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倒流怎么治,鼻涕倒流怎麼治

時間 2022-09-22 18:25:14

1樓:長魚冷霜

有好方法也給我說說;假設你是鼻竇炎還帶頭疼的這種我有方法,你可以站短我 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鼻涕倒流到嗓子裡請問怎麼治? 謝謝~~~~~

2樓:家庭醫生名醫**

感冒時鼻涕一般是往下流的,但是有時候,鼻涕回流到咽喉,變成痰,這是怎麼回事呢?醫生表示你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鼻腔分泌物都由前鼻孔擤出來。當病變位於後鼻道時,或者患了乾燥性鼻炎時,鼻涕就會倒流到嗓子裡。應該重點檢查後組鼻竇(後組篩竇、蝶竇)有無病變,有的話應該進行**。

4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你這情況,可能是鼻息肉堵塞了鼻道,所以鼻涕從後面倒吸到喉嚨裡,建議你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鼻腔和口腔,喉嚨就是想通的啊,鼻涕如果補擤出來,就會留到喉嚨你去了~!!!鼻涕就是痰,痰就是鼻涕~!如果擤不出來的話就吸一口氣,咳出來~!

鼻炎鼻涕倒流怎麼**?

6樓:陽光趙大地

鼻炎最好是針對**進行**,常見的鼻炎是過敏性鼻炎,是由於春季的花粉或者居室裡塵蟎、蟎蟲導致的,**鼻炎的方法有:

1、主要是以抗過敏**為主,可以用抗組胺類的藥物,比如說氯雷他定、依巴斯汀或者西替利嗪,還可以配合白三烯類受體阻滯劑,常見的有孟魯司特鈉,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兩者同時使用,不嚴重可以用其中的一種控制症狀。

2、建議使用區域性鼻噴劑**,鼻噴劑分為激素類鼻噴劑和非激素類鼻噴劑,非激素類鼻噴劑常見的有鹽酸左卡斯汀、鹽酸氮卓斯汀,激素類噴劑比如說布地奈德鼻噴劑、丙酸氟替卡松鼻噴劑和糠酸莫公尺松鼻噴劑,有時候口服藥加上鼻腔噴劑**,能收到很好的療效。

3、建議進行鼻腔沖洗**,通過沖洗來減少鼻腔過敏物質的滯留,把分泌物沖洗出來,能助於快速的緩解症狀,這是過敏性鼻炎,還有就是慢性鼻炎。慢性鼻炎症狀主要是反覆鼻塞,有時候會有白色的黏涕或者黃膿涕,這種情況下一般沒有什麼特效的藥。

4、建議可以口服**鼻炎相關的中成藥,還有可以區域性使用激素類鼻噴劑,規律的**一段時間,如果效果不好,如果已經出現下鼻甲肥大這種情況,可能需要進一步的手術**。

5、除了上面這兩種鼻炎外,還有就是萎縮性鼻炎,萎縮性鼻炎主要症狀是鼻腔乾燥、黏膜萎縮和結幹痂,有時候嗅覺減退,這種情況的鼻炎就是需要使用濕潤鼻腔的藥物,比如水劑、海鹽水噴鼻子或油劑,比如薄荷腦、滴鼻液或者蠟油之類的藥物,口服維生素類,比如說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來促進黏膜功能的恢復,有效的控制症狀。

7樓:李嘉琪

鼻炎導致鼻涕倒流到喉嚨老吐痰,無需藥物,乙個簡單方法可緩解

鼻涕多是怎麼回事?怎麼治?

8樓:名字太難起了

根據鼻涕的樣子不同,所防範和**的方法也不同,下面是對鼻涕多的詳細介紹:

1、清水樣鼻涕:

清水樣鼻涕多見於感冒初期或過敏性鼻炎。感冒初期流清鼻涕,是鼻黏膜為了將附著的病原體沖走而分泌出大量黏液。這時需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或根據醫囑口服感冒藥或抗病毒類的藥物。

2、白色黏稠性鼻涕:

白色黏稠性鼻涕多見於感冒加重期或慢性鼻竇炎。感冒加重後鼻涕會慢慢變成又稠又厚的乳白色,若超過10天感冒仍不見好轉,並伴有鼻塞、頭痛、嗅覺減退等症狀時,應警是否患上了鼻竇炎,並到專科醫院檢查。

3、黃綠色膿性鼻涕:

黃綠色膿性鼻涕見於病菌侵入。當出現黃綠色膿性鼻涕時,則提示身體可能被病菌入侵了,白細胞和病菌同歸於盡後被排出鼻腔外。

此時的鼻涕就會變成黃色、綠色或黃綠色。一旦發現這種情況,應及時去醫院,讓醫生判斷是否為病毒**染或細菌感染,以及是否需要抗生素**。

4、灰、黑色鼻涕:

灰、黑色鼻涕多由霧、灰塵、粉塵等引起。鼻腔吸入大量粉塵、灰塵、煙霧顆粒時,與鼻涕在鼻腔裡混合,容易出現「黑涕或灰涕」。因此,霧天出門時,一定要戴好口罩,減少塵土和煙霧顆粒的吸入。

5、單側流膿鼻涕且有惡臭:

