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穿c字褲會不會掉下來

時間 2021-06-05 18:20:17

1樓:壤駟新之空錕

我覺得不用穿平常的內衣,應該穿運動內衣或者背心。可以起到承託的作用,又沒有負擔。否則完全不穿,跑著也不舒服呦,呵呵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是女生,14歲,我媽每天逼我穿c字褲,裡面有膠,粘在**上,所以不會掉。

3樓:天生知道王

一般不會.

c字褲蒂琪斯很多哦.

4樓:韓龍輝

如果你不激烈運動當然不會

c字褲怎麼穿呢,會不會掉下來呢,用不用刮

5樓:類螺

直接卡進去,掉下來反正也沒人知道,刮不刮的隨你,沒人來看

c字褲怎麼穿?為什麼不會掉下來?

6樓:

c字褲直接穿戴在股間即可。c字褲主要是利用彈性塑料卡固定在人體股間,前提是需要人在走路時,要挺胸、收腹、提臀,這樣就可以在盡情展現**的同時塑造良好的體態。

儘量不要長期穿著c字褲,如果外出或上班需要穿著時,回家應及時換上棉質、寬鬆的**,使區域性能夠充分休息,保證血液正常迴圈。要注意衣著搭配。穿c字褲時最好穿著相對寬鬆的外褲,不要穿同樣緊繃的牛仔褲之類的服裝,還要注意勤換衣褲。

擴充套件資料

c字褲特別受許多年輕女性的青睞。但由於c字褲特殊造型設計,尤其是下部窄帶,很容易與**發生摩擦,引發區域性**充血、紅腫、破損、潰瘍、感染等症狀,從而誘發**炎等**疾病,還會壓迫**周圍血管,增加痔瘡的發病率。

c字褲其實是丁字褲的改革體,而且來得異常節省布料,連腰上的部分都省了,直接一片像c字形狀的東東貼在下面護住**,故而名叫c字褲。從唯美角度看,c字褲**無比。

7樓:社南巨集遠

革命性女性內衣新寵:c字褲沒有褲線,沒有勒痕,剩下的只有屬於你的私人**內衣。c字褲徹底告別以往的**時代,不單單是**,這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它的特別體現在這:

它是全新的無形內衣,它具有靈活的**框架,它的安全性舒適性都於它的創新性一樣令人振奮。它可以被佩帶在所有您喜愛的衣服內:禮服,裙子,牛仔褲它是超**的女用貼身內衣!

產品特別體現在這:它是全新的無形內衣,它具有靈活的**框架,它的安全性舒適性都於它的創新性一樣令人振奮。

現代女性穿得越來越少,當人們還在議論丁字褲的過火與**時,c字褲都已橫空出世。c字褲打破人們傳統,它是無腰帶的**。看來人們即將回到原始時代的樹葉遮掩時代,沒有最少的布料,只有更少。

從唯美角度看,c字褲的確**無比,小小的布料讓追求時髦的女性們**,再**。經過人體力學,只要女性們稍用力,就可以避免c字褲掉下來,前提是走路要提臀.

雖然c字褲看起來很容易掉,而事實上是經過人體力學設計的,美女們之需要花一點點力氣就可以保障它不掉下來,前提就是走路要挺胸、收腹、提臀,可是很有美體的功能呢!只不過,不排除太累一時鬆懈掉下來的可能。

女性穿C字褲會不掉下來,我是個女生,穿c字褲會不會掉下來

這是一個穿的越少越受人關注的年代,無數人在吶喊 讓女性穿的更少一點吧,當大家還在購買用料更少的丁字褲,爭先恐後的當 股溝mm 的時候,c字褲橫空出世了!革命性女性內衣新寵 c字褲沒有褲線,沒有勒痕,剩下的只有屬於你的私人 內衣。c字褲徹底告別以往的 時代,不單單是 這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它的特別...

內個內個內個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女生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咳 最好是男生回答哈四月初我向男神表

看來男神是假裝拒你的,還不快上! 阿克頓千年蟲 如果他是花心的人,就是想玩玩你而已。如果不是,那他經常看你就應該只是因為你的表白而開始關注你 以前有女生跟我表白我就是這樣 不過不會去故意去和不喜歡的人擦身而過,至於你說他好像故意跟你接觸那種 我之前對我喜歡的女生表白後也有這種感覺 然後我還以為她喜歡...

男孩穿女孩的涼鞋好看嗎,我是男生,我能穿女生的涼鞋嗎?

男孩穿女孩涼鞋肯定不好看。 陳長的路上 不好看,你非要說好看那也沒辦法。娘炮估計穿起來還不錯。 aa我愛我家 最好還是不要這樣揭穿,如果這樣計算,就會被人覺得你這人比較有點非常的與眾不同,好聽的是說是一種不童,如果說到難聽一些,就是比較 現在的鞋子有很多是中性款不分男女的,所以穿了也沒事的,但是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