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果然都是會變得怎么接,男人果然都是會變得怎麼接?

時間 2022-09-23 14:40:09

1樓:山高路遠

你好,男人果然都是會變的喜新厭舊吧,因為男人可能往往給人的感覺就是會喜新厭舊,大豬蹄子。

2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對方說男人果然是會變的,你應該說不一定的,就比如說我就不會,一點也不會變。

3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不是善變,而是懂得應變。懂得根據情況的改變而去適應。

4樓:摩卡楠楠

其實,結婚以後兩個人彼此都是會有一些變化的,就像男人,他追你前可能還打扮打扮裝一裝,等把你騙回家,**還有那麼多小節。

也有結婚之後變得成熟更有責任了。不過,大多數結了婚都是變的更不修邊幅懶怠了,浪漫少了點,但在親情上更互相依賴了。

但是,你千萬不要想著用結婚讓乙個浪子回頭,這個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婚前他對你就很不怎麼樣,婚後變好的可能性也基本沒有。

5樓:情感寄託吧

男人會變女人其實也會變呀,因為每個人都會變。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往壞處變,也會往好處變,人就是這樣善變。

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我覺得他這個是倖存者偏差,他認為它與的男人是這樣的,所以他認為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

7樓:淡而然後

你可以說不只是男人會變,每個人都會變啊。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會一成不變的。

肯定多少都會有些變化的,愛情也是這樣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果然都是會變的,你可以回覆她,讓他說明白,男人變短,具體的事情

9樓:義柏廠

你可以回答說,不是每個男人都會變的,只有對渣女才會變,因為被騙都是被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男人不得不變

這樣的回答你的朋友。

10樓:

男人果然都是會變的,怎麼接?男人果然會變得什麼樣?別的好還是壞?要是好的話,兩個人相親相愛在一起。

11樓:更愛雪碧

誰不會變呢?女人也一樣,老人、小孩也一樣,人的思想捉摸不定,當然會變。只是如果放到感情上,人還是有理性的,感情是不能善變的而已。

12樓:士凝思

男人果然都是會變的,你可以這麼家,那是渣男好男人是不會變的

13樓:於東偉

男人並不會變的直接只不過是因為你們兩個人太熟悉了

14樓:江月年年

你可以回覆每個人都是會變的,沒有人是一成不變的,只是看他變的方向是變好還是變壞。

15樓:如此人生

誰都會變。不只是男人。要適應任何人的變化。因為人在慢慢成長,所接觸的環境,接觸的人都不一樣。

16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我覺得男人肯定是會變的,即使現在是這個樣子,但以後也會變成別的樣子,雖然暫時對你是很好,但也不一定會對別人不好。

17樓:晨暉

我認為男人果然會變的,這個應該這麼講,所有的男人會犯我,隨著外界的環境發生變化,而內心也在不斷的發生變化。

18樓:肉粉

當然啦,男人女人都會變,會慢慢變得成熟,然後慢慢的變老,變得現實都是很正常的

19樓:勞巍

男人果然都是會變得,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男子漢的氣概和魅力

20樓:訾鳳憶槿

上面一句男人果然都是會變的,下面一句女人原來才是長情的

21樓:淨淨心靈

不光是男人會變,女人也是會變的,沒有誰都是天天一成不變的。

22樓:快樂公子

有句古話說「情深不壽,慧極必傷。」感情裡一旦投入過多,最後只會傷到自己。

23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相信男人那張嘴就像當於相信世上有鬼,所以沒有一成不變的愛情。

24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果然都是會變的,非常的,體貼女人的。

東北的男人果然是直接,有什麼說什麼

25樓:

這就是東北漢子,東北漢子就是直接爽快,辦事做事都爽。

2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的人這種性格更明顯,其實對於北方人來說這種性格很明顯的,南方的一些人大部分可能沒有那麼直接

2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人就是直爽,熱情,有事求到很願意幫忙,我非常贊同你的看法。

28樓:

牛逼吹得666,實幹大概能有十分之一吧。曾經一起去上海玩的某黑龍江縣級市小伙打**回家跟他媽報平安時說魔都比他們那兒還差點。

有事沒事特喜歡跟七大姑八大姨攪和一起。

29樓:

那是的,東北人是大家公認的爽快人,性情耿直豪爽。

30樓:花之傳

是這樣 而且我作為乙個東北人 時常擔憂自己的情商 但就是婉轉不起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吧,有的放心裡不說

32樓:人醜少出門

要不然怎麼說北方人爽快呢,有事說事不繞圈子

當女朋友說出了果然男人都一樣這句話是什麼心理

33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你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一秒就到當女朋友說出了果然男人都是一樣的 這句話是什麼心理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這句話肯定是一句貶義的 他的心裡認為每個男生都是這麼不會 照顧人呀或者是都是比較自私呀 比較大男人呀 比較大男子主義所以說他就是這種心理 這句話絕對是貶義 而不是保義 如果出現問題及時去解決吧

34樓:德枋茵

她被很多男人傷害過,才會這麼說。問你愛她嗎?

