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於減脂,這么練下去能行嗎,我急於減脂,這麼練下去能行嗎?

時間 2022-09-27 00:10:10

1樓:菱水笙

不行的,早飯一定要吃的,而且一定要吃好,不吃早飯的話,下午吃的東西更多。

**的前提條件是一定要保證身體的健康!我是這樣的,早飯正常吃,午飯吃菜,少油,少肉,晚飯水果,一般是乙個蘋果,是夏天的時候,出汗也多,所以不到乙個月減了十斤~~

還有,lz可樂不能喝啊啊~~~~(>_<)~~~~ 碳酸飲料最長胖了!就這樣~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2樓:

暈,你這樣不科學的很。

早飯一定要吃,一杯燕麥片,牛奶,加上點水果。

因為早飯和晚飯間隔時間過長,長時間不吃早飯,會造成過多疾病。

午飯要少吃。但也要注意營養的攝入,

午飯時,肉和飯不可以一起吃。

因為這兩種都比較難消化、一起吃會分泌兩種胃液。

給胃造成負擔

我都是選擇晚飯不吃。但是如果你忍不住的話可以吃幾片黃瓜和牛奶。或者一小把銀杏。

我朋友就是早飯不吃,然後每天吃的很少,暈過去了。

好嚇人的。你一定要注意營養哦,別把身體搞垮,還有要配合一些纖體的霜用,效果會更佳

冉冉回答,請勿盜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很好,我也胖,我覺德不吃飯是不是不利於健康呀。但鍛鍊也是一種好方法,我要是照你這樣減,會受不了。

4樓:坦克世界那麼大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建議早上要吃多一點,因為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天,要多補充點營養,不過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太過油膩

午餐要吃適量的肉,還有蔬菜,還有主食哦,呵呵 我建議還是少吃主食吧,多吃蔬菜吧 呵呵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

晚餐要少吃,我不直到你是女孩還是男孩,我是女孩,晚上一般吃的比較少的,怕晚上消化不良,呵呵

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筱佐

不行- -。早飯是最重要的。吃早飯時人已經經過八小時左右沒有吸收熱量了。

如果早飯不吃,身體就會自動在你吃的第一頓餐時吸收雙倍的熱量,只會適得其反。再次。**應該靠運動**,配合少攝入熱量,如果只是少吃不運動,減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而肌肉又是很容易**的,這就是人們常問的:

「我的體重怎麼老師**啊?」最後,友情提示啊~可樂裡面的糖分太多啦。就算你每天運動一小時,只要你貪吃喝上一罐可樂,那麼立刻前功盡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娃,**可以不要命的,但願沒把你餓得營養不良。

芋頭適合減脂期吃嗎?為什么,芋頭適合減脂期吃嗎?為什麼?

可以吃但是要盡量少吃,芋頭的熱量為80打卡。最根本的辦法就是,運動和控制飲食,任何藥物 都有 只要堅持就不會 的,合理飲食節制很重要,配合運動鍛鍊,飲食蔬菜為主,一般飲食攝入量,不要大於運動消耗量,就會達到效果,持之以恆。另外運動前喝一杯白開水.100毫公升為宜。根據自己身體的實際情況進行合理的鍛鍊...

減脂期需要戒主食,有什么健康的食物代替主食

小小的 可以選用粗糧或者是豆製品來代替主食。因為富含纖維素的粗糧含有的能量比較低,可以降低糖分的攝入,而豆製品的能量同樣也比較低,同時豆製品還含有較高的蛋白質含量,而蛋白質是生命機體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比較適合減脂時食用。相較於現在大多數人食用的米飯麵粉等,玉米 高粱等粗糧含有的能量比較低,另外,這些...

我17歲身高181體重145應該怎麼減脂啊

按照你的身高,你的體重其實是剛剛好,並不是超重的,如果想減的話減10斤就足夠好了。通過慢跑加上晚上少吃東西就可以有效 了。你可以多做運動。早上起床跑步,因為你的歲數還小,不要亂食物空治。現在你的身高和體重不虛要 根據你的身高跟體重比,算是比較正常的。如果你確實需要考慮減少脂肪,那麼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