年的不良生活習慣的乙個反饋,等於說是身體在給你警告。所有說不能 需要依賴藥物或手術的說法都是有利益驅動的,所以你可以問候他的家人了。下面告訴你為什麼,也是任何醫院 醫生 都不會告訴你的。通過這幾年來自身 的過程和對中醫中醫方面的學習,總結其原因主要有 請對號入座,如有2項...

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你好,只是暫時性的緩解其不適症狀,藥性過後,症狀依舊如此,而且相對來說還具有一定的 如 嗜睡 等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 鼻炎,物理 和手術也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增強身體免疫力和抵抗力才可以有效的防止 過敏性鼻炎建議使用中藥 李氏炎失消貼 採用的是穴位針對性 是結合了針灸與藥物的...

過敏性鼻炎藥,過敏性鼻炎藥有哪些?

鼻炎 是鼻腔黏膜的一種炎症,造成鼻炎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病毒感染 遺傳因素 鼻黏膜易感性 抗原物質 吸入性變應原 花粉 真菌 塵土等 食入性變應原 牛奶 蛋類 魚蝦 無論哪種原因造成的鼻炎都會產生病理改變造成鼻腔黏膜充血 腫脹 滲出 增生 萎縮甚至壞死等。鼻炎症狀一般有,鼻塞 流涕 頭痛,嚴重的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