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血常規報告有啥問題嗎,這個血常規報告有啥問題嗎? 5

時間 2022-09-20 09:50:05

1樓:三點水

中性粒細胞減少:

(1)疾病傷寒、副傷寒、瘧疾、布氏桿菌病、某些病毒感染(如乙肝、麻疹、流感)、血液病、過敏性休克、再生障礙性貧血、高度惡病質、粒細胞減少症或缺乏症、脾功能亢進、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2)中毒損傷重金屬或有機物中毒、放射線損傷等。

(3)用藥抗腫瘤藥、苯二氮革類鎮靜藥、磺醯脲類胰島素促泌劑、抗癲癇藥、抗真菌藥、抗病毒藥、抗精神病藥、部分非甾體抗炎藥等。

嗜酸性粒細胞增多:

(1)過敏性疾病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蕁麻疹、藥物性皮疹、血管神經性水腫、食物過敏、熱帶嗜酸性粒細胞增多症、血清病、過敏性肺炎等。

(2)**病與寄生蟲病牛皮癬、溼疹、天皰瘡、皰疹樣皮炎、真菌性**病、肺吸蟲病、鉤蟲病、包囊蟲病、血吸蟲病、絲蟲病、絛蟲病等。

(3)血液病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嗜酸性粒細胞性白血病等。

淋巴細胞增多:

(1)傳染病百日咳、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傳染性淋巴細胞增多症、結核病、水痘、麻疹、風疹、流行性腮腺炎、傳染性肝炎、結核及其他傳染病的恢復期等。

(2)血液病 急、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白血病性淋巴肉瘤等,可引起淋巴細胞計數絕對性增多;再生障礙性貧血、粒細胞缺乏症也可引起淋巴細胞百分率相對性增多。此外,也可見於腎移植術後發生排斥反應期。

血小板數增加:

(1)創傷急性失血性貧血,脾摘除術後、骨折、m血後,可見一過性血小板增多。

(2)其他疾病見於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慢性粒細胞性白血病、真性紅細胞增多症、多發性骨髓瘤、骨髓增生病、類白血病反應、霍奇金病、惡性腫瘤早期、潰瘍性結腸炎等。

2樓:昉閒

後面有上下箭頭的那些都不正常,去找個醫生問問

血常規報告代表什麼?嚴重嗎?

3樓:我似魚

診斷一個疾病僅僅靠化驗單是不夠的,該血常規化驗單僅提示兩個問題:1、很可能存在感染,而且是細菌感染,結合尿常規檢查的結果,感染部位可能在泌尿系,但上尿道還是下尿道感染,什麼菌感染,是否有其他部位感染必須結合詢問病史、體檢和其他檢查結果。2、mcv超過正常,請提供血紅蛋白結果,結合飲食情況、有否胃病、有否肝臟病及葉酸、vitaminb12水平除外有否巨幼紅細胞性貧血。

4樓:雪地孤兒郎

看你的血常規是急性腎盂腎炎(腎炎),主治醫生應該給你開藥,請按醫囑用藥。急性腎炎預後比較好,經**後一般不留什麼後遺症,如果遷延成慢性腎炎就不妥了。但飲食和生活中還要注意一些事項,飲食要清淡,千萬要少鹽,以免增加腎臟負擔,儘量吃溫熱不含油膩食品,睡覺不要著涼,如其是腰部注意保暖,不要外露受寒。

經過一段**後很快就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紅細胞體積103.8(80—100fl)平均血紅蛋白含量33.9(26-32pg)血小板315(100-300 10~9/l )平均血小板體積9.

3(9.4-13.5 fl)以上結果基本正常。

白細胞 11.14(4.00—10.00 10~9/l)淋巴細胞 8.3(20-40%)

中性粒細胞86.2(50.0-70.

0%)嗜鹼性粒細胞0.00(0.50-5.

00%)中性粒細胞數9.60(2.0-7.

7 10~9/l)以上結果提示可能存在感染性炎症。

尿常規檢驗中,尿白細胞500(3+),尿隱血200(3+)以上結果,結合血常規、發燒症狀分析,應該屬於急性腎盂腎炎(一般都是尿路感染上行蔓延引起的)。急性腎盂腎炎如果積極**,預後良好,一般都可以很快**,但有個別可以轉為慢性,希望積極**,儘快**。

此間,注意休息,多喝水,防寒保暖避免感冒,可以採取中西醫結合**。

6樓:醫生是怎樣做的

血常規顯示患者存在細菌感染,結合尿常規確定屬泌尿系感染。加上症狀,很有可能是急性腎盂腎炎。應對症用抗生素**,感染控制住後燒自然會退下。不是血液疾病,並且這種疾病預後良好。

7樓:古稀郎中

化驗單提示急性炎症,腎盂腎炎可能性大,不排除尿路感染。

要積極**。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高燒,急性腎盂腎炎一般都有高燒,這個病預後很好,不用擔心,如果沒有高燒也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建議過尿液細菌培養。

9樓:贛南之家

若你女友不是在月經期檢測的,你女友有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腎功能異常。

10樓:有事沒事念念經

急性腎盂腎炎,建議抗菌**。不知道目前用了什麼藥?用了多長時間了?

