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上的龜裂紋怎麼治,我的腿上都是龜裂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金華**病防治院

小腿脛前經常會有**乾燥,像蛇皮一樣,其實這是尋常型魚鱗病,很多人都有此類問題,別的地方都比較好,但就是小腿乾燥,像蛇皮一樣,有一種說法叫蛇皮瘡,但是其實是一種尋常型魚鱗病,有時和遺傳有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徹底**,但是也不用擔心,也不太影響生活,只要充分潤膚,充分保溼就可以。冬季洗完澡以後在**還有一定的含水量時,用好的潤膚劑,就能夠緩解症狀。

如果症狀比較重時,到夏季時也應該用潤膚劑,所以**其實很簡單,用足夠好的潤膚劑就能夠解決問題。當然得連續用,可能一停用又會恢復。乾燥不光是不好看,不光會脫皮還會引起瘙癢,嚴重的還會引起乾性溼疹,即乏脂性溼疹,所以平時要對症處理,預防其它疾病的發生。

2樓:山東省飛飛

**有龜裂紋是因為天氣乾燥,**缺少水分,洗澡的時候可以用一下滋養保溼的沐浴露,之後給**也常塗一下化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 不知道怎麼出現的, 一直沒管它。

我的腿上都是龜裂紋,怎麼辦

胳膊腿上的**有龜裂紋

小腿上長黑斑是什麼病怎麼治啊,小腿上長黑斑,,是什麼病啊,怎麼治啊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小腿上長著跟魚鱗似的東西怎麼治,冬天腿上起了很多皮,像魚鱗似的,掉到床單上 褲子上很多是什麼原因,怎麼治療?

逍遙小帝皇 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 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 護理,再結合藥物 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首先應加強 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指導意見 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 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10 魚肝油軟膏或10 食鹽軟膏. 病情分析 可能是毛髮苔蘚,又叫毛周角化病,是...

怎麼樣可以減掉腿上的肉,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的肉

靳增嶽堂媼 你好可以.第一,站立,做踮腳尖運動,20次,呼吸要均勻第二,爬下,雙手撐地,提起左腿,停留一秒,再換另一條腿,每邊做10次 在床上就可以 第三條是每天上樓的時候用腳尖上樓 還可以去體 育用品店買綁 在腿上的沙袋,負重跑步,每天堅持跑3公里.不想動就去按摩. 衛振英吾未 可能這些方法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