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為什么突然叫很大聲一陣一陣的,雞為什麼突然叫很大聲一陣一陣的?

時間 2022-09-21 03:20:12

1樓:

自小在農村長大的我,對這樣的場景是再熟悉不過了,我家裡是居住在乙個大山下,背靠著山坡,所以,我家養殖的雞很多都會在山的林子裡面下蛋,有時候也會在家裡下蛋,但是無論是在什麼地方下蛋,它們下蛋之後總會咯咯咯叫不停,為什麼下蛋之後叫過不停,具體來說,我認為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有時候,你會發覺,比如自己家裡養的小狗,把陌生人嚇怕之後,就會回到主人的身邊搖尾巴,一直蹦蹦跳跳,就是告訴主人,把陌生人嚇跑是它的功勞。而我們也能看到小狗的行為,所以我們有時候會撫摸它們的頭,或許是給它好吃的,它也會更加的高興,畢竟,很多動物都是有靈性的。

在幾千年的演化中,每一種動物都有自己的行為特徵,比如貓在抓老鼠的時候走路和呼吸都很小,老鼠根部就聽不到,而老鼠在尋找食物的時候,就會到處的打洞,貓頭鷹在天空中飛著就可以知道什麼地方有老鼠等等,這些都是自然選擇的結果。

主人可以知道它是在什麼地方下蛋,這樣主人就不用愁,自己要到處去找雞蛋,就像我們養的雞一樣,每次下蛋都是在樹林裡面,要是它下蛋的時候悄悄就完成了,那豈不是就很麻煩了。

在養雞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當下蛋的母雞咯咯咯叫的時候,公雞也會第一時間跑到它的身邊,有一種保護和祝賀的動作,其實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都會讓自己能夠真真實實的體現自己的存在。

2樓:

很突然的話,肯定會遇到忽然情況像遇到黃鼠狼,對他們有威脅的時候。他們就會很大聲的一陣一陣的叫。

3樓:夏式的小

是不是發現了黃鼠狼,害怕才發出來,一定是有什麼東西讓雞受到驚嚇,還有一種可能這個雞要抱窩,想當媽媽啦,我們家以前養的老母雞,想當媽媽就是不怎麼吃飯老是在哪咯咯叫,然後我媽媽就去人家家裡有公雞的家裡還受精的雞蛋,讓它孵小雞

4樓:帳號已登出

叫的都是大公雞,一般的大公雞都是天快亮的時候打鳴,也有的大公雞半夜三更打鳴的!

5樓:孤山獨行

突然大叫可能是受到了驚嚇,可以自己去檢視一下,了解下情況。

6樓:

應該是受到了驚嚇所導致的吧。

7樓:下半生活得自在

大公雞打鳴都是這樣子的

為什麼每天早晨大公雞都要引頸叫一陣 答案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作怪

雞的體內有生物鐘,每天到了差不多的時間生物鐘就會通過大腦「提醒」雞打鳴。我們人也有生物鐘,一般到了吃飯或睡覺時間就會感覺應該去吃飯或睡覺了。

不過雞不一定都是在太陽公升起的時候打鳴的,如果你改變雞的作息習慣,有時候半夜雞也叫。這就是生物鐘的影響。

一到了四點多公雞就會叫,公雞為什麼那麼準時?

突然肚子一陣絞痛,突然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下腹疼痛,一陣一陣的,並且胃裡也不舒服 有沒有腹瀉症狀 考慮存在闌尾炎病變的可能性大 不除外 病變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查 彩超以除外 病變 查血常規 大便常規以明確有沒有炎症存在,及時予消炎 緩解胃腸道痙攣的藥物 必要時考慮手術 祝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指...

小腿肌肉痛,一陣一陣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上睡覺中,一般青少年 孕婦和老年人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 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