這個血常規檢查的報告,異常項有什麼問題

11樓:

這個血常規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主要的幾項資料都是正常的,其他的有問題的應該也都沒有關係,再去問問醫生吧。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血常規的報告單?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什麼? 30

12樓:

中度(接近重度)低色素小細胞性貧血,血小板增高考慮為假性升高,建議進一步查血清鐵、轉鐵蛋白等化驗,以瞭解貧血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血紅蛋白偏低,提示中度貧血(60~90),接近重度貧血,如樓上,建議進一步查明貧血的原因,以進一步對症**。

另外血小板偏高,考慮存在凝血功能異常,需進一步檢查。

14樓:血液專家孫樹懷

您好:血小板很高,血紅蛋白有些偏低,有點貧血的症狀,您平時有哪些部位感到不舒服的嗎?

幫忙看下這個血常規報告。有點,看下問題嚴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細胞低是其下屬的中性粒細胞少所致,而且低得有些厲害了,如果是我會讓你運動半小時後再複查一次,如果還是低的話才考慮有問題,接下來可能需要做骨髓穿刺明確一下,另外也要看看你有沒有在吃什麼藥,有沒有風溼,甲狀腺疾病,肝臟疾病等,需要查肝脾彩超,白細胞形態分類,以及抗核抗體等自身免疫病。

至於血紅蛋白低,出現一箇中度的貧血,不知你是不是月經多,或者不吃肉,或者有胃病、痔瘡出血等情況,還有籍貫是?初步考慮缺鐵性貧血或者地中海貧血,而且兩者同時存在可能性轄區,建議到醫院檢查鐵蛋白以及地中海貧血篩查。等結果出來再決定如何**。

16樓:堅強_堅持_活著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10 4千----1萬

血紅蛋白hgb 110--160 11克---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300 10萬----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一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 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 主要看三系 其他微低高沒什麼意義.過一段可以在查一下. 每次檢查報告單留存好,作為自己的身體檢查檔案,好作對比.

你的2系都不正常,血小板還可以,如果沒服用什麼藥物,建議換一家醫院再檢查一下血常規,如果還不正常要做一下骨穿檢查,查一下不正常的原因好對症下藥,血常規不正常可以是很多身體指證的反應,所以不要大意。有病及早確診早**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度貧血,但是不嚴重。

18樓:匿名使用者

bi比正常值略高或者略低都是正常的,數值高出正常範圍2倍以上才要注意下

這個血常規檢查有問題嗎?

19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您好:您的這個檢查結果不能說明有什麼問題,有可能跟您最近的身體狀態有關係,或許你感冒,吃藥的藥物***,等都可以影響您的檢查結果,建議您過段時間自我感覺身體狀況好了之後再複查。

20樓:o小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要問什麼呢

提問我不太懂這個怎麼看

這個會不會很嚴重

回答這個應該問專業的醫生

但是你的指標有些高

白細胞增多是有可能感染

提問感染是知道,可是想知道嚴重到什麼程度

回答你應該問你的主治醫生才是最瞭解你的

提問這是我女兒的,醫生只是開了五天的掛瓶,可是今天掛了還是在發燒,醫生只是說細菌感染,其他我沒有懂

回答那你就聽醫生的話就好醫生不會害你

提問可是心裡沒有底啊

回答這是正常焦慮父母心裡

醫生的話重要

更多13條

21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需要去複查的,一次結果不能代表的,建議過幾天在去檢查一次

22樓:薛生慶

屬於病毒**染。化驗血常規抽血有靜脈抽血和指尖抽血兩種。同樣時間同樣的人同樣的機器結果就不一樣。保險期間聽醫生的

23樓:足壇掃黑除惡是500的一半

你好;偶然的一次淋巴偏高,其實是正常的,只有持續的增高,才有診斷意義。持續的淋巴增高,大多見於病毒感染引起如病毒**冒,或骨髓造血方面出現異常等。

意見建議:

建議你過幾天在去複查一下,血常規的檢查有時還會受到血量及混勻程度的影響。

血常規檢查報告偏高或偏低是否有問題

堅強 堅持 活著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 10 4千 1萬 血紅蛋白hgb 110 160 10克 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 300 10萬 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乙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

大神看下我的這個配置有問題嗎

如果是amd的cpu和主機板,建議用2 4g組雙通道,效果比一根條好。還便宜一點點。還有就是實測過,一般 a10 6800k需要搭載 2133以上的記憶體才能充分發揮其顯核的效能,考慮到你配了 乙個非常好的獨立顯示卡,建議考慮 換成不帶 顯示核心的 760k,究竟便宜不少錢呢。當然考慮到 760k是...

這個心電圖有問題嗎?為什麼正常心電圖都是一條線,這個有這麼多波浪線

這沒事的,只是機器做的差了,是機器故障。人生就像心電圖,到底 像呢?50 人生短短幾十載!沒有總夠的平靜,也沒有總是的困難!就算是做一回件事,也是需要一答些曲折!有時候想想能夠準確的用一件物品來準確的形容出這個人生,我認為醫學上經常用到是心電監測機上所檢測出的心電圖就能夠很好的形容出人生 心電圖上的...