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回答,你們穿涼鞋,腳底會不會出汗,出汗多不多,會不會有腳臭

時間 2022-09-20 23:35:06

1樓:梧桐灰原

夏天的時候,如果有的人穿涼鞋以後,導致腳臭的現象,就需要及時停止繼續穿涼鞋。

因為由於個體差異,有的人在穿涼鞋過程中,由於腳部的出汗,再加上涼鞋的材質影響,可能形成一定的反應,這時候可能造成腳部的出汗現象,所以產生腳臭的症狀。

如果產生這種現象,一般可以換鞋,換成其他的鞋。同時,還要注意及時的清洗腳部,但是要避免使用一些肥皂以及其他的鹼性洗浴用品。同時可以適當地外塗滑石粉,這樣保持腳部**的乾爽,就能有效地防止腳臭的現象。

夏天如果出現腳臭的現象,需要及時清洗腳部,能夠清除腳部汗液,從而減輕腳臭現象的發生和發展。

有的人夏季出現腳臭,可能因為真菌感染導致,特別是**癬菌感染造成腳癬,這時需要進行抗真菌**。一般可以外塗克霉唑軟膏,或者外塗特比萘芬乳膏等。

有的人在夏季的時候出現腳癬,伴有糜爛反應,可以使用中藥金銀花、土茯苓、馬齒莧、苦參等,按照一定的比例煎水進行泡腳**。既能夠控制腳癬,也能夠控制腳臭的現象。

有腳臭的人,一般需要根據腳臭發生原因來對症處理。

如果這種腳臭是因為長時間穿鞋襪沒有及時更換導致,只要注意勤換鞋襪,就可以得到有效控制。如果這種腳臭現象是真菌感染導致,需要進行抗真菌**,比如可以外塗硝酸咪康唑乳膏,或者外塗萘替芬酮康唑乳膏等。

如果這種腳臭並不是真菌感染,而是因為產生一定的臭汗症形成的,就需要使用一定的外用藥物控制腳臭的發生。比如可以適當使用藥物泡腳**,通常可以選擇中藥苦參、花椒、蛇舌草、蛇床子、細辛等,按照一定比例煎水泡腳**。

2樓:

如果天氣特別熱,也會出汗。當然這個和鞋的材質也是有關係的。如果腳愛出汗,要選擇真皮材質的鞋,會好一些

女生請回答,你們穿涼鞋腳出汗後會不會有腳臭

我覺得穿涼鞋腳出汗後會不會有腳臭,不會把它也不是膠鞋涼鞋洗腳很方便的,你要是不穿襪子出汗的話,也不會臭的只要是腳不捂著,就不會臭的,經常洗腳,不會臭的,你們覺得我說的對不如果我說的不對的話,請你們告訴我,謝謝 時間長了容易形成腳臭,當鞋底的汗液分泌不出去之後,長期蘊藏在鞋底,那麼腳臭會自然找上門。腳...

穿涼鞋再穿襪子會不會很奇怪,穿了涼鞋還可以穿襪子嗎

樓上你好奇怪穿襪子穿涼鞋怎麼好笑了,我覺得很正常啊,只不過要看怎麼搭配了,象你說的穿白色襪子就和涼鞋就不怎麼搭了,可以穿 啊,你可以逛街的時候看別人怎麼穿啊,貌似現在的女生穿涼鞋都不怎麼喜歡穿襪子了 穿涼鞋穿襪子其實也是一件正常的事,關鍵要看你的襪子如何搭配,如果白涼鞋穿一雙黑襪子那會很醜,但是如果...

男生請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夙秋英鹿君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