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聽家長話應該送什么地方管教

時間 2022-09-23 14:45:06

1樓:晨露

去當兵啊,學生的話送培訓班,找個嚴格的地方。

2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3樓:雨曦耶

我建議對不聽話的孩子,送封閉式學校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管教最好,正月的說不應該叫管教,而應該教育,或者用正面管教,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有好幾個轉折期,可能會出現叛逆的情況,需要家長有原則又有愛的去教育孩子,孩子不應該用聽不聽話來衡量

5樓:業青楓

小孩不聽話很正常,小孩子該哄時得哄,該凶時得兇,該誇時得誇,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沒有這樣的地方專門管教不聽話小孩的,你可以自己買些關於教育孩子這方面的書看看

6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家長也需要學習。另外,不了解實際情況,很難講送去管教學校會有什麼後果。

7樓: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從小的教育是很重要的,良好的習慣形成,**於平時的生活點點滴滴,不要老是把孩子推向別人,依賴外人來管教。要做乙個合格的父母。

8樓:钂瞘ong鈥嗊

孩子多大了,一般孩子在比較小會貪玩些,青春期的時候會叛逆些。家長也要根據孩子的性格特點來教育和培養,家長是孩子最好的老師。耐心些吧。

孩子不聽話有沒有送到專門管教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不聽話其實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別那麼大驚小怪的,自己的孩子自己不管,找什麼地方管?孩子多大了?家長經常多陪伴孩子,幫助孩子培養幾個興趣愛好,多結交一些好的朋友,學習上能有乙個目標,多和孩子好好溝通,站在孩子立場想一想,慢慢孩子就好了。

10樓:6笑一笑永遠少

孩子不聽話,可能是到了叛逆期在這個時候更應該和孩子溝通,不要著急也不要和孩子發脾氣,這個年齡段是非常重要,而且危險的,更不能把孩子送出去這樣增加了危險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是你們家教育有問題吧?教育方法不對,或是老一輩比較寵小孩,父母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師,你們有沒有做個好榜樣?

12樓:葩布

孩子不聽話,應該是也有專門管教的地方,但是那裡是特別嚴格。

13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孩子叛逆可以送到什麼管教的地方嗎?

14樓:小波波

首先孩子叛逆,你只可以自己教導,對於送到什麼地方去管教,其實這是一種完全錯誤的概念,如果是這樣做,其實會讓孩子產生更強的牴觸心理,會更加的恨你們,所以還是您自己解決為好,有些事情還是需要自己出手,會比較好一些。

15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孩子叛逆是乙個大問題,首先,家長要反省自己的教育方式,只有先改變家庭教育方式,才有可能收到好的效果

送到什麼地方管教?要看孩子叛逆的程度,其實大部分的初中孩子都多少有一些叛逆的性格,只要不是太極端吧,都不用送到什麼封閉式學校或者進行心理諮詢。

但如果很嚴重的話,確實有必要和學校聯絡,家校共育形成合力,逐漸改變孩子的不好習慣。也可以去諮詢心理醫生,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

16樓:幸運

如果有時間還是要自己管教比較好,封閉學校你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萬一他們用暴力來管理呢,這樣就算出來之後你的孩子聽話了,但是也有可能會心裡有創傷。

17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孩子叛逆期一定不要送到什麼管教的地方,你只有和孩子做好朋友,按照它的心理來,慢慢的開導他

18樓:介曼青

孩子怕你可以送到什麼管教的地方嗎?我覺得應該請一定有心理輔導方面的專家進行輔導,可以,但是管家的地方應該是沒有什麼好的。

19樓:渾雋

你是可以送到什麼管教的地方嗎,我覺得孩子叛逆,自己關掉就好。

20樓:

孩子叛逆很正常,每個孩子都有乙個叛逆期,過了叛逆期就好了,要和孩子好好溝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送到封閉學校,裡面的管理比較嚴格 也可以學習知識

22樓:老馬

沒制,已經成了拉積了。非管制不可

孩子叛逆期有地方送管教嗎??

23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在遇到孩子叛逆,首先要知道孩子是進入了青春期,身心都是急速發展的時期,這個時期對孩子的教育和矯正要遵循發展心理學的規律,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去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的辦學專業程度,看看學校的實力和歷史,專業的學校可以給孩子和家庭帶來專業的指導。

24樓:郭武震

少管所,專管不聽話,又叛逆性的孩子

孩子不聽話送到哪所管教學校好?

