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牙槽很緊感覺為什么,後牙槽很緊感覺為什麼

時間 2022-09-24 10:15:02

1樓:甲銳進

用一根細線試試,(結實的那種,否則卡著)我也曾遇過,注意牙齦不要傷著。再吃一些消腫的藥吧、注意飲食

求專家 醫生作答,我拔牙已經三個月零五天啦,為什麼發現拔牙後的位置就是牙槽骨上有凹陷下去這是正常的

2樓:鄭州興業口腔

是正常的,牙齒拔除之後,原來的地方是個坑,需要牙槽骨慢慢長平起來的,徹底長平需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具體每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不同,時間也都不太一樣。不過如果不是智齒拔除的話,半年之後就需要考慮修復**了,鑲牙或者種植牙。因為缺牙處的牙槽骨長起來之後,長時間的缺牙,該處的牙槽骨也會自行吸收,兩邊的牙齒向缺牙方向傾斜,最終拔牙處還是會凹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樣子的 還在慢慢長肉啊親 我拔的智齒 拔完後有個大洞 現在快4個月了 可算快長平了 。

你是怎麼理解牙齒與牙槽骨相互依存的?

4樓:能徹底

牙齒與牙槽骨之間存在相互依存的關係。牙槽骨隨著牙齒的萌出、生長而發育,依牙齒的健康和功能而得以儲存。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一旦牙齒由於某種原因被拔除,則牙槽骨的高度和寬度隨即發生變化,逐漸萎縮,直至牙槽骨喪失殆盡。

雖然影響牙槽骨吸收的因素很多,但是以牙齒的影響為最大。目前已知的預防牙槽骨喪失的唯一可靠方法就是防止牙齒喪失。

牙齒缺失後即使是配戴了義齒,牙槽骨仍呈進行性吸收,時間愈長,牙槽骨喪失愈多。tallgren(1967,1969)對配戴全口義齒病人進行了追蹤觀察。他發現戴義齒的前半年,下頜前部牙槽骨高度吸收為上頜的2倍。

7年後,下頜前部牙槽骨高度吸收為上頜的4倍,而且下頜牙槽骨的吸收遠較上頜為甚。這主要是由於全口牙齒拔出後,牙齒的感受性喪失,全部殆力由牙齒轉移至粘骨膜上,從而引起牙槽骨進行性吸收。又可能由於下頜骨的體積和形態的關係,使下頜牙槽骨對義齒傳導的各種功能性和非功能性力量的反應較上頜敏感。

crum等(1978)對戴全口義齒與戴全口覆蓋義齒病人的骨吸收進行了比較,追蹤5年的研究結果發現:保留尖牙的覆蓋義齒可儲存牙槽骨。他們採用頭顱x線片及研究模型,對上、下頜前部牙槽嵴垂直向骨吸收進行測量,發現戴下頜總義齒的病人骨吸收(5.

2mm)較戴覆蓋義齒者(0.6mm)多8倍。這充分說明戴覆蓋義齒可大大延緩牙槽骨的吸收。

5樓:雷天蓉

牙槽骨是頜骨行使咀嚼功能的主要部分,它是頜骨突出於口腔的骨質部分,包繞著牙根,形成馬蹄形的牙槽骨弓。牙槽骨的外側骨板由密質骨構成,與上、下頜骨的皮質骨連續。牙槽骨的內壁,即固有牙槽骨,被分隔成許多牙槽窩,具形態、大小、數目和深淺與所容納的牙根相適應,形成一種和諧的自然美。

牙槽骨也是牙周組織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牙周膜與牙齒相連線而使牙根固定於牙槽窩內,起著支援牙齒的作用,因而牙槽骨的健康與否對於牙齒的功能及位置均有非常大的直接影響。牙齒的正常功能又可給予牙槽骨以生命活力,故牙槽骨因牙齒的存在而存在,隨著牙齒的脫落而萎縮吸收,兩者有著相互依賴的關係。

6樓:抽轉組

牙齒與牙槽骨相互依存:正常情況下,牙齒的牙根,即牙齒的2/3是被牙槽骨所包圍。正因為如此,牙齒才能發揮咀嚼作用,牙齒的咀嚼效率實際上與牙齒的牢固程度、與牙槽骨堅強保護是分不開的。

也就是說,牙齒咀嚼食物並不是單純牙齒的作用,支援牙齒行使咀嚼並完成咀嚼功能,離不開牙槽骨的支援作用。關於牙齒失去牙槽骨支援的例子,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見到的是牙周病變後,咀嚼效率下降的事實足以說明牙槽骨吸收、失去支援與牙齒功能之間的關係。但有一種情況也屬於自然生理萎縮現象已經引起了重視,因為這種生理性萎縮結果是,牙槽骨包圍牙根的量越來越少。

為什麼牙齦下面的肉回露出牙根 可是卻不痛 覺得好恐怖

下牙後牙槽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下牙後牙槽疼

可能是牙齦炎之類的感染性疾病,可能是智齒,趕緊去找牙醫看看吧

平常也沒什麼 就是感覺後牙槽不怎麼舒服 就是靠近腮幫子這塊的牙齒 用手按牙齒後面的牙齦肉還脹痛

8樓:

你的後牙和後面的肉有的生理性的炎症,還有懷疑是不是生理等問題

老公特別喜歡從後面抱住我,很用力也很緊,為什麼呢

如果你老公特別喜歡抱住你,無論從前面抱還是從後面抱,說明他特別喜歡你,總是想要和你接觸。 十年酒樓 因為姿勢的不同,所以造就感覺也會不同。 白馬嘯西風 因為你在他的心目中很重要,所以他才會想要把你狠狠地摟在懷裡,然後在後面用力的使勁著。 說你他很愛你。要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就看她的肢體語言,如...

為什么現在感覺不到什么是愛情,為什麼現在感覺不到什麼是愛情?

沒有遇見真正的愛情。愛因斯坦年輕的時候,喜歡上了同系的女生,然後他們相愛,同居。那女孩後來成了她妻子,養育了孩子。可是有一天愛因斯坦又愛上了他的表妹,毅然決定要與原配離婚,他說他那時才感受到了真正的愛情。對愛因斯坦的行為不做評判,但我覺得很多時候,其實是沒遇上對的人,然後把許多種其他的情感錯當為愛情...

我為什么會感覺吃不飽,我為什麼會感覺吃不飽?

你是不是正在發育期呀。以前我也是這樣子 剛吃完飯就好象又餓了感覺這段期間 很會張身體 建議做點運動 會讓自己很快地張高 選擇飽腹感強的食物,能讓人們在保證不餓肚子的同時,又降低能量的攝入。至於那些正在 的人,也不妨按照這一原則挑選食物,不必節食也能事半功倍。1有吸水作用或是含大量粗纖維,如水果 大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