我算是看透一切了,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果然都是不可信的。當初說的那麼好,到頭來還不是一樣。呵呵,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能一耙全打死吧,不知道你經歷了些什麼,但至少我和我媳婦兒過的挺好,吵吵鬧鬧避免不了,但我們從不往心裡去,過了就過了!!!

36樓:隆冬的深淵

遇見乙個渣男被騙傷心了,然後就說男人不可信,這真的很可笑,不要總是把錯誤推到男人身上,難道你自己就沒責任嗎?自己乙個人傻傻的付出,分不清真假,只怪自己太天真……

37樓:萌萌噠

許多男人會輕易許下諾言而不去實現 但不能說天下人都是這樣 難道幾十億男人都是這樣麼 這是不正確的 雖然很多人會欺騙感情 但只要自己不去輕信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3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男人和女人在處事並沒太大區別,如果有錯,說明處事方法有問題,沒有誰的感情一帆風順,感情也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39樓:木瓜牛奶喝了

選擇錯誤!好好休養!好男人都傻傻的等呢!

40樓:

當初叫你老實人看不上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世界上的男人都一樣,只能說明你沒遇見好男人!

果然男人都是最愛前任的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每段感情都有它的美好看你怎麼理解跟接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前任踹了,不是自己踹的前任,多半是的。

話說回來,女人也是這樣的,這事兒不分男女。

44樓:熱幫浦雙魚

得不到的永遠都覺得是好的,人性的弱點

45樓:mu牛

應該每一任都愛 呵 男人

46樓:我心有海時代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男人果然都這麼賤的麼

47樓:心暖知我安

你也不要說得這麼肯定

還是有很多的好男人

因為世界上人多

所以各種各樣的人都有的

48樓:子魚墨痕

你這樣以為能高興點的話就好,你遇到的人這樣,世界不一定就這樣。

如果你總遇到這樣的人,那麼反省一下自己識人的方式對不對。

當然我也很賤,不然不會來回答這樣的問題。

男人果然都狠心!

4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愛你,或者你愛他更多。放手,找乙個愛你的。

50樓:茹的愛

本來就是不愛你的人他對誰都是很深的。

乙個愛你的人才會對你不離不棄痴心絕對。

這個也是自己選擇錯誤的。

51樓:

聽說過這句話嗎:男人靠得住,豬都會上樹!要記住這句經典語錄!不可有一絲僥倖!

52樓:

人不狠站不穩,無毒不丈夫

為什么會變得特別毛躁,該怎么辦,為什麼會變得特別毛躁,該怎麼辦

讓自己平靜下來,調整好心態吧!世界終究是美好的!洗完頭髮,頭髮變得很蓬鬆,毛糙,該怎麼辦?頭髮乾枯毛躁 蓬鬆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內,髮尾出現分容 叉現象。解決辦法 一 要經常按摩頭皮 每天進行幾次的按摩,兩手手指微曲,從髮際線開始向枕後推動,這樣重複20到40次,有效改...

男人為什麼會喜新厭舊,男人真的都是喜新厭舊嗎

也許每乙個男子一生中都遇到過這兩種女人,紅玫瑰和白月光。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月光,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張愛玲這一段關於關於愛情的經典名言,相信許多人都耳熟能詳,甚至能夠倒背如流。感情中的選擇這一大難題,永遠是...

男人和女人都是怎樣看待性與愛的,男人為何會把性與愛分開?

里瓦雷士 多數男人與女人.男人不會因為愛與不愛,就不上乙個女.而女會因為愛不愛,讓不讓男人上.男人因為性,可以愛上乙個女人,女人因為愛,可以讓乙個男人上.不過也有個別的. 都說男人是先有性後有愛 女人嘛 通常都是相反滴 在玩嗎 有時候女人也會性與愛分離吧?如何正確對待男女之間的性與愛的問題。 擁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