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跪植物觀察日記我給ta100分,每篇,共

時間 2022-09-23 14: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 陽 花

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種,比如:廣玉蘭、月季花、玫瑰花、梅花、菊花、君子蘭、茶花等等。但是,開花最多,顏色最豐富的花要屬太陽花了。

俗話說的好:「好花不常開」。太陽花也是好花,有紅的、黃的、 白的、紫紅的、深紅的、橘黃的……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

太陽花的莖長長的,細細的,軟軟的,彎彎曲曲。它的枝幹很細,葉子很密集,花開的挺多。

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公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念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

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太陽花的花籽是由幾片小葉子而圍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後,散落在大地爺爺的懷抱中,經過陽光和雨露的滋潤,第二年就能生長並開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陽花了。

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盡情地吮吸著藍天奶奶賜於她的甘露,她貪婪地吸收著大地爺爺的營養。太陽花在大地爺爺和藍天奶奶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把祖國裝扮的更加美麗,讓美麗的大自然錦上添花。

太陽花到了晚上就像玩了一天的孩童,疲倦而又欣慰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喇叭花也是好花,它早開晚敗,它和太陽花似乎是一對好姐妹,它們約定好了一起開放、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從不早開、早敗,一起裝點著這美麗的大自然。它們無私的奉獻自己,從不要求祖國的回報和人們的讚賞

太陽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菊花的芬芳,廣玉蘭的純潔高雅,梅花的香氣,但是太陽花卻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太陽花,愛它那頑強而又旺盛的生命力,我更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2樓:

去年實習的時候寫過,但是交了

以一種植物寫一篇日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月季花  我們院兒的花壇裡,栽種著許許多多的

月季花,十分可愛。月季花的幹是深綠色的,彎彎曲曲,千姿百態。它的幹上有著許多的小刺,乙個個的小刺就像乙個個的小衛士,保衛著月季花,不讓人們把它摘走。

幹上還生長著無數向外伸展的小枝,茂密得連風都透不過去。枝條上有著許許多多片鋸齒形的葉子。在雨後,明媚的陽光照耀在落有清亮露珠的葉子上,青綠色的色彩,使你越看越愛看。

枝頭上,花托托著一朵朵十分漂亮的大月季花。月季花有粉紅色的,大紅色的,紫紅色的……每一朵都有許多鮮豔奪目的花瓣團聚在一起,形成乙個大而美麗的花朵,月季花的花芯是黃的,點綴在花朵中間,顯得更加美麗。月季花真美啊!

每次我看到它那引人注目的花朵時,都會暗暗讚嘆:「月季花!你給大自然帶來多少美麗的色彩!

你給人間帶來多少歡樂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用了比喻句。還有擬人句。

5樓:靈慧旳亦

可以啊?我們是不是說話你說我都沒有了。午休一天到晚上_點力,**宮

啊啊啊,求助求微作文啊!【跪】主題是「如果我是一種植物」題目是自擬的,350字以下,內容盡可能優美 15

10篇300字高中日記!!!

6樓:陳曉蘭女傑

1.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釣魚。

植物觀察日記,不要網上的,一篇植物觀察日記,不要網上的。

你家養的花花草草都行呀,就寫它怎麼樣的生機勃勃,怎麼一點點長大,長得如此的好看神馬的。 天上完語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回家種 一種植物,觀察它的生長過程。一回家 我就找外婆要了幾粒黃豆,小心翼翼地 把豆子埋到土裡,外婆告訴我,種黃豆 要足夠的水。我把黃豆種下以後就開始 給黃豆澆水。幾天過去了,沒發現什麼...

求日記,求觀察日記

例如 觀察日記 昨日,我們找來一個透明的杯子,裝上水,然後將一把綠豆放進杯子裡,一顆顆綠豆就像降落傘一樣慢慢地沉到了杯底。我們都很關注它,可是它好像故意捉弄我們一樣,一點動靜都沒有,真讓我們失望。這天上午一到學校,一個同學尖叫到 綠豆發芽啦!綠豆發芽啦!大家一擁而上,圍著杯子,瞪大眼睛仔細地看著,一...

多肉植物觀察日記800高中,觀察多肉植物作文700字

11月23日 我有了一個新朋友了,你們認識它嗎?它是多肉種子。我自己用泡麵盒給多肉種子做了一個家,放上泥土。為了讓它快快發芽,我細心的照顧它。你瞧,我正在給多肉種子澆水呢!12月3日 今天早晨,我一早起床就去看看多肉種子有沒有長大。我一看,太開心了,在我細心的呵護下,多肉種子終於長出一點點的嫩芽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