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回答,你們穿涼鞋腳出汗後會不會有腳臭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

我覺得穿涼鞋腳出汗後會不會有腳臭,不會把它也不是膠鞋涼鞋洗腳很方便的,你要是不穿襪子出汗的話,也不會臭的只要是腳不捂著,就不會臭的,經常洗腳,不會臭的,你們覺得我說的對不如果我說的不對的話,請你們告訴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容易形成腳臭,當鞋底的汗液分泌不出去之後,長期蘊藏在鞋底,那麼腳臭會自然找上門。

腳臭是由於足部小汗腺分泌旺盛,汗液排出量多導致的,調節汗腺分泌的是植物神經,所以腳臭反應出的是身體植物神經紊亂不穩定或失調,多見於青春期,平時活動量大,腳出汗量多,再加上穿的鞋不透氣,襪子吸汗性不好,不注意個人衛生,會使大量的真菌繁殖,真菌分解汗液後會產生異味而出現腳臭的症狀。

想要去除腳臭首先要注意個人衛生,每天在洗腳水中加入適量的枯礬抑制腳部汗液的排洩量,鞋選擇透氣性好的,最好一周刷洗一次,保持腳部潔淨乾爽可以去除腳臭。

還有一種腳臭是有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這類患者除了腳臭外還有腳癢、起水泡、脫皮的症狀,需區域性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等抗真菌的藥物**。

3樓:

不會,因為涼鞋可以通風,雖然出汗但不會有腳臭。

4樓:

我穿涼鞋腳出汗,從來都不臭腳的呀!那你涼鞋腳出汗要臭腳,那就是腳病!趕緊去看醫生,拿點藥洗洗腳,除除腳氣病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是女生回答呢?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的

女生請回答,你們穿涼鞋走路的時候,腳底會不會出腳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生復

,我穿涼鞋走路不會出腳汗制,

也不會腳臭,

你也是女生吧?

你穿涼鞋走路會出腳汗,

會腳臭嗎?

如果是這樣可以不穿襪子,

有時候腳不透風才會腳臭,

平時注意泡泡腳按摩按摩,

你可以試一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穿涼鞋走路,一般人腳底還是會出腳汗的,只有個別人不會出腳汗。

8樓:匿名使用者

穿涼鞋走路的時候腳底下也會出腳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是正常現象。

我是女生汗腳腳臭怎麼辦?很尷尬的。

10樓:楓景風

在家時多光著腳,然後出門時不穿太悶的鞋,可以穿涼鞋、布鞋等,有時間可以用茶水泡腳,也會有點效果。

11樓:野馬少年

很臭老出汗是由於腳底板汗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因素,有可能有真菌分解的因素。建議到醫院化驗真菌塗片系列,確診後給與明確**方法。

溫水泡腳,藥物方面洗腳後擦乾可區域性外噴益可肌草本噴劑**,也可以手術**,摘除腳底多餘的大汗腺,真菌分解對症**抗真菌**等,堅持**可以改善腳汗症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氣性好的鞋子,或者用小蘇打泡泡腳之類

女生請回答,你們穿涼鞋,腳底會不會出汗,出汗多不多,會不會有腳臭

夏天的時候,如果有的人穿涼鞋以後,導致腳臭的現象,就需要及時停止繼續穿涼鞋。因為由於個體差異,有的人在穿涼鞋過程中,由於腳部的出汗,再加上涼鞋的材質影響,可能形成一定的反應,這時候可能造成腳部的出汗現象,所以產生腳臭的症狀。如果產生這種現象,一般可以換鞋,換成其他的鞋。同時,還要注意及時的清洗腳部,...

腳總是出汗,穿高根涼鞋腳總是往前滑,有什麼辦法解決

護理 汗腳 要點 在冬季,汗腳 失去熱量的速度比 旱腳 快25倍,容易遭受凍傷。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人體會自動關閉淺層 的迴圈系統,造成對足部的供血不足。供血不足則意味著足部周圍的 組織發生壞死,從而造成足部開裂。為此,人們應對足部做以下保護 1.腳出汗了,應把腳擦乾,換上幹襪子和幹鞋具。2.有 汗腳...

夏天很想穿涼鞋不敢穿怎麼辦,腳出汗很嚴重,一天夏天穿涼鞋滑滑的,怎麼辦?

戰山雁 想穿就穿嘛。這就是個要風度要溫度的問題。熱了要降溫,冷了要加衣,如是而已。何必在意別人呢!只是如果出席正式場合,注意點就可以了。 彩虹沙啦啦啦 上網上找一些適合自己的運動款的涼鞋,讓其他男生看了都想穿,都嫉妒。其實他們也很熱,也在死撐著,一旦有人開先河穿了,那麼一發不可收拾。呵呵,總要有人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