單側流膿鼻涕且有惡臭是異物進入鼻腔可能性大。若孩子出現單側鼻孔流膿鼻涕,且帶有惡臭或血絲,那麼鼻腔異物的可能性很大。

可先回想是否接觸過黃豆、花生等大小的食物或小玩具。若出現該情況,需要盡快帶孩子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9樓:是的哈佛業務

鼻炎的症狀及**

一、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是鼻腔粘膜對吸入空氣中的某些成分高度敏感所致。過敏性鼻炎的症狀與感冒很相似,但一天內可多次發作;不發作時,則完全正常。過敏性鼻炎的發作有時與季節密切相關。

二、慢性鼻炎的症狀主要症狀為鼻堵塞,輕者為間歇性或交替性,重者為持續性,鼻分泌物增多。檢查見鼻粘膜充血腫脹,鼻道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嚴重的肥厚性鼻炎由於組織增生,粘膜表面凹凸不平,下鼻甲呈桑葚狀變化,中鼻甲粘膜呈息肉樣變。三、急性鼻炎的症狀急**染所致,這種急性鼻炎就是我們平常生活當中常見的「傷風」或「感冒」,可有全身症狀;以秋冬或冬春季之交多見。

病情一般經過7~14天便逐漸好轉。抵抗力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涕多要考慮為感冒,主要是受涼引起的,需要服用感冒藥**的。

建議你可以服用感冒清膠囊+病毒靈片+維生素c片等藥物。注意休息,多喝開水,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11樓:海上花

小時候起都一直是鼻涕特別多,特煩,現在都二十多了還有不少,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的醫 生給我作了檢查以後發現是鼻炎,經過了治.療,症狀消失了,沒有鼻涕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怎樣**鼻竇炎引起的鼻涕倒流

12樓:易英華磨柏

鼻竇炎引起的鼻涕倒流,實際是由於鼻竇炎相對比較嚴重了,其發炎的黏膜產生的分泌物比較粘稠,被纖毛運往咽喉處的過程被感覺到了而形成的。其根源在於鼻竇裡的黏炎症。因此**鼻涕倒流直接的方法是用鼻舒樂酵素清爽劑去恢復鼻腔和鼻竇裡的黏膜健康,讓鼻竇裡的炎症黏液分泌物逐步消失,倒流的鼻涕隨之減少至消失。

由於感冒等急**染也會導致鼻腔和鼻竇黏膜發炎,所以癒後多注意保暖和鼻腔的保護,降低感冒機率的同時也保護鼻腔和鼻竇黏膜健康,讓自己遠離呼吸道問題。

鼻涕倒流 怎樣治好 有沒有經驗

13樓:哈哈

涕倒流的診治特別困難。但是也不是不能**。重要的是要明確涕倒流不**。

涕倒流可以分為真性涕倒流和假性涕倒流。 真性涕倒流是鼻腔黏膜分泌量真正的比正常人多。這種情況非常罕見。

假性涕倒流是鼻腔粘膜分泌量還在正常範圍內,但是患者總是感覺到鼻腔內有分泌物,總想倒吸鼻涕再吐出來,但是只是吐的次數多,每次吐出的量並不多。這是因為鼻腔鼻竇沒某個部位的粘膜分泌稍多,只要找到這個部位並採取相應的措施,就能**。

鼻涕倒流怎麼徹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還是帶著您父親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才能對症**,畢竟在好的建議也抵不了專家當面的會診。

平時少吃辛辣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多補充維生素。

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每天早上都有吐不完的痰,平時也是不定期喉嚨有痰,很尷尬。這都是鼻炎鼻竇炎鼻中隔偏曲惹的禍。我的方法是每天洗鼻,早中晚各一次,洗完後把所有痰吐出來,需要15分鐘左右。

洗鼻的方法可以用雙手捧冷水,吸進去,從喉嚨吐出來。只要堅持,鼻子就會暢通,痛苦自然解除,比起手術,這個方法好多了。

怎麼才能治療流鼻涕,流鼻涕怎麼治

去醫院,不去就吃藥。吃藥不能根本 應該是 鼻炎。最好的外用藥是 內舒拿 大約是140元左右 目前我只知道中日聯誼醫院有 還有就是 輔舒良 90元左右。用藥前應該到大醫院看一下 也不貴的 200左右就夠了吧。你這是慢性鼻炎!我也是!20年啦!沒辦法!吃點藥好幾天 不吃藥它又來啦。想辦法找個老中醫 看好...

我總是流鼻涕,懷疑有鼻炎該怎麼治

天枰 流鼻涕也不一定是鼻炎,流鼻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你感冒了就會流鼻涕,還有就是吃辣的上火,也可能會流鼻涕,還有可能就是你是什麼流鼻涕的原因?鼻炎也分很多種的,有的是季節性鼻炎,有的就是天生的,就要分很多種的建議,你要是懷疑你要是懷疑的話,可以去醫院做的檢查。等做好了這些檢查,再針對性的進行 或者...

胃癌晚期怎么治,胃癌晚期怎麼治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 目前我所能知道的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1,醫院化療,有的可以結合標本病理結果可用靶向藥物 太貴了靶向藥物 化療還要看病人體質,有的做完六次化療,人也支撐不住了,因為化療好壞細胞都殺,還有嘔吐等 多數人會拖垮的。2中醫 可以調理身體的氣血等功能,但是療效慢,不知能否對症。3我看了一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