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萎縮可以運動嗎,小腦萎縮可以鍛鍊嗎

時間 2022-09-27 15:50:07

1樓:

小腦妾縮可以運動這樣的病不遠功會趕來起嚴重的對人的身休有很大的害處的有病注意保養加強鍛練

2樓:紅袖添香

這要看看有無小腦萎縮引起的腦神經功能受損的,有無頭暈頭昏及共濟失調的情況的,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情況的,根據具體的情況考慮的

小腦萎縮可以鍛鍊嗎

3樓:中醫問診

可以的、而且對身體還會非常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建議使用中藥** 滴我

5樓:魚不忎

蔬菜:菜心、韭菜、生薑、蓮藕、番茄、土豆、栗子、核桃仁、花生等

6樓:仝悅秋梵

本病系遺傳性疾病,在中醫理論中顯非外感之邪所侵,多為先天之本腎虛之故,且其臨床以共濟運動障礙為主,繫筋、骨、肌肉之病。肝主筋、腎主骨、脾主肌肉,故病涉肝、脾、腎三臟。

7樓:

五行通脈**————健運脾胃:脾胃為後天之本。主運化主統血、為根為本。脾的功能強健、氣血運化能力強;則血行暢通、筋骨強健、肌肉發達、肢體活動有力。

8樓:承語山

可以適當鍛鍊,這有助於改善大腦的血液迴圈和血氧**。

9樓:張曉傑

可以做適當的運動,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脾為後天之本,主運化、主統血,為根、為本,脾的功能強健,氣血運化能力強,有充足的養分**到大腦,能夠使腦部血氧環境達到理想狀態,古有治腦先治脾的說法。

11樓:七**木頭人

您好,這個是可以鍛鍊的,多做平衡運動還是對小腦萎縮有很大好處的,建議和中藥一起調理。

12樓:

可以的語言**應在語言功能出現障礙後6個月以內開始,制定難易適度的**方案,要有高度針對性;加強舌體運動,可使舌的動作得到改善;通過聲帶震動可使聲帶得到鍛鍊;通過呼吸練習,使氣流得到調整;堅持「視、聽、說、寫」四者並重;如有可能,還將安排集體訓練,可引起相互促進、相互鼓勵,並能排除畏難情緒和怕說話的心理。

小腦萎縮可以鍛鍊嗎?

13樓:繩禎

小腦萎縮應該可以有針對性的進行鍛鍊,但是建議在鍛鍊前最好是先諮詢專業人士,切忌道聽途說,避免因鍛鍊不當而引起不必要的不良反應。物極必反,同時也需要注意不要鍛鍊過度。

14樓:我代號健康

小腦萎縮是可以通過身體鍛鍊進行輔助**的,鍛鍊只要是通過平衡能力的鍛鍊,可以很好的提高肢體平衡能力,平時可以幫助多做一些肢體上面的運動,都是可以先從小的肢體開始,等好轉之後可以慢慢的調整肢體運動。

15樓:

可以鍛鍊但是不能**,只能有小小的緩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自己有信心怎麼都好辦

17樓:天真君

不可以的 應該謹遵醫囑

18樓:同鴻軒

進行平衡身體的鍛鍊。

小腦萎縮平時怎麼鍛鍊更好?

19樓:鑑定會稅仿

一、對於患者平衡能力的鍛鍊方式,先是在患者的面前放上一面鏡子,讓患者通過面前的鏡子來改正自己的不是很協調的坐姿,在患者開始坐下的時候可以給患者提供有椅背的作為,等過一段時間之後開始給患者提供沒有椅背的座位。然後就就可以讓患者進行一些抬腿和抬臀的動作練習,這樣對於鍛鍊患者的協調能力是十分的有效的。

第二、當患者能夠在靜態的動作中保持平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對於一些動態的動作進行訓練了,開始的時候患者只需要在室內練習行走即可,不會有任何的束縛,但是在後來的時候就可以進行一些比較有難度的鍛鍊,比如說是讓患者開始在平板上進行行走。

20樓:黑怕不怕黑

堅持看書、看報學習,增加興趣、愛好,有利於對腦力的鍛鍊,促進和改善大腦神經細胞的供血、供氧

21樓:

平時的話還是要及時**的

腦萎縮可以跑步嗎?

22樓:

可以跑步,他能跑嗎?已經小腦萎縮了。你真逗。

小腦萎縮吃中藥調理有效果嗎,小腦萎縮可以吃中藥治療嗎?

1 小腦萎縮是一種家族顯性遺傳神經系統疾病,輕微的出現了動作不靈活,提重物困難,嚴重時有四肢 肌肉不協調感加重,運動失調現象,不能運動等。中醫認為是腎精虧虛,需用些滋補肝腎,益精健腦的方法 2 中醫 小腦萎縮可以通過針對性用藥能短時間內修復患者受損腦細胞,疏通腦血管恢復腦部病灶供血供氧,啟用受損 休...

小腦萎縮孩子症狀,兒童小腦萎縮症狀?

孩子如果是小腦萎縮,主要會表現為四肢癱瘓以及有側癱或者是偏癱,反正就表現為動作會比較僵硬,協調自主運動會表現得比較差。但早期的腦萎縮不容易察覺,最好帶寶寶去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明確後再進行診斷 不能盲目用藥,而且這時候多觀察孩子的身體狀態。多跟孩子交流,觀察孩子平時的生長發育狀況以及是否有行動上的...

小腦萎縮該如何預防?小腦萎縮怎麼預防?

1 調整精神狀態。想要預防小腦萎縮情況出現就應該調整好自己的精神狀態,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不要讓自己想的太多,思考過多,要清心寡欲讓精神放鬆,遇到事情不要斤斤計較,保持平穩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2 均衡營養。想要預防小腦萎縮還需要均衡營養,多吃一些蔬菜,少吃一些肉食,平時飲食要以清淡為主,補充身體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