25樓:婞諨小釹魜

孩子如果不聽話的話,就不要送到一些管教的一些學校去因為很多時候如果你一定把孩子送進去了,孩子跟你的關係一定會開始變得非常的僵硬,因為有些管教的學校的話,它是。有特別嚴格的一些規章制度,然後這些孩子的話,他不聽話的原因很簡單,大多數來自於與同學交往,或者與家長交往之間很多時候他不聽話的話,一般都是來自於家長這邊,因為。孩子和家長溝通的話,到了青春期,叛逆期會有乙個特別明顯的乙個變化。

最好的管教還是家長自己親自言傳身教會更好一點,送到管教學校的話,這樣反而會使親子關係會變差。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在我們忙著工作賺錢的時候,孩子的不聽話會讓我們更加勞累,然而面對孩子叛逆,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用心來教育,但忙於工作的我們又沒有過多時間來教育,所以只能將孩子送到特訓學校去接受教育,我建議你可以去思圖叛逆學校看看,我兒子就是在其中改變的,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7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不聽話有許多原因,一味地管教有時候無法起到相應的效果。家庭是乙個整系統,需要整個家庭相處方式的配合。思圖教育會從孩子的具體情況出發,幫助家庭建立更為合適的教育環境,幫助家長學習教育方式。

28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初中生、高中生早戀的現象在疫情期間出現得特別多,我們學校的老師接到的反饋**,諮詢**也不少,初中生跟學校的同學談戀愛的比較多,高中生跟校外人士談戀愛的居多,這個還是有點區別,甚至有些家長反饋,出現不著家,甚至夜不歸宿的情況,這個才是家長最擔心的。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諮詢我們。我們針對這部分學生還是有一系列的措施和辦法的。

熊孩子越來越不聽家長的話,家長該如何管教?

29樓:e時光再燃

家長要告訴孩子,只有學會聽從家長的管教,才能成為家長心目中的好孩子。這樣就能讓孩子服從管教。

30樓:成為星星

家長不能只是打罵孩子,多跟孩子交流溝通,帶孩子出去見見世面,然後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讓孩子一步步變得更乖。

31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孩子真是打也打不得,罵也罵不得,家長可以採取一些特殊手段,可以讓他們去軍營吃點苦,也可以讓他們去農村體驗下生活,更是有寶媽帶孩子到派出所找民警教育孩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孩怎麼都這麼不好管,脾氣都大得很!說他兩句不高興就丟東西,說了也不好好聽,很難管教"。每次週末聚會,朋友的就開始抱怨他家的孩子有多麼難管教了。

跟朋友一樣感受的家長相信不在少數,甚至有些孩子還不止是"丟東西"這種簡單的不聽話,個別孩子還會直接"離家出走"。所以說傳說中的天使寶寶,估計只有在電視裡才能看到了。

朋友的例子說明,孩子自我成長的需求和家長的需求之間,出現了乙個巨大的挑戰。

孩子之所以難管教,其原因就在於家長缺少與孩子之間的溝通,但很多家長不知道該怎麼給孩子進行管教,如果家長能把這種溝通轉換成"家庭會議"上來討論,或許孩子會更容易接受。同時,還可以讓孩子感覺到家庭歸屬感,覺得自己在這個家裡原來這麼重要。

孩子可以從家庭會議中學習到什麼?

首先,讓孩子感覺到被尊重

拿最近一直爭議的"二胎"話題來說,父母打算生二胎時,其實是有必要讓大寶知道的,而且還需要爭取他的同意。父母這樣的做法其實也是賦予孩子安全感的表現,畢竟誰都不想要跟誰一起分割父母對自己的愛。同時,孩子自己也會在這樣的詢問中感覺到家庭的民主、平等,會讓孩子意識到父母很尊重他的看法和想法,原來自己也是這個家的核心成員。

其次,讓孩子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會議中父母不再是吼罵、批評的語氣跟孩子說話,孩子自己也會安靜下來認真聽父母說。這樣做不僅可以讓孩子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問題很多,同時感覺到父母真的很重視這個問題,孩子也會把它放在心上,下次一定要改過來。

最後,鍛鍊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

家庭會議上可以各種暢所欲言。所以對於孩子而言,因為有了父母這樣的忠實聽眾,就可以把平時想說的,或者不敢的說話都說出來,這樣做不僅增加親子之間的溝通,同時還能有效培養孩子鍛鍊的語言表達能力。

從以上好處可以說明,家庭會議的萬能,是可以把所有不能解決的問題,都放在家庭會議上解決,並且讓整個家庭充滿尊重的氣氛。

這樣做不僅能讓孩子感受到這個問題的重要,還可以知道家長對他的關注,從而讓孩子感覺到歸屬感。家庭會議更能激發孩子的潛能,讓孩子成為解決問題的小幫手。

既然家庭會議這麼重要,而且能夠給孩子帶來這麼多好處,那麼家長該如何開展家庭會議?

家庭會議的步驟:

1、 會議時間每週一次

過於頻繁地舉辦家庭會議,一方面可能沒有那麼多內容,使得會議內容變得過於枯燥,大大降低了孩子參與的興趣。另一方面也不能讓孩子感受到家庭會議的重要性,覺得是每天只是每天在進行一項對話而已,甚至是"例會"的感覺。結果可能會造成家長對開展家長會議的預期大相徑庭。

2、 會議進行時要專心,且時間不能隨意更改

在進行家庭會議時家長是不可以中途接打**或者玩手機的,最好的做法就是能將手機關機。可能會因為家長的不專心,會讓孩子覺得你們在說一件不重要的事情,孩子專注力也不會那麼強。約定好的會議時間,就必須執行,不能隨便取消,讓家庭會議成為一種慣例。

3、 家庭會議要有乙個主持人

家庭會議要有乙個主持人,爸爸、媽媽先輪流來做主持人,給孩子起好了頭,做好了榜樣,並在會議的期間鼓動孩子與父母的互動。

4、增加乙個致謝的環節

首先爸爸可以召集大家走坐下來,一般可以圍著桌子座。第乙個環節應該是致謝或感激環節。家庭每個成員對自己要致謝或感激的人,不需要語句多優美,詞語多豐富,但要求必須要說具體,具體感謝誰?

因為什麼事感謝?媽媽作為秘書需要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作為下次家庭會議時的回顧。這個環節可以培養孩子感知力和觀察力,同時也讓孩子漸漸有感恩的心。

5、解決平時不能解決的問題

針對孩子每次玩玩具不歸位的問題,父母可以提出留乙個什麼暗號讓孩子記得收玩具。比如"把喝水的杯子扣在桌子上作為提醒等",這些就是解決問題。當然如果孩子自己也參與解決問題,效果會更好,同時也可以鍛鍊了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

結語:我們是第一次做父母,他們也是第一次當父母的孩子,大家都需要在各自的領域中中扮演好的角色。家長可以通過家庭會議,跟孩子進行有效溝通才能讓孩子更聽父母的話。

通過家庭會議,孩子既學會如何解決問題,同時在每次會議中,他們還能夠學到怎麼跟人溝通、尊重、創造性、和表達感受,從而成為乙個優秀的孩子。

朋友生孩子應該送什麼禮物,朋友孩子出生,送什麼禮物好呢?

偉嘛嘛 1.水果 水果籃。這個是絕大部分人都會買的,然而對於產婦和熬夜照顧的親戚來說也挺好,如果你相信自己是探望得人裡面比較早的,不用猶豫,買水果是最好的。當然隨著送水果的人多了,後面還買水果的就多餘。2.紙尿褲。實用性非常強,但是一般都會自己先備幾包。可以不買新生兒的 nb 買小碼 s 的,那個一...

家長應該怎樣做才能更好地激發孩子美術方面的創造力

求註冊 請幼兒編故事畫畫,啟發幼兒自己創編故事並能把自己編的故事畫出來。 賣萌 可以多給給孩子欣賞好的 美術作品,適當為孩子講解 使孩子能感受到藝術美。 我覺得觀察力的培養對開發幼兒繪畫潛能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點,家長要啟發孩子有目的地進行觀察,能幫助孩子提高對美術語言的敏感度。 猴68912乓詒 聽...

孩子磨蹭,家長應該怎樣正確地認識和對待?

孩子用磨蹭的方法與家長作對,家長怎麼應對呢?家長可以採用一些獎勵的方法。鼓勵孩子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就可以獎勵一件他想要的東西,以此來激勵他。我覺得家長應該懲罰孩子,這樣孩子才知道做這樣的事情是要付出代價的。我覺得家長可以規定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內讓孩子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同時也可以給出一定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