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牙齒不齊哪裡比較好?牙套種類那么多,該怎么選擇呢

時間 2022-09-23 14:50:06

1樓:敬眾師

牙套矯正是目前牙齒矯正**方式裡最高端的一種了,其中隱適美算是業內第一的,國產的又正雅、時代天使等。隱適美比國產的普遍貴1~2萬,國產的3萬左右,低於這個**的就是不正規的了,牙齒矯正也是醫療**,所以不能太貪便宜。

2樓:瀟爺

推薦使用可麗爾科技的牙套,我朋友就是帶的這個,他牙齒現在越來越好看啦!強烈推薦!

順義做牙齒矯正**便宜又好?

3樓:北京博愛口腔

做牙齒矯正**去正規醫院,口腔醫院就是專業做牙齒矯正的,

一般矯正牙齒需要2—3年,費用5000元至1萬元左右不等,當然,還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具體收費。

4樓:肥濤**解答

因人而異,根據臉型,牙齒擁擠程度,牙齒大小,牙槽骨及頜骨情況而定。做相關 x線檢查,拍攝曲面斷層片,頭顱側位片,ct,進行頭影測量;取模型,測量牙齒擁擠程度,以及上下頜牙齒寬度是否協調。根據測量結果,如果上牙齒擁擠嚴重,上下頜牙槽骨突出,考慮拔牙矯治。

如果牙齒擁擠不嚴重,牙槽骨突出不明顯,可以考慮鄰面去釉。

5樓:

您好,您的牙齒什麼情況,可以發一下**,一般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費用是根據您牙齒的情況和選擇的矯正器材料而決定。

6樓:在南廣寺綁緊跳的薄荷草

你好,矯正你做了麼我也在順義區也想做矯正

牙齒矯正牙套有幾種哪種比較好?

7樓:尓康

固定牙套需要在牙齒上粘託槽,美觀性和舒適性比較差一點,隱適美牙套只是一付薄的牙套,幾乎看不到,美觀性很高,固定矯正粘了託槽後不容易清潔牙齒,容易嵌塞食物引發蟲牙,隱適美就存在這個問題,把牙套摘下後很方便地刷牙,蟲牙的發病率大大下降,固定矯正疼痛感比較明顯,隱適美好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普通託槽矯正是最便宜的一種矯正方式,也是矯正速度相對較快的一種方式。但是金屬色澤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對口腔會產生一定的摩擦,不能自行摘戴,清潔難度會較大。金屬自鎖託槽的摩擦力減小,對牙周組織更有益,能相對縮短**時間。

但是相對普通託槽**也會稍微高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正畸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不同,具體選擇用哪種矯正裝置還需要聽從正畸醫生的安排。不同矯治器在舒適度和美觀度上會有差異,但在矯治效果上是一樣的,在依據自身經濟情況基礎上聽取醫生的建議,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靠譜的正畸醫生。

10樓:寶寶15167系俚

牙套我是選了的美國進口的隱適美牙套,除了覺得好看,戴著舒服外,最開心的就是能在矯正前從3d動畫方案上清楚的知道每一步矯正的變化,我第一次看也覺得很神奇,不得不說現在的技術越來越好了。(這個就是我的**方案)一共是33副牙套,不過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戴的牙套數量也是不一樣的,**也會有區別,我的是4萬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隱適美對患者的依從性要求很高,患者必須能自覺、自主地配戴矯治器、咬膠,如果自覺性不好效果就會很差,所以儘管他有很多的好處,但如果你不能夠很好的配合,同樣達不到很好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錢就選舌側,在裡面看不到,效果又比隱適美快,不過對醫生技術要求高

13樓:smile我心自由

我用的是金屬自鎖,完全沒有不適感,也沒出現過口腔潰瘍

牙齒正畸用哪種牙套比較好

14樓:一天3頓酒

你多大年紀,性別是什麼。你心目中的價位是多少?這些都將影響你對牙套的選擇。

15樓:杭州牙科**

目前,矯治系統種模擬較多,矯治器沒有好壞之分。一般情況下,不同的矯治器有不同的適用範圍,且矯治器的舒適度、美觀度以及對患者造成的疼痛程度均具有一定的差異。此外,矯治器的**也具有較大差異。

因此,患者需結合牙齒實際情況以及個人的主觀訴求來選擇合適的矯治器,適合自身且能夠達到矯治目標的矯治器均為好矯治器。

順義區鑲牙哪好?有無介紹的

16樓:紅麗丶我愛你

鑲牙方法:

1、種植牙:種植牙是一種比較新的鑲牙方法,也就是說牙由於各種原因缺失了,先給他埋乙個人工牙根,然後再在上面來修復一顆人工牙齒,從而恢復它的外觀和功能。種植牙技術在我們國內並不是開展得特別普遍,由於創傷比較大,而且費用比較高,所以人們普遍採用固定義齒、活動義齒,或半固定的鑲牙修復方法。

2、活動假牙修復:活動義齒適用範圍廣,只要牙周牙齦沒有問題,幾乎所有的牙齒缺失均可採用活動義齒進行修復,同時其製作簡單、**適宜,而受到牙科患者的歡迎,另外活動義齒無需磨除大量的真牙組織,但活動義齒體積偏大,異物感強,需要一定的時間方可適應。同時由於結構的特殊性,導致其咀嚼功能相對較差。

3、固定假牙修復:修復乙個或幾個缺失牙,恢復牙列的解剖形態和生理功能的一種修復體。它利用缺牙兩端或一端的正常牙作為基牙,在其上製作固位體(金屬嵌體或金屬牙套冠),並在缺牙處用塑料或瓷牙連線成乙個整體假牙,將義齒粘固在基牙上(真牙)。

這種修復的特點是不能自行摘戴,故稱為固定假牙。固定假牙修復義齒體積小,無異物感,舒適,不影響運動,不妨礙發音,咀嚼效果好,強度高。固定假牙修復時鑲牙方法中最常用的一種。

17樓:常岡章

順義真愛口腔在看了,你就知道比其他的來的好

瀘州牙齒美白哪裡做的比較好啊?洗牙可以美白牙齒嗎

洗牙不能美白牙齒,但是對牙齒很好 之前我牙齦紅腫出血,我洗個牙後沒幾天就消腫了。但是牙齦萎縮了洗牙不能幫忙恢復,只能緩解症狀,這讓我很難受 洗牙 都能洗,我都是去白招牌上面那裡的碧特洗,離家近 美白牙齒很多地方都能做啊,反正別去美容院理髮店做就行了,我朋友去瀘州一家美容院做的6d美牙。差點沒笑死我,...

牙齒不齊戴牙套矯正需要多長時間呢

常州博仕研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時間上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傳統牙套牙齒不齊矯正一般預計的正畸療程是2年左右。牙齒不齊矯正利用烤瓷牙矯正的話相對於傳統牙套矯正的時間少一些,一個月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 4個月,長的1 2年。因人而異,情...

哪裡春遊比較好啊,出去春遊去哪裡比較好

都蠻適合,春天去植物園,夏天去西湖,秋天去香山 棲霞山西山,冬天看斷橋殘雪。不過我還是向您推薦美麗的北戴河,這裡有花有草有海有山。春季正是看鳥的季節。鷗翔碧海自由戲,鳥擇金巢引客來。眼下正是大地回暖的春季,在北戴河棲息的各類珍鳥重回北戴河,萬鳥臨海,飛鳥的歌聲叫醒了沉睡中的冬季北戴河,也叫